中國最近怎麼了,老是有戰鬥機在頭頂飛來飛去的

2021-05-26 20:55:55 字數 2470 閱讀 383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有軍事演習,空軍大規模轉場作戰和空地一體協同作戰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啊你那裡看到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和大街上私家車越來越多乙個道理,有錢了,多買幾個,買了又不能老是放在那不用,出來轉轉。

4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在天上飛太正常了,這個也有必要來問麼?

這幾天為什麼一直有戰鬥機在頭上飛來飛去?

5樓:小可愛

例行飛行訓練,只是現在椒夏季,天氣比較好,能見度較高,沒有雨雲。所以訓練次數增加了。再加上近年來國際形式較為嚴峻------南海諸多島嶼被侵占,印度與中國邊境未確定地區印度向該地區派遣大量軍隊,啟動當年對印自衛反擊戰廢棄胡軍用機場並加以維修,使其能夠起降大型運輸機如c-5銀河。

但是河南在中國中部地區,不靠近邊界。可能是為今年國慶大閱兵做演練,你家附近或許有軍用機場,至少在30公里以上遠,因為戰鬥機飛行速度很高,沒有特殊情況是不會緊急爬公升的-殲300公尺即可起飛。

中國的航母已經開始建造,在大連造船廠,驅車在附近即可看見,採用前蘇聯遺留在烏克蘭的施琅號航母進行改造,航母模型近期在香港展出。國家重要領導人也暗示中國即將建造航母。7

6樓:元宵圓又甜

你是住在什麼地方啊?還有戰鬥機飛來飛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冷戰已經開始了,變成戰爭只是個導火索的問題,當然要加強練兵,防止被打個措手不及。

8樓:黑騎旗

正常現象,軍隊訓練很正常。

9樓:隨風吹去

部隊訓練,正常的,沒什麼大驚小怪。只是近幾年部隊抓軍訓更嚴更頻繁了而已。

這幾天為什麼一直有戰鬥機在頭上飛來飛去

10樓:南派三樞

戰鬥機在飛要麼是日常訓練要麼是執行轉場任務,很正常的事,杭州這裡也是幾乎天天都有戰鬥機飛來飛去。你總不希望中國的戰鬥機都在機庫裡趴窩落灰吧。中國沒有爆發戰爭不必緊張

11樓:李氏民

應該沒什麼大事,我也這也是有時候飛機飛來飛去的頻率很高,可能是哪些地方軍事演練吧。

為什麼這兩天老是有飛機在頭上飛,而且好像是戰鬥機

12樓:

戰鬥機在飛要麼是日常訓練要麼是執行轉場任務,很正常的事,杭州這裡也是幾乎天天都有戰鬥機飛來飛去。你總不希望中國的戰鬥機都在機庫裡趴窩落灰吧。中國沒有爆發戰爭不必緊張

為什麼最近老是看到戰鬥機飛來飛去

13樓:滿天之天照

上個月月末有天出門,頭上連飛過去3架j10,雙座的,沒收起落架。太震撼了。大連的

14樓:人生的天與地

油價漲了,軍費不夠用,飛機不敢太費油,還要訓練,就飛低些能省下不少油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好呀,我這想看都沒得看

為什麼最近福建上空有很多戰鬥機在天上飛來飛去

16樓:遠巨集在路上

可能是空軍正在進行飛行訓練,中國經濟的70%在沿海地區,經濟發達的沿海地區自然成為重點保護地區。當地空軍也需要接受訓練,以提高他們的技能和戰術。第二,要在台灣、日本、南韓、南海等地進行常態化空中巡邏。

正在開發的新飛機或新裝備的飛機需要進行試飛或適應性訓練。最後,如果在某一特定方向出現緊張,空軍也會加強空中巡邏。例如,如果台灣海峽的緊張局勢公升級,福建沿海的空軍將根據計畫增加巡邏。

17樓:

可能性:1.南京軍區準備應對台海危機的預演。

2.南海艦隊應對南海局勢進行軍事預演。3.

空軍對於外軍偵察機進行對抗演習。4.進行掩護遠端轟炸機預演。

5.空軍學員常規飛行演練。

最近上空老是有戰鬥機飛來飛去的 是不是**打仗了吖

18樓:南派三樞

中國目前沒有參與什麼戰爭,戰鬥機應該只是日常訓練罷了,只不過正好被你看到了。

19樓:

你確定不是飛行學院的學習飛機

蘇州市中心上空最近怎麼總是有戰鬥機飛來飛去呢?最近國內有什麼軍事事件嗎?

為啥近期天空中老是有戰鬥機飛來飛去的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機自然是去打杖了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7班王進最近公升任空軍總司令,正在調令空軍部隊準備集體大轟炸!

22樓:匿名使用者

葉飛最近情好,飛機為他伴舞吧

中國現役戰鬥機有多少架,中國有多少架戰鬥機

首先告訴你所有人的答案都不會很標準 因為這涉及到 殲5是最早的一代戰機,模仿米格17.當初製造了1000架現已經,現在已經全部退役,但是他被我國可以人員改裝成無人駕駛靶機使用.殲六第一代戰機,模仿米格19.我國當初生產了2300架,現在已經全部退役,退役後的任務和殲5一樣.殲七第二代戰機,模仿米格2...

中國的軍事戰鬥機都有寫什麼,在軍事種戰鬥機有沒有航線的

前面那些是沒有的,中 用飛機都是從5開始的。殲12流產了。從殲13到19都是未知,有人說被601包了,不知真假。戰鬥機本來就是殲開頭,不是戰鬥機就不是殲開頭了,廢柴出口,另論。你就bkc吧,一直是短板。無人機現在是百家齊放,研究所,大學神馬的都有專案。軍事技術是個講究體系的東西,這玩意沒法比。在軍事...

戰鬥機在中國飛到美國去要多久,飛機從中國飛到美國要多長時間

戰鬥機在中國飛到美國去12小時左右。殲擊機的主要任務是與敵方殲擊機進行空戰,奪取空中優勢 制空權 其次是攔截敵方轟炸機 強擊機和巡航飛彈,還可攜帶一定數量的對地攻擊的 執行對地的攻擊任務。殲擊機包括要地防空用的截擊機,但自20世紀60年代以後,由於雷達 電子裝置和 系統的完善,專用截擊戰鬥機的任務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