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讓養動物怎麼辦?父母嚴禁養寵物你會怎麼做?

2023-01-01 12:50:04 字數 6403 閱讀 8633

1樓:佔座呢們們在

1、說服爸爸媽媽。

2、自己作為乙個連自己都照顧不好或者還不會照顧自己的人,不能體會乙個小動物,在日常生活中,一點都不比乙個小孩省事。小孩會越來越省事,因為慢慢自己就會照顧自己了。

3、乙隻小寵物,你要一直要照顧它,因為他不會說話,智商不會隨著年齡長大就會董事或做事。比如小狗,你每天要固定時間照顧它的飲食,還有大小便,有的人是通過到外面遛狗解決的。

4、要讓自己的小狗到外面大小便你要定時去,然後一天最少兩次。除此之外,還要知道,不論是冬天多麼冷還是夏天多麼熱,都要按時去。另外不論你多忙也要去,如果不去你就要忍受小狗在室內大小便,忍受這樣帶來的異味兒等,很多的問題。

2樓:網友

父母不讓養動物有他們的想法,也可能父母考慮的衛生的原因,也可能父母不喜歡養動物,順其自然吧不叫養就算了吧,不要讓父母生氣為好。

3樓:資深動物陳專家

跟父母好好商量 自己想要乙隻寵物,可是父母不同意,那就要和父母好好商量了。

先和你的父母好好說一說你想養寵物的原因。

比如告訴父母你在閒暇之餘不用每天面對電腦手機了,你可以帶著寵物外出散散步活動一下,等等之類。

提問。父母嫌寵物臭。

網購有寵物專用去異味的水,回來一噴就搞定,不能用動物身上,他的尿尿你噴點就沒有味道了。

提問。可是還是不讓養,沒時間遛它。

那你就關到自己的房間裡 不讓父母看到 眼不見心不煩。

提問。還說會耽誤學習。

那你覺得會影響你的學習嗎。

提問。我覺得不會。

不會的話 跟父母商量一下吧 期末考到多少排名 還是考到幾分 就允許你養。

這樣既影響學習 也能養寵物不會。

也能養寵物。

這樣既不會影響學習 也能養寵物。

提問。好的謝謝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如果可以的話,麻煩給個贊哦,謝謝[鮮花]

希望你能順利養寵物哈。提問。

[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父母都反對自己的小孩養寵物,因這他們擔心寵物會對小孩有什麼傷害。你可以試著帶他們去賣寵物的地方看,說不定你父母看到了哪個可愛的小狗或是小貓什麼的自己都忍不住買回去養了呢!

5樓:帥氣的小宇宙

談一談在家裡養狗的想法。告訴父母如果可以養狗,你會花更多時間待在家裡,所以也能花更多時間陪伴他們。告訴他們養狗能給家裡帶來更多樂趣,你們可以一起帶它到公園裡散步,或者在院子裡邊吃烤肉,邊跟狗狗玩飛盤。

讓他們想象吃飯的時候狗狗在身邊的情景,或者在家裡看電影時狗狗趴在腳邊的模樣,這是多麼美好的畫面啊。

6樓:楠楠啊呼啊啊

如果你能做到自己負擔寵物的吃穿用度,負責餵食鏟屎,打理乾淨它的毛髮,伺候它的起居。

想必你父母也沒有拒絕的理由,除非你做不到。

7樓:玉笛

可以先嘗試說服下父母,有些是因為你還沒有辦法照顧好自己,日常生活中,養個小動物不比乙個小孩省事。

8樓:榴蓮

既然你父母不同意你養動物,當然也有他們的理由,如果確實理由比較充分,確實不適合養動物的話,建議還是天天父母的吧,家和萬事興。

9樓:在紅墩寺吹風的劉禪

父母不讓你養動物是不是家裡有人對毛髮過敏呢?如果是你也要考慮他們的感受啊,如果不是就需要你好好和父母溝通一下,清楚他們為什麼不讓你養,你再考慮到底要不要養。

10樓:自由的飛飛魚

如果你的父母不讓你養這個動物的話你還是不要去養了,要不然的話你的父母肯定會覺得特別不開心的,就是因為你沒有聽你的父母的話,所以還是應該聽你的父母的話,不要去咬這個動物。

11樓:親我你吧

當自己想養個車,中午的時候,但是爸爸媽媽不讓你養的時候,你應該聽聽爸爸媽媽的意見,你也要把你的想法告訴爸爸媽媽,爭取幫媽媽的同意之後再去養小動物。

12樓:帳號已登出

父母不認為如果父母不讓你動認為如果父母不讓你養動物,那麼你就是不要養了,省的惹他們不開心你自己成家立業,以後你可以養的。

13樓:柏爾竹

如果你的父母不讓你養動物,那麼肯定是因為你父母覺得動物身上比較髒,對於你自身的生長可能造成一些影響,所以這些都是因為你的父母比較關心你的原因因。

14樓:校友靈

我來你父母不讓養動物怎麼辦?所以我是喜歡小動物的父母又不讓養,所以我又沒法去呀,所以在我的心裡非常的糾結,但是我是喜歡小動物,媽媽不讓養我也要偷個羊,所以要偷著養,不讓他們知道。

15樓:雲天之巔

主要還是需要了解一下父母不同意的原因,再慢慢解決。

16樓:翼飛

父母擔心你養動物後會照顧不周,後續的餵養和照顧都落到了父母身上。

我很想要養寵物,父母不同意,我應該怎麼辦?

17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你很想要養寵物,但是父母不同意的話,你還是應該尊重父母的選擇,如果你以後自己乙個人住的話,那麼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18樓:歧山蘭

我認為應該跟父母耐心的去交流這件事情,告訴他養寵物還是很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養寵物了,因為跟父母的想法不同,很有可能會讓自己不受寵愛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養寵物了,因為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幾乎都是父母提供的,沒有權利去自作主張。

21樓:生活小江南

你可以用你的實際行動去告訴父母,自己也是可以照顧好這個寵物的,父母應該就會同意的。

父母嚴禁養寵物你會怎麼做?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的父母禁止我養寵物,我肯定是需要和父母進行一次協商的,如果一次協商不行,那就多溝通幾次,畢竟那是自己心愛的寵物,而且自己養小寵物也可以培養自己的愛心,而且照顧小動物也需要很大的耐心,也可以磨磨自己的性子。鍛鍊一下自己。

父母不同意自己養寵物無非就是害怕寵物的生活起居問題,完全可以告訴父母自己接下來該如何去處置這個寵物,讓他們放心,自己完全是由能力去管理乙個寵物的生活起居的,如果你解決的父母所有的疑慮,我感覺父母還是可以同意你去養寵物的。

但是養寵物的後續工作自己一定要做好,否則,就算父母剛開始同意了,但是你後面沒有處理好的話,他們同樣還是會禁止你養寵物的,所以既然想要養寵物,自己就要有乙個計畫,不然到時候手忙腳亂的,你的父母也會不放心的。

23樓:跪安吧您嘞

假如父母不喜歡寵物的話,一就不要養了,二就是讓父母慢慢的接受寵物,寵物能帶來樂趣,畢竟人都是會變的,接不接受全靠自己的努力了。

24樓:嗯吶

我不會,養寵物不能只看我乙個人的意見,不能讓父母順從我,而且假如你偷偷養,萬一被發現了說不定父母會直接扔掉,這會直接害死它,所以我父母拒絕我養寵物,我就不會養。

25樓:太原考研機構華晉天一

首先和父母進行多次的溝通,勸說父母接受。並向父母保證寵物的乾淨,因為自己要對自己的寵物有責任,並落實到行動中,時間長了,父母自然就接受了。

26樓:噠噠噠噠蹦

首先一定是要協商的,因為自己真的喜歡。而且寵物的話,自己肯定是會照料的,每日肯定會對其進行清洗的,這樣其實也沒有多少的細菌。

27樓:網友

可以和父母進行溝通,跟父母保證會對寵物進行定期的檢查,並注意寵物的平時衛生,時間一長,父母會發現寵物的優點。

28樓:指尖的星光

我會說服我的父母,然後讓他做,再做決定。如果他不讓養的話,我肯定會偷偷養的。

29樓:失格

我覺得還是會遵從父母的意見,在自己有能力後可以再試試養寵物這件事。

30樓:我是楊冪的老公

我不會偷偷養,我會和父母好好溝通啊,告訴他們我對這種寵物的感情,並且和他們約法三章,保證好寵物的衛生問題。

想養狗,爸媽不同意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主張養狗,因為養狗弊大於利。一,養狗糞便如果不及時清理,很難聞,難看,環保不好。二,養可能會咬人,自己損傷錢財,他人有狂犬病毒的隱患。

三,可能吵到別人休息。四,家有孕婦會導致胎兒畸形。五,有的人可能狗毛過敏。

六,老人可能會因為怕狗而在慌亂中跌倒,引起不必要的糾紛與麻煩。

32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可以獨立照顧自己,照顧狗狗再養。

照顧是從經濟方面和精力方面兩種,不止你可以花錢給它買吃的,平時還要出門遛,給它洗澡,生病了去醫院及時救治等都要你親自來做。養狗至少要為它負責。

33樓:xinxin相印兒

等以後有自己的房子再養吧,平時你自己也不是天天在家,你不在家也是你爸媽來料理它,他們要是不想養,還是不要養了。

34樓:霸服的那一天

不要養狗呀對肺不好。狗狗掉毛時候有的貓看不到就吸進肺裡了。

35樓:馬守龍崔婷

先帶回家再說,養著養著就同意了。

家長強行不肯養寵物,怎麼辦?

想養貓爸媽不讓怎麼辦?

36樓:嘉禾生活

如果說你爸爸媽媽不讓養貓,你得搞清楚他們為什麼不讓你養貓,如果是嫌麻煩,你就告訴他們所有的事情你來打理,不用他們操心。

37樓:阿超動物小百科

您好!問題我已經了解啦,我現在在打字回覆內容,給我一點時間~謝謝您的理解~

您好,很高興為您作答,如果您還沒有經濟獨立的話,建議您就先不要養哈,不然會容易引起家庭矛盾,對貓貓的養護也不好,而且你也沒有時間照顧她哦~

您如果真的非常想養的話,您可以和您的父母達成一些條件,比如,你好好學習,或者做些什麼事情,讓您的父母認為您可以把這只小貓獨立的養好哦。

如果父母真的不同意的話,等以後您經濟獨立了,您可以養很多只哦,因為我小時候我的父母也是不讓我養動物,現在我自己就會有養很多只貓貓哦~

38樓:姜枇杷

和他們溝通,詢問他們不讓養的原因,並消除他們的顧慮,讓他們慢慢了解,貓咪很可愛,讓他們慢慢接受。

3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不斷和他們溝通,看看能不能理解包容。如果實在不行的話,還是等你獨立了有經濟在養貓吧。

40樓:花花

養貓需要負很大的責任的,所以你要表達你養貓的決心,給你的父母保證你一定會好好照顧他的,不用父母管。還有就是你的爸媽不同意養貓,肯定有他們的考慮,你可以問一下爸媽為什麼,根據他們的為什麼進行保證是最好的。

41樓:lyy哈根達斯

及時和父母溝通,說可以自己照顧貓貓,不會讓麻煩他們。

4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解決父母認為你照顧不好自己的問題,所以需要他們照顧的事情應該盡可能自己幹,尤其是清潔衛生方面。

43樓:帳號已登出

說實話,貓看起來的確很乖,但是養的時候還是很麻煩父母不讓你養,那就有他們的想法,其實不養就不養吧,以後自己成了家在養貓也是不錯的。因為那個時候就沒有人管你了。

44樓:周書玉

需要跟你父母多溝通多交流才能得到他們的理解並認可。

45樓:天名笑

那就不要養了!先把你自己養好!養好自己才能去養別人。

46樓:痛快狗帶

好好商量一下,實在不讓就算了。

47樓:羲0兮

盡量不養,貓撓人還掉毛。

48樓:火鍋醬料醋

這種沒辦法。

還是需要和父母溝通商量一下的哦。

49樓:帥氣的小宇宙

父母不想讓養小貓咪人有很多需要,先知道你父母不讓養的原因才能解決。

50樓:網友

首先要知道爸媽不讓養寵物的原因。如果是因為爸媽對寵物的毛髮過敏,個人勸你一定不要養寵物了, 等你結婚了在自己的小家裡養吧。但如果是其他原因,比如爸媽覺得你時間太忙沒時間照顧寵物,或者寵物會在屋子裡到處拉粑粑尿嘩嘩,寵物會讓屋子裡有異味等等。

如果是因為這些,那麼你就要根據這些方面去考慮,如果你能保證不出現這些問題的話, 那麼請繼續我們的下一步。

51樓:姑蘇老師

如果自己沒有經濟實力的話,最好先別養,等到自己有經濟實力了,或者是獨居了,那再養也不遲,因為你自己沒有經濟實力,你打理不好,因為現在養寵物花費是比較高的,乙隻貓的話,乙個月至少要花費1000塊以上。

父母不讓養倉鼠怎麼辦,爸媽不同意養倉鼠,怎麼辦

父母不讓你養倉鼠,是乙個特別正確的決定,因為我養過特別的味兒 你需要每週給他換1到2次的木屑,需要清理它的屎和尿,很噁心 如果你自己能收拾的情況下,你可以養倉鼠,如果自己不能收拾,不應該養,這樣給父母增加負擔。父母不讓養倉鼠,也是因為怕你玩物喪志,所以才會不讓你養倉鼠,但是如果你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

我想養拉布拉多犬,父母不讓怎麼辦

養乙隻狗狗bai.家裡的負擔是很大的du.現在.孩子放zhi假了.可以跟它玩.想過dao嗎?如上學了.父母 內又上班了.狗狗容 怎麼辦?一天要3次溜它.還要給它吃 家中的為生狀況.就很差.衣服上都是狗毛.我很有經歷的.我最多同時養狗3隻狗.都在屋裡.都在床上.吃骨頭都在床上.老搞衛生.不說.狗毛飛的...

想轉學父母不讓,怎麼辦,想轉學父母不讓,怎麼辦?

說清楚你為什麼想轉 比如這個學校有哪些讓你不愉快的地方以致影響了你的學習 然後表明你轉學後好好學習的決心 他們不同意的話 問清楚為什麼不讓你轉 你要覺得有道理就接受 一哭二鬧三上吊 給他們講理,說什麼什麼校風差啊,老師素質低啊,伙食不咋地。說出讓他們信服的理由,最好別自己去說 我想轉學,但父母不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