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座椅有必要購買嗎有用嗎,iPad有必要購買嗎?

2022-01-29 15:12:22 字數 953 閱讀 421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從作用上講,安全座椅確實能夠提高安全係數,從必要性上講,不怕一萬就怕萬一,買了車了,不差這錢

ipad有必要購買嗎?

安全座椅好嗎?有必要買嗎?

2樓:

很有必要,一來大人抱著孩子或讓孩子自己坐比較危險,二來孩子自己在後排亂跳也不省心,三來後排的安全帶不適合兒童用,扣上了更危險,所以最好是使用兒童安全座椅,安全又省心。

兒童安全座椅的固定方式常見的有3種:

1、安全帶固定。這種最常見也最方便,但最不安全。一般是因為車上的座椅沒有配置安全介面(較低端或比較老舊的車型)或兒童座椅沒有配備硬介面而不得使用的安裝方式。

2、iso fix介面連線。這是歐洲的標準,有兩個下介面。

3、latch介面。這是美國的標準,在iso fix的基礎上,多了乙個上介面,安全性比iso fix要高。

所以先要確定你的車後排有沒有配備介面,是哪種介面(iso fix還是latch)。

原則上,如果車上有latch介面,就買latch介面安裝的兒童座椅,如果車上是iso fix介面,那麼買有latch介面或iso fix介面的兒童座椅也可以。但要注意一點,不要買什麼軟連線(就是不帶iso fix介面的座椅用一根帶有介面的帶子安裝,這樣也不靠譜,不要貪便宜),一定要買的硬介面(iso fix連線杆與座椅是一體設計的)。

如果車上沒有介面,那就只能使用安全帶安裝的方法,要記住,就算安全帶安裝沒那麼勞固,但都總比大人抱著孩子或讓孩子在後排亂跳要安全。

3樓:衫衫育兒經

安全座椅真的有必要嗎?看完這兩個案例你還敢忽視嗎?

4樓:睿爸育兒記

兒童安全座椅到底有沒有必要?#星知計畫#

5樓:礆碂褋

推薦給你我寶寶用的惠爾頓吧

早教機有用嗎?早教機有必要買嗎

這要看你使用的是什麼早教機了,有些早教機只能充當孩子的玩具,功能太少或不全,但隨著早教機市場的完善,以及早教機對孩子的不可估量的作用,有需求就有市場,一台小小的早教機竟讓廠家和家長看到其在孩子早教過程中的潛移黓化的作用。對孩子的教育起到一定的輔助作用,比如家長累了一天了,寶寶想聽故事哄她睡覺的時候 ...

有必要讀職高嗎,讀職高有用嗎?

看你目前的成績狀況了,如果成績理想,讀普高繼續公升學肯定是最好,但是如果成績不是很好,或者壓力較大想去就業,建議還是讀個職高比較好。現在學歷水平普遍提公升,高中已經是起步學歷了,而且職高能給你掌握一門技術,成為立足之本,還是很有必要的。不過也不僅限於職高,技校之類的,尤其的技能加學歷的也是可以考慮的...

兒童圍欄有用嗎?有沒有必要買,兒童圍欄有用嗎?有沒有必要買乙個

我也買了個挺不錯的,可以解放雙手 當然有用啦,從幾個月到3歲的時候都需要 兒童遊戲圍欄有用嗎,有必要買嗎?孩子剛會爬防止掉床下,稍微大點就不呆了,老哭著要出來,沒一點辦法,我女兒買回來用了兩個月就廢了,還300多,感覺沒什麼用!這個不是有用沒用的問題,而是你需不需要的問題,假設你每時每刻都盯著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