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車輛購置稅是全國統一標準的嗎?是怎麼計算的

2022-01-29 15:12:22 字數 950 閱讀 7040

1樓:汽車補習班

購置稅的演算法,知道了怎麼算就不會被忽悠啦!

購置稅怎麼算?全國統一嗎?

請問車輛購置稅是怎麼算的?

2樓:新車主驛站

車輛購置稅是對在境內購置規定車輛的單位和個人徵收的一種稅,它由車輛購置附加費演變而來。請問車輛購置稅怎麼算?

新車購置稅怎麼計算的?

3樓:新車主驛站

車輛購置稅是對在境內購置規定車輛的單位和個人徵收的一種稅,它由車輛購置附加費演變而來。請問車輛購置稅怎麼算?

4樓:板儀鮑霞飛

汽車購置稅全國的計算方式標準都是一樣的!

1.6排量是車價(不含稅)的5%,1.6排量以上是車價(不含稅)的10%。

10w元的車,如果是1.6的,100000/1.17*10/5%=4273.5元

如果是1.8的,100000/1.17*10%=8547元

車輛最新購置稅演算法,請問是怎樣算的?

5樓:

汽車的購置稅怎麼算的?

6樓:汽車新乾貨

買車現在每家每戶都應該買得起了,那麼在買更貴的車的時候需要交納的稅費就會更多,購買車輛的時候需要繳納的稅費,主要有購置稅消費稅等等,為了幫助大家更好的了解相關知識,我整理了相關的內容,希望對您有幫助。

車輛購置稅是如何計算的?

7樓:新車主驛站

車輛購置稅是對在境內購置規定車輛的單位和個人徵收的一種稅,它由車輛購置附加費演變而來。請問車輛購置稅怎麼算?

8樓:娛樂集結號呀

車輛購置稅怎麼進行計算

汽車的購置稅是幾個點,汽車購置稅一般幾個點

購車價 以銷售發票的金額為準 扣除17 的增值稅,再乘以10 的稅率得出,相當於購車價的。說取消只是外行的謠傳,購置稅是調整汽車消費的乙個主要稅目,發達國家也是利用這個稅目調整汽車消費結構,中國不可能把它取消,不過將會有調整,採用梯級稅率,不再是現在的一刀切,最低排量的車甚至會把購置稅降到極低或者取...

請問現在的新車購置稅是怎麼個演算法

買車現在每家每戶都應該買得起了,那麼在買更貴的車的時候需要交納的稅費就會更多,購買車輛的時候需要繳納的稅費,主要有購置稅消費稅等等,為了幫助大家更好的了解相關知識,我整理了相關的內容,希望對您有幫助。回答您好,購車稅的演算法應納稅額 計稅 稅率 如果低於國稅總局頒布的最低計稅 則按國稅總局規定的最低...

關於稅務師稅法一車輛購置稅的問題

同考稅務 來師.說下我的看法 源不保證正 bai確 從增值稅的角度看du 賣車和賣卡的業務應zhi該是dao分開的,賣車的收入是26萬,賣卡的收入是零,加油卡視同銷售按公允價值計稅,車輛購置稅的計稅依據與增值稅相同都是全部價款加價外費用,所以應該也是26萬。公允價值分攤好像只在企業所得稅中的 銷售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