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別人揭短怎么辦,被別人揭短怎麼辦?

2022-10-25 05:00:03 字數 2050 閱讀 5434

1樓:匿名使用者

哎,又乙個和我一樣的人啊,看來找到知己了,呵呵!

其實呢我們長的**黑,體型不勻稱外,我們不比其他人差多少啊,你說呢?我也是在上了大學之後才明白了這個道理的,人活得一輩子是為了什麼,你想過嗎?就是用自己的外形去影響別人嗎?

就算你有了乙個漂亮的外形,你又能多做些什麼呢?其實是我們想多了,很多人是看你有沒有能力的,呵呵呵!你也應該知道馬雲吧,他長得好看嗎?

但人家不是還是成功了!其實別人不會太在意你長得什麼樣的,有了能力,什麼都可以改變的,記住了!

另外,別人不理你是因為你內向,和別人已經產生了距離,他們不敢和你聯絡啊。

說你比他大十歲的那個男孩是和你開玩笑的,再說他說你多了十歲就多了十歲啊!

什麼事都可以幹的,只要自己喜歡就行,做什麼事只要用心去做就能成功的。你看過海獅表演的頂球表演嗎,你說他天生就會嗎?那是他做了好多練習才學會的啊

最後送你一句話,人不要臉天下無敵,記好了,面子一分錢不值(可不要把這句話用到不能做的事上啊,不能丟家裡的人和別人的臉,自己的臉無所謂,呵呵呵)

(文采不行,你就將就一下吧,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一切 顯貴的事物,我們沒有必要感到自卑,因為人比一切事物都要尊貴。我們應該自重自愛,我們是萬物的主宰,高揚我們尊貴的頭顱,在人生的旅途上昂首闊步。

3樓:反省反省了

唉 你真可悲 但願你放下你的自卑 立地成佛吧

4樓:徐大哥

在自己開心的事。在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被人當眾揭短,感覺很沒面子,好丟臉,沒法見人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有短處也有自己的長處的,誰又沒有缺點呢?被人揭短也沒什麼,不要太在意,把自己的長處發揮得更好,這樣可以彌補自己的短處,當別人看到了你的閃光點,就會對你另眼相看了,你也不會沒面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人是很在意面子的,如果你不在意的話或許你會好一點,當然,還要學會應對,被人當眾揭短,那麼就要想辦法去看看怎麼彌補,有時候一句幽默的回答你就能擺脫你的尷尬,但是如果對方一直扯著這個話題不放,你就以牙還牙吧,畢竟有時候人是有脾氣的,忍無可忍的時候就無需再忍了

7樓:飛舞的小蝴蝶

自黑也可以化解一下尷尬

8樓:

沒得事情,他其實想說你之前做的事情是錯的,你不需要向他證明什麼,當你的水平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你說話都會不一樣的。此一時,彼一時,今非昔比。

被人當眾揭短怎麼辦?下不來臺

9樓:晨星玥

有三條路:第一條,自嘲解圍,認了就好,如果涉嫌隱私的話可以直接忽略不計,不過這樣可能會讓別人覺得你沒有禮貌招惹別人;第二條:不知道該怎麼做,尷尬的等另外的人轉移話題,然後成為笑談,但是這個不會讓別人對你有敵意,就是自己丟人,那個人不顧及你的臉面;第三條,針鋒相對,大吵一架大打出手之類的,解決問題很簡單粗暴,就是會有一些無法預計的後果,而且還會讓你被指責。

10樓:望月憶紅塵

無所謂 都愛撕逼 哈哈

當眾被揭短,很尷尬,該怎麼處理

11樓:一湖秋碧

要看什麼人 普通朋友就直接絕交或者報復 我就是這樣的 好朋友不是故意的就算了 領導就只能忍忍了 普通同事就直接頂回去

12樓:

沒有什麼,不要在意,反問他,我有的你沒有,這就是我的長處,你有的我沒說,說明我尊重我自己。

13樓:影在屋簷夏

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

被同事當眾揭短怎麼辦?

14樓:夢憂憂

非常簡單:當著在場的人先自嘲一翻,這樣不但不會尷尬,相反會幽默地表現出你內在的品格和骨氣來。再重新審定你與這位同事的交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放在心上,因為跟這種人生氣不值得!

被別人打擊怎麼辦,總是被別人打擊怎麼辦?

不就是 乙個他 嗎,又不是他們,沒什麼大不了 打而不倒,是會讓你更堅強 記住 命運在自己手裡,不在別人的嘴裡 證明給人家看,你行的 你要多問幾個人,如果每個人都否定你,你要從自身尋找原因,看看究竟是哪方面做錯了。那就要看看是你意中人還是家人,還是陌生人,有一句話叫做忠言逆耳的,或許是在磨練你,不過怎...

車被別人的車給撞了,怎麼理賠?車被別人撞了怎麼理賠

交通事故由交警出具事故認定書劃分責任,事故各方按比例承擔賠償責任。對事故認定書不服,可以在3日內申請複核一次。傷者 終結後可以做傷殘鑑定,傷殘等級以鑑定結果為準。具體如何賠償,須根據傷情而定。如協商不成,可以起訴肇事者及保險公司索賠。人身損害賠償專案包括 醫療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及護理費 誤工費 營養...

商標被提撤三怎麼辦,被別人提出「商標撤三」該怎麼辦

撤三答辯通知書 是直接寄給商標權利人的,如果你沒有收到法律文書的話,就會錯過答辯期。我國現行商標法第四十八條規定 本法所稱商標的使用,是指將商標用於商品 商品包裝或者容器以及商品交易文書上,或者將商標用於廣告宣傳 展覽以及其他商業活動中,用於識別商品 的行為。使用 是 撤三 條款的核心所在。使用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