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喜歡人的感覺會消失,為什麼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會消失?

2022-01-29 05:51:24 字數 1142 閱讀 488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問自己,是否真的是喜歡對方。再次,喜歡就是喜歡,只是乙個人給你感覺上的衝擊,但如果經歷多次,便慢慢消失。喜歡不同於愛,不是建立在了解、包容等等等等上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那種喜歡是帶有一點童話色彩的,一旦他(她)不是你要的,你就會失去那種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對方在你心中沒有很重要的地位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能很快消失?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喜歡的程度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愛乙個只是未到傷心處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情感很簡單!

過去後決不留戀!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真的會消失嗎?

7樓:管讓宓己

因為你只是喜歡

而不是深愛

會消失是正常的

也許是你覺得他(她)不適合自己

也許是你遇到了更適合自己的他(她)

沒有了心跳的感覺

說明你只把他(她)當朋友

沒有感覺了

就做朋友啊

你一定會遇到會讓自己深愛的人的加油!

為什麼喜歡乙個人慢慢的沒感覺了?

8樓:移風

我認為這個女的並不是那麼喜歡你,可能只是發自內心的寂寞才想和你在一起。如果她很愛你,絕對不可能離你而去的,相反,還會整天找機會想接近你。

9樓:訪鄉乖

證明你還不是真的喜歡那個人

10樓:伽胩巴黎

你還年輕,還不懂如何愛乙個人

為什麼有時候會對乙個人產生喜歡的感覺,有時候卻又沒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喜歡肯定是他或者是她的某些點吸引了你。有時候卻又沒有了。一定是你在拿他和別人做比較。

人不可能方方面面都優秀。一定是有長處,也有短板。要看到好的一面,不好的可忽略不計。

這才是明智之舉。

為什麼人類3歲之前的記憶,感覺會「消失不見」呢

人類的大腦容量是有限的,你只能儲存固定的東西,大多數東西都要被忘記。實際上不僅僅是三歲之前的記憶會 消失不見 你生命中的大多數記憶,都會 消失不見 你想要記住一些東西,就必須選擇忘掉一些東西。像是一些日常的行為,幾乎都是要被忘掉的。而且三歲之前人的想法還未完全成型,你所感受的東西,不會帶來深刻的印象...

為什麼我喜歡人忽然沒感覺了,為什麼我喜歡一個人忽然沒感覺了?

喜歡不等於愛!張小嫻說過一句話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痛苦的,愛一個人才有綿長的痛苦 你只是很單純的喜歡他而已,所以瞭解了他以後你會發現他根本沒有自己先前所想的那麼優秀,甚至會覺得以前的自己真是很天真,就好象是活在自己的幻想中一樣 還是早點解決的好啊,要不這樣是欺騙自己更是欺騙他的,就像樓上說的問問自己真...

人為什麼會感覺到時間的流逝,為什麼人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化

因為太閒的時候,會感慨 為什麼人類會感覺到時間的流逝?時間是虛無的,為什麼人類還能感受到它在流逝?在不同的領域,人們對時間的定義不同。在物理學中,人們將時間定義為數量,但在實驗回中,時間變答成乙個特定值,例如t 2,t代表時間。但是在化學中,時間既不能用作數值,也不能用作反應公式。時間就像乙個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