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納VS切爾西誰厲害,巴薩和切爾西誰厲害?

2022-05-03 00:45:02 字數 6847 閱讀 6602

1樓:義薄雲天

巴塞隆納替的是藝術足球

切爾西是功利足球(足球不是這樣踢得)

巴薩體現的才是真正的足球(足球是這樣踢得)

2樓:

巴塞羅娜。歐洲沒有人是巴薩的對手。世界最強。

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公尺蘭沒人贏得了巴薩

4樓:匿名使用者

幸虧上賽季,切爾西與巴塞隆納碰上了,真是經典。

兩個新貴,把真正的足球水平表現給其他隊伍看。

真希望這個賽季他倆還能交手。爽!

5樓:匿名使用者

巴薩和切爾西踢一場球

最終的結果就是巴薩贏得了過程與尊重,而切爾西贏得了結果和金錢那麼勝利屬於誰,毫無疑問切爾西唄,一場比賽就好比是兩家下注,輸了比賽就是輸了金錢,足球與金錢就是正比的關係,穆里尼奧就自己說過:我要的就是比賽的結果,不比追求過程是否精彩。他的足球理念恰恰就是抓住了現代足球的命脈

所以說孰強孰弱很難定論,但是比賽結果相對還是容易猜測些

6樓:

巴塞隆納

7樓:

切爾西,足球不是一兩個人的遊戲.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羅是很讓人難以對付的隊員,我喜歡他,他的盤帶,他的過人,他的速度,他的射門,他的任意球,他的一切都似乎近乎完美,我不知道誰還能和他相提並論,所以我支援巴薩.還有埃托奧.他們兩個是很好的搭檔.

9樓:

切爾西,強隊之間看防守

10樓:

切爾西,雖然我不喜歡這支球隊。

11樓:

看好巴薩。他們的比賽多好看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知道這個答案,所以希望這個賽季的歐洲冠軍盃決賽在他們之間進行,到時候大家就清楚了,你說呢?

13樓:

我看好巴薩,

切爾西的打法不是乙個強隊所用的打法,太功利了!除了防守反擊外就沒別的了,對誰都是這種打法,我很不喜歡.雖然上屆冠軍盃切爾西淘汰巴薩,但從整場的場面上看切爾西算是強隊嗎?

誰喜歡那樣的足球?足球不光是要進球,更重要的是比賽的過程!

我看好巴薩,雖然說他的後防有時會漏人,但是能攻能守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再和切爾西打,我依然看好巴薩!!!

14樓:流昕水斌

雖然很多人喜歡巴薩 本人也不是很喜歡切爾西 不過足球是看結果的 歐冠聯賽上次交手切爾西淘汰巴薩 所以切爾西厲害

15樓:匿名使用者

切爾西!他夠厲害!他的防守厲害!還有進攻也不弱!但是有可能平手!如果要知道最後的結果還是要去全程的去**!!記得看!

16樓:藍與紅的傳說

應該是巴薩,有無窮的觀賞性,我愛巴薩

17樓:

切爾西~~~超穩定,再加上現在哈維受傷,巴薩肯定不是切爾西的對手

巴薩和切爾西誰厲害?

18樓:匿名使用者

巴薩更厲害。

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futbol club barcelona),簡稱巴薩(barca),是一家位於西班牙巴塞隆納市的足球俱樂部,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傳統豪門之一。2023年11月29日由瑞士人胡安·甘伯創立。球隊主場諾坎普體育場可容納接近十萬名觀眾,是全歐洲最大及世界第二大的足球場。

截至2023年6月,巴薩在西班牙國內,共贏得了23次西甲聯賽冠軍、27次國王盃(在國王盃歷史上高居榜首)、11座西班牙超級杯、2座伊娃杯和2座西班牙聯賽杯;在國際上,共贏得了5個歐洲冠軍聯賽獎盃、4個歐洲優勝者杯、3個國際城市博覽會杯共、4個歐洲超級杯和2個世俱盃。在iffhs國際俱樂部排行榜中,巴薩在2023年、2023年、2023年和2023年都排在第一位,2023年排在第二位。2023年6月7日,巴塞隆納隊3:

1戰勝祖雲達斯,繼2008/09賽季後再奪三冠王,成為首支兩奪三冠王的球隊。

切爾西足球俱樂部(粵語名:車路士、車仔、車子),簡稱切爾西,綽號藍軍、藍獅。參加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與祖雲達斯、拜仁慕尼黑、阿賈克斯並列為歐洲大滿貫球隊。

俱樂部成立於2023年3月14日,主場位於倫敦哈默史密斯·富勒姆區鄰近泰晤士河的斯坦福橋球場。

阿布收購切爾西後斥巨資引援,球隊逐漸成為豪門。球隊以穩如磐石的防守和鐵血精神著稱,也以過於防守的「擺大巴」戰術而蜚聲足壇,是足壇防守反擊打法的代表球隊之一,也是歐洲乃至世界最具有影響力最成功的球隊之一。至2023年5月3日,切爾西共贏得過5次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老英甲1次,英超4次) ,7次英格蘭足總盃冠軍,5次英格蘭聯賽杯冠軍,4次英格蘭社群盾,2次歐洲優勝者杯冠軍,1次歐洲超級杯,1次歐洲冠軍聯賽冠軍,1次歐羅巴聯賽冠軍。

19樓:匿名使用者

切爾西的狀態不穩定,時常大起大落,而且過多依靠與非洲籍球員,如:德羅巴,埃辛,公尺克爾,他們去了踢非洲盃之後,明顯能力有略微下降,當然足總盃贏下比賽是正常的事,畢竟對手實力不怎麼出色

而巴塞隆納整支球隊明顯是全歐洲最成熟的,它並不偏重於梅西個人,即使梅西、伊布不上,贏下比賽也不成問題,而梅西和伊布的作用就是更快,更狠的撕開對手的防線

總體來說,這兩支球隊相比,能力相當,只能是看球員們的狀態,傷病情況&運氣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想看兩個隊的球迷吵架而已

其實兩個隊實力差不多,只是巴薩比較華麗一點,車子比較硬朗實用一點,55開的,誰狀態更好誰贏球咯

21樓:匿名使用者

巴薩三條線實力平衡,無明顯的漏洞,球員年齡結構合理。球員技術各有特點。他們近年來,主力陣容變化不大,配合更為默契。

22樓:

其實強隊都很有實力 都有贏的機會

23樓:匿名使用者

從去年歐冠半決賽來看切爾西具有絕對優勢,可惜被裁判扼殺了六個點數。

24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是圓的,運氣成分很重要,單從上個賽季歐冠來看,切爾西厲害,雖然巴薩贏了,但是如果看這個賽季,切爾西感覺稍遜一籌

25樓:beyond十世

我始終認為穆里尼奧時的切爾西是最強的

26樓:掐粑粑

肯定是切爾西! 巴薩技術是好,但遇到強硬的隊,就萎咯!

如果不是裁判幫忙,巴薩有什麼好炫耀6冠王的! 歐冠就得不到...

27樓:藍_屠夫

切爾西挑撥問題不解釋

28樓:匿名使用者

從哪個方面來說都是英超的球隊相對強於西甲

29樓:胡蘿蔔燈

今年應該不相上下,以為切爾西的主教練是安切洛蒂

30樓:為天而活

巴薩唄!這麼問題有點艮

切爾西和巴薩誰更強?

31樓:24分精神

切爾西是靠實力的球隊,而巴薩是裁判流的隊伍,這兩支球隊相遇,切爾西吃虧。

32樓:匿名使用者

巴薩強於切爾西,巴薩的人員配備很完整,而且進攻很好,雖然防守一般,但對於守強於攻的切爾西是足夠的。

33樓:房孟君

倆種完全不同風格的球隊不能說誰更強,乙個把力量發揮到了極致,乙個把技術發揮到了極致。但看上賽季巴薩的技術流全面勝出。希望這個賽季切爾西能發揮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很鄭重的告訴你,是切爾西,上賽季如果不是歐足聯偏袒巴薩歐冠冠軍絕對是屬於切爾西的,歐足聯有多黑??看看對愛德華多的懲罰和切爾西那麼多個漏判的點球就知道了.

35樓:

切爾西是靠身體的球隊,而巴薩是技術流的隊伍,這兩支球隊相遇,巴薩吃虧。

36樓:

巴薩,中場配合流暢,哈維作為全隊大腦,成為08歐錦賽的助攻王,前場更有三叉戟,梅西是09年世界足球先生最大熱門,巴薩09三冠王,瓜迪奧拉擁有非凡的睿智,所以巴薩強~

37樓:匿名使用者

切爾西偏重防守,巴薩全攻全守,個人認為巴薩更強!

38樓:丹尼

當然切爾西了,

歐冠賽場上要不是裁判幫忙巴薩,冠軍就屬於切爾西了。

39樓:2010英格蘭冠軍

切爾西今年陣容比較完善! 可比誰強誰弱,那就有點難了!喜歡就好了,何必非要說誰強呢!

40樓:匿名使用者

切爾西,看看去年歐冠半決賽就知道了!

41樓:8_蘭帕德

一種力量,一種華麗,2強相遇,今年切爾西應該更強~

42樓:匿名使用者

切爾西,更何況今年的切爾西閉上年更強

43樓:學習是最好的享樂

五五開,不過鬥牛打籃球,切爾西狂宰巴薩

44樓:

不用想那麼多,歐冠能碰到一塊的話,看看就知道了。

45樓:聖西羅的吶喊聲

我不是車仔的球迷

今年我看好車仔

46樓:大山的傻狍子

觀賞性而言,巴薩優質

但相比較實力而言 我認為切爾西強

可以做各個位置的比較

門將 切赫

邊後衛 阿爾維斯 特里 卡瓦略 阿科爾

中場 蘭帕德與哈維差不多 小白 埃辛

前鋒 梅西 德羅巴(本賽季目前明顯強於伊布)亨利教練 安胖強於瓜帥(瓜帥仍需證明自己)

47樓:匿名使用者

切爾西和巴薩是我最喜歡的兩支球隊!

雖然二者在打法上相差很多,但是卻是足球風格的兩個極端。巴薩踢的**足球而切爾西崇尚的是暴力美學。雖然風格迥異,但特點鮮明!

只是沒能在歐冠決賽相遇,而且半決賽結果也充滿非議。希望他們在下屆歐冠決賽相遇!打出一場讓球迷大飽眼福且都心服口服高水準對決!

48樓:金色的哲科

難說,目前應該是巴薩

49樓:粟駿

我只說三個字,你應該明白。

今晚切爾西vs巴塞隆納誰會贏 ?拜託各位大神

50樓:海仙沅

我認為切爾西本來就是一支穩守反擊的球隊,三條線很緊湊,巴薩的火力很強,但是在藍軍面前不會有很多的機會,這在前各賽季已經印證了這點,另外巴薩重攻輕守,兩邊的邊後衛特別喜歡上前助攻,而這恰恰是擅長邊路發起進攻,傳中搶點攻門的藍軍喜歡看到的結果,所以巴薩德後防線將面對嚴峻的考驗,另外英超的球隊最擅長打雙匯合的比賽,他們將成功的淘汰最大熱門巴薩,挺進決賽,呵呵,我的一點愚見,也是心理話,供樓主參考。

51樓:小小笨裴

巴薩3:1切爾西 巴薩會贏 看好了

52樓:湯愷樂

巴塞隆納2-1、2-2切爾西

巴塞隆納切爾西哪個贏

53樓:匿名使用者

巴薩已經淘汰了切爾西,梅西兩場都有破門,打破了對戰切爾西零進球的記錄。

切爾西對巴薩的歷史交鋒如何

54樓:

巴塞隆納對切爾西,兩隊在歐洲三大杯歷史上交戰過11場(四次在淘汰賽制中遭遇,其中巴薩三次戰勝藍軍晉級),巴塞隆納隊5勝2平4負稍占上風,進22球失16球,其中主場4勝2平保持不敗戰績佔據絕對優勢,進17球失5球。

2008/09賽季半決賽:巴塞隆納0-0切爾西;切爾西1-1巴塞隆納

2006/07賽季 小組賽:切爾西 1-0 巴塞隆納 ;巴塞隆納 2-2 切爾西

2005/06賽季八分之一決賽:切爾西 1-2 巴塞隆納 ;巴塞隆納 1-1 切爾西

2004/05賽季八分之一決賽:巴塞隆納 2-1 切爾西 ;切爾西 4-2 巴塞隆納

06-07賽季 冠軍盃小組賽:巴塞隆納-切爾西 2:2 0:1

05-06賽季 冠軍盃1/8決賽:巴塞隆納-切爾西 1:1 2:1 3:2(巴薩晉級)

04-05賽季 冠軍盃1/8決賽:巴塞隆納-切爾西 2:1 2:4 4:5(切爾西晉級)

99-00賽季 冠軍盃1/4決賽:巴塞隆納-切爾西 5:1(加時)1:3 6:4(巴薩晉級)

65-66賽季 聯盟杯半決賽:巴塞隆納-切爾西 2:0 2:0 5:0(巴薩晉級)

55樓:匿名使用者

2000-04-05 1999/00 歐冠 切爾西 巴塞隆納 3:12000-04-18 1999/00 歐冠 巴塞隆納 切爾西 5:12005-03-08 2004/05 歐冠 切爾西 巴塞隆納 4:

22005-02-23 2004/05 歐冠 巴塞隆納 切爾西 2:12006-02-22 2005/06 歐冠 切爾西 巴塞隆納 1:22006-03-07 2005/06 歐冠 巴塞隆納 切爾西 1:

12006-10-18 2006/07 歐冠 切爾西 巴塞隆納 1:02006-10-31 2006/07 歐冠 巴塞隆納 切爾西 2:22009-04-28 2008/09 歐冠 巴塞隆納 切爾西 0:

02009-05-06 2008/09 歐冠 切爾西 巴塞隆納 1:12012-04-19 2011/12 歐冠 切爾西 巴塞隆納 1:02012-04-25 2011/12 歐冠 巴塞隆納 切爾西 2:

2歐洲冠軍盃以來,切爾西和巴薩對陣,4勝5平3負佔據優勢,以前的優勝者杯沒計!

到底是巴塞隆納還是巴薩羅那,是巴塞隆納還是巴薩羅那?

這個沒有意義去爭論,英文名叫barcelona,簡稱barca然後中文直接音譯過來多用巴塞隆納 巴薩是簡稱,也就是barca的中文發音。大家都習慣叫巴塞隆納了 巴薩 巴塞隆納,巴薩是巴塞隆納的簡稱。這並不是中文裡的簡稱,就像皇家馬德里簡稱皇馬,而是西班牙語中簡稱的中文音譯。另外就像英朝的曼聯,全稱應...

巴薩的青訓系統為什麼那麼厲害,巴塞隆納的青訓營為什麼能培養出高水平的球員

教練善於挖掘新人嘛,慧眼識英才 樓主請看,這是我之前的回答 放眼世界,全球選人 並且人性化,為了乙個苗子,幫助這一家人 小天才們都願意去。巴薩拉馬西亞青訓營,青訓營里的戰鬥機!全球選材,相比皇馬主要在西班牙選材當然就顯得青年軍人才濟濟了。因為巴薩有名氣,招攬了很多有天賦的球員。完美的梯隊體系,科學的...

巴薩vs皇馬誰贏了,昨天皇馬vs巴薩誰贏了

巴薩 3比2 c羅先進一球,佩德羅,梅西,哈維連扳3球,後來迪馬打入一球 巴薩3比2小勝皇馬。巴薩,不過巴爾德斯玩火了 巴薩3比2皇馬 梅西 哈維佩德羅 c羅 迪。瑪利亞 進球 巴薩啊,皇馬先進球啊 巴薩以3比2險勝皇馬 昨天皇馬vs巴薩誰贏了 一比一平,進球的是蘇亞雷斯和拉莫斯 好 噠 哋 汸 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