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未來等你》裡小武哭的片段很感動,張植綠的演技有多好

2022-01-28 11:50:13 字數 5511 閱讀 5083

1樓:昏昏線

最近一部電視劇集,《我在未來等你》刷爆了微博和抖音,這部劇的演員陣容其實並不強大,相反都是一些默默無聞的新人演員,但是這部劇還是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這部題材的內容讓人覺得開心的同時又夾雜著感動。裡面的每乙個角色都有自己的特色,而其中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應該就是有張植綠飾演的小武吧。

小武是乙個讓人覺得十分心疼的角色,他的家境十分的不好,中途甚至還因為家裡面太窮而被而被迫退學,隨後雖然也回到了校園,但是作為乙個17歲的少年,他受到的壓力讓人覺得太多了,但在這麼多磨難折磨他的同時,他並沒有放棄反而是覺得反而是很堅強的生活,雖然陪在主角身邊一直是乙個配角,但是還是難掩他的光芒。

這個角色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是要演好其實很難。不過張植綠卻把這個角色演的很好。其中有一段是由他飾演的小五哭的片段,別人都說乙個演員的演技有多好,看他的哭戲就知道了,因為哭和笑不一樣,像你強迫自己想一些開心的事情就行,但是哭你得有眼淚,你得有表情,所以一般哭戲都很難,但是張植綠卻能把小五的哭戲演的演的深入人心。

那一幕是在一節公開課上,小武為了不回答問題,編造了自己父親去世的故事。最終自己卻被嚇哭了出來,他的哭戲真的讓人覺得十分的難過,代入感很強。由此也可以看出張植綠的演技的確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張植綠的演技挺好的,至少把小武這個角色詮釋的很好,在這部劇中很喜歡他的演繹了。

3樓:wind公尺

他演的小武真的很形象,家裡雖然不富裕,但人很憨厚老實。

4樓:溫笑寶貝

他的演技很好,能觸動觀眾內心最柔軟的地方,能把你感動的哭的稀里嘩啦。

5樓:

張植綠在這部劇中確實演得非常到位,同時也透露出了他的演技。

6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他確實把小五這個角色塑造的很好,而且他的演技確實讓觀眾都很認可。

7樓:jue兒

我覺得他在眼睛裡就透露著演技,很真實,讓我們很有代入感。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集中,張植綠所飾演得小武符合原著嗎?

8樓:jue兒

我覺得他飾演的小武很符合原著,很真實。而且他演出了青年時小武的那種自卑。

9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張植綠所飾演的小武很符合原著,而且他把這個人物塑造的相當的成功。

10樓:豌豆

我覺得他演的很符合原著裡的小武,面對命運的安排努力做自己想做的。

11樓:昏昏線

最近一部青春劇吸引了很多人的關注,這部劇就是由同名**改編的《我在未來等你》,它和很多別的青春劇有很大的不同,就是這部劇的演員大多都是新人,很少有什麼代表作品。雖然女主孫千之前演過《快把我哥帶走》,但其實受到的關注度並不大。而男主費啟明更不是專業出身的演員,他是憑靠著抖音火起來的乙個網紅,隨後轉變成了明星。

但就是這樣乙個讓人不太看好的主創隊伍,拍出來的電視劇集卻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賺足了眼淚和笑點。

裡面的每個人物都刻畫的十分生動,也許是因為演員們本身的年齡就契合,所以能夠把那種少年感演出演繹的很好,但也不可否認他們有不錯的演技。除了主演,配角中讓給我留下印象比較深刻的,應該就是由張植綠飾演的小武吧。

小武這個角色會讓人覺得他很傻,但在傻的同時又讓人覺得很可愛。他雖然是窮人家的孩子,但是並沒有自卑,反而心存善良,對周圍的人都很好。其實在原著中的小五就是這樣乙個讓人喜歡又心疼的角色,張植綠的出色演繹讓人覺得他就是小武本身。

記得這部劇剛開始的時候,由費啟鳴飾演的劉大志對著走過來的微笑說很美,小五也在後面感嘆,毫不吝嗇自己的誇獎。他在劇中讓人覺得可愛而又心疼的另乙個點就在於他對自己守護喜歡的女孩兒會默默守護,即使知道她有喜歡的人,並且不是自己,他還是會守護在這個這個女孩兒的身邊像的男孩子。單純又可愛,而且還專一,張紫綠將這個角色刻畫的深入人心。

12樓:

我覺得張植綠飾演得小武非常符合原著,演出了我心目中的小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張植綠飾演的小武很符合原著,長相氣質都是我心中的小武,演的也特別好。

14樓:wind公尺

雖然我沒看過原著,但我很認可張植綠的演技,把小武演活了的感覺。

15樓:溫笑寶貝

在我看來他所飾演的效果還是很符合原著的,希望小五能有乙個好的歸宿。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集裡的小武,面對命運該何去何從?

16樓:昏昏線

最近有同名**電視劇集《我在未來等你》正在愛奇藝熱播,這一電視劇集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這部劇的題材是以37歲和17歲的視覺看待自己年輕的時候。題材很新穎,而且內容也讓人覺得很感動。

這部劇是由一群新人演員演出,其實他們都沒有什麼很高的知名度,但是卻能吸引那麼多人的**,可見他們的演技的確很不錯了,其中乙個演員張植綠眼的小五,給人給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電視劇集裡的小五是乙個命運比較坎坷的男孩子,他憨厚老實,家境十分的貧寒,家裡面是賣豆芽的,所以被人稱為豆芽男孩,他陪在自己的好兄弟身邊,一直默默守護著自己喜歡的女孩兒,即使知道這個女孩兒喜歡的不是自己,但卻還是專一的對待她,對她無微不至。

因為家境實在太過貧寒,小五在電視劇集的中間時甚至還被迫退過學回家賣豆芽,雖然後來還是還是回到了校園,不過還是讓很多網友擔心小五未來的命運。雖然說讀書的確可以改變命運,但是小五的家境太過貧寒,而且小五並不算是成績特別好的那一類學生。

其實我覺得小五未來的命運並不會特別的難,他見過了最苦難的生活,他對未來的生活都會很堅強的面對。即使是未來有再多困難的事情都不會打垮他。從苦難中走出來的人又怎麼會害怕苦難呢?

他現在這個社會只要積極面對生活並沒有什麼活不下去的,所以我認為他未來的命運並不會像他年少時那麼艱難。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小武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夠有一番作為的,畢竟那麼聰明的乙個人,目前遇到點挫折都不算什麼。

18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對於電視劇集裡的小武,他的命運應該是靠自己去努力爭取,雖然沒有好的家庭背景,也不是最優秀的,但是相信他一定可以。

19樓:

我覺得小武會用自己的努力和聰明的頭腦來改變他的命運。

20樓:jue兒

我覺得雖然他當時沒有其他人那麼優秀,家庭好,但是他肯定會用自己的努力來改變自己的命運。

21樓:豌豆

這部劇的小武,面對命運的安排,應該按照自己心裡的目標去奮鬥,不輕易做乙個隨波逐流的人。

22樓:溫笑寶貝

如果他足夠的勇敢足夠的努力,他肯定能夠去改變他的命運。

《我在未來等你》大結局令人淚目,良心劇為何收視平平?

23樓:山有佳木

其實重點在於這部劇的主題,現在最能抓住觀眾眼球的主要是愛情情感類電視劇集,這樣的劇情雖然俗套,但是總能抓住最廣大的受眾--年輕女性們。像這類注重價值、情懷的青春校園情感劇,愛情線並不是主線,最主要的線索是郝回歸對於青春的後悔以及想要改變現狀的一系列努力。這樣的情節雖然不落俗套,但是受眾範圍較小。

還有就是這部劇的宣傳力度並不大,在微博上的熱點也比較少,並沒有引起大眾的關注,但是這並不能代表這部劇的質量。好的劇即使沒有太大的受眾,質量也在那裡,不容置疑。

24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我在未來等你》這部劇的故事主線倒是很清晰,就是2023年的郝老師(李光潔飾演)回到2023年,見證和參與了曾經的他的青春。而它也在10月9日晚迎來了大結局,很多網友都說很不捨也覺得很多情節令人淚目,還有淡淡的遺憾。在不捨和遺憾的同時也下定決心要二刷。

不得不說,作為乙個關於「青春」的國產劇,它無疑是成功的,雖然不是非常火爆,但是做到了看了的每乙個人都對它作出了極高的評價。

但是也不禁讓人疑問到,這麼優秀的作品,為什麼沒能火爆呢?

很多人會說演員本身的知名度不夠。《我在未來等你》這部劇扛大樑的李光潔,自身也是有很多優秀的作品,在這部劇中也驚喜地讓大家看到了不同以往的那一面,他文青的那一面。難道你說他的國民度不高嗎?

高是高,但是卻沒有什麼集聚效應。剩下的費啟鳴等人,在這部劇中演技很棒,也已經在青少年中有了比較大的知名度,但號召力好像還是不夠。所以如果《小歡喜》和《我在未來等你》放在一起,大家大部分都會點開《小歡喜》,因為裡面明星多。

但是現在參演演員的知名度真的那麼重要嗎?說可能是,但是問題不大。國產劇不是沒有這樣的先例,之前的《大宋少年志》也是如此,劇組貧窮,明星不出名。

但是依然還是靠自己本身的能耐爬上了熱搜,獲得了網友們的關注,小爆了一下。

同時在這部劇的受眾上也能看出一些問題。很多網友還沒有看這部劇,可能就已經被題材勸退了。比如稍微上了年紀的人會去選擇《在遠方》而不是《我在未來等你》。

同時,這幾年國產劇有很多都是關於青春的,而且大多都是8090的青春。大家也樂於在這樣的青春中找尋自己的記憶。各種各樣的青春,各種各樣的奇葩的愛情。

很多時候,大家都不願意為這種青春買單了。可能部分真實,但是大部分都腦殘而充滿狗血氣味。而且這些年的數量確實太多了,所以很多時候也會打消網友們的積極性。

而且這部劇是乙個可以稱之為「失敗者」的中年男人去拯救年輕自己的故事。這樣的故事有輕喜劇電影《夏洛特煩惱》,最後告訴大家,不過夢一場,要珍惜你所擁有的。但是長大的男性朋友卻會點開後面這個,因為他想看到屌絲成長為富人,迎娶女神的故事,卻不一定喜歡看老師和孩子們相互拯救的故事。

所以也注定了這部劇的受眾會是年輕的女性觀眾。

年輕女性觀眾就不能奉獻出一片天嗎?難道《陳情令》的熱度不是年輕女性奉獻的嗎?這也是蝸牛君想說的第三點了,這部劇沒有什麼爆點。

沒有什麼劇情一出來會是非常有討論度的那種,能分分鐘上熱搜。它的劇情是循序漸進的,感動是細水長流的,每個人都能找出自己的感動點,而且感動點也許還不一樣。而《陳情令》的劇情轉折是非常大的,觀眾的心情更是起起伏伏,名場面也早就被預定了,所以上熱搜頻繁是一定的,上了熱搜就會引發很多人的好奇,然後再去**,形成了良性迴圈。

沒有火爆就不是一部好劇嗎?當然不是,恰恰相反,好劇需要時間積澱。《我在未來等你》自然也是其中之一,當然豆瓣評分也證明了這一點,網友們的反映也證明了這一點,所以很多人說要二刷。

年輕一代演技雖然青澀,但是很自然。中年一代的身上都是沉澱的歲月,演的是現實。畫面舒服,清新,每一張都是桌布的感覺。

情節讓人感動卻讓人有點遺憾。對於那些年的遺憾,不是因為你做錯了什麼,而是因為沒做什麼。喜歡的時候要說喜歡,抱歉的時候要道歉,要在乎友情。

也不知道每個人都能否那麼幸運擁有乙個郝老師?擁有劇中劉大志、陳桐那樣的朋友?能否擁有乙個勇敢的、不後悔的青春?

雖然郝老師明白了這一切,但是他確確實實失去了很多,也即將離開這個讓他學會了很多道理的地方。遺憾是離別。所以看見他和大家拍照,叮囑大家的時候,觀眾會情不自禁紅了眼眶。

但是離別,或許也是開始。所以,我在未來等你,總有一天,也許在哪乙個平行世界,我們還會再相遇。

我在未來等你》大結局,還有哪些以青春為主題的劇也同樣大「火

說起國內的校園青春劇,大家應該都會想到哪些呢?在多年前像流星花園啊,一起來看流星雨之類的都是比較火的,但是這些已經成為了過去。而現在有哪些好看的青春劇呢,今日就和大家一起來盤點一番吧 一起同過窗 最好的我們 譚松韻是非常乖巧的演員,她在劇中飾演女一號耿耿,簡直太清純了,完全不像她的真實年齡。而且絲毫...

我夢到我已故的爸爸,我哭的很傷心,一直在哭心裡太難過

重要的是夢裡爸爸做了什麼,說了什麼。爸爸一定想讓孩子過幸福的生活,如果他的出現讓你過的不好了,那爸爸也會難過的。夢到已故父親哭泣求解 姑娘,夢見已故的父親是懷念父親的結果。坊間一般認為是父親託夢給你,就是向你要錢花了。當然這是迷信,但信者有,不信者無。還是寧願相信給自己乙個安慰。老漢建議你買些燒紙和...

天亮了,別等候,我在遠方等你著是哪首歌裡的歌詞

歌曲 遠方的我在等著你 作詞 海風 作曲 天堂飄雪 編曲 琴聖 後期 東方 原唱 天堂飄雪 和聲 綠昕 多少次夢裡 我們相守在一起 你溫柔的笑容 烙印在我心底 如今你就在眼前 不再有距離 想你卻只能在 無言的對白裡 見也不容易 別也不容易 相對兩無言 淚灑相思地 聚也難相聚 散也難分離 聚散兩難 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