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聯賽為什麼一比一算恆大勝,恆大亞冠奪冠是哪一年?

2021-03-04 05:40:07 字數 5033 閱讀 558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啊。  廣州恆大**主場1-0小勝阿赫利,以1-0的總比分奪得2015賽季亞冠冠軍。這是恆大3年之內,2次奪得亞冠冠軍。

  亞洲俱樂部冠軍聯賽是由亞足聯每年舉行的亞洲俱樂部競賽,前身是2023年起開始舉的亞洲俱樂部冠軍盃,只限制本土聯賽冠軍參加,盃賽冠軍則參加亞洲優勝者杯。2002-03賽季開始,亞俱盃和亞優盃合併為一項賽事並命名為亞足聯冠軍聯賽。  從亞冠聯賽開始,沙特的伊蒂哈德成為首支也是迄今為止唯一一支能夠成功衛冕的球隊。

阿聯酋艾因成為亞冠首支冠軍隊,大連實德殺入4強,隨後伊蒂哈德連奪兩屆冠軍。緊接著連續3年,東亞球隊挽回顏面,全北現代、浦和紅寶石、大阪鋼巴連續奪冠。  2009賽季亞冠聯賽進行改革,參賽隊數會增加到32隊,並且收窄參賽國家數目,只有亞洲聯賽排名最高的11位才有資格參賽。

另外,亞足聯杯的冠軍及亞軍也可參賽新增的預選賽階段。由本屆賽事起,亞洲冠軍聯賽標誌也會改用**標誌。  從2023年亞冠改制以來,浦項製鐵、城南fc、蔚山現代、廣州恆大、西雪梨流浪者先後奪冠,沒有一支球隊成功衛冕。

伊蒂哈德和希拉爾3次殺入前4、1次進入決賽,首爾fc一次殺入決賽、一次進區前4。成績最好的是廣州恆大,3年內2次殺入決賽,並2次奪魁。  2023年恆大以小組頭名出線,淘汰賽分別戰勝**海岸水手、萊赫維亞、柏太陽神,而且全部雙殺。

在決賽中,恆大客場2-2逼平首爾fc、主場1-1戰平對手,以客場進球多的優勢奪冠。在整個2023年中,恆大只在亞冠小組賽客場輸給浦和紅寶石一場比賽。  本賽季,恆大依然以小組頭名出線,淘汰賽分別戰勝城南fc、柏太陽神、大阪鋼巴,並在決賽中戰勝阿赫利奪冠。

恆大已經成為自2023年亞冠改制後最成功的亞洲俱樂部。  亞冠聯賽是亞洲最高等級的俱樂部賽事,相當於歐洲的歐洲冠軍聯賽及南美洲的南美解放者杯,高於亞足聯杯和亞足聯主席杯,獲得冠軍的球隊將代表亞洲參加當年12月舉行的國際足聯世界俱樂部盃。期待恆大在世俱杯中為中國足球、亞洲足球爭光添彩。

恆大亞冠奪冠是哪一年?

2樓:小蘋果

恆大亞冠奪冠是2023年和2023年。

北京時間11月21日20時,2015賽季亞冠聯賽決賽第二回合比賽在廣州天河體育場打響,廣州恆大主場迎戰阿聯酋杜拜阿赫利隊。

上半場門將曾誠受傷下場;下半場,埃爾克森捅射破門,阿赫利後衛哈公尺斯踩踏鄭龍被紅牌罰下。最終,恆大1-0戰勝10人阿赫利隊,以兩回合總比分1-0奪冠。這也是恆大繼2023年之後,三年內第二次奪得亞冠冠軍。

擴充套件資料:

23年的冠軍等待

瀋陽五里河體育場見證的不只有2023年的十強賽的榮耀,早在2023年,它就見證了中國足球俱樂部登頂亞洲的時刻。當時冠名東藥的遼寧隊在主客場兩回合較量後,戰勝日本尼桑隊,捧得亞俱盃冠軍。

在聯賽職業化之前,遼寧隊是中國足球中的神話與傳奇,國內十冠,在亞俱盃中連續兩年打進決賽,遼寧隊是第一支給亞洲留下印象的中國足球俱樂部。但2023年後,職業化到來,中國聯賽經歷過火爆,也遭受過冷遇,迎來過重振。

職業化推動了中國足球的發展,但在職業化之後,中國俱樂部卻再也沒有重現過遼足的輝煌。2023年,大連萬達決賽惜敗於浦項製鐵,成為亞洲俱樂部賽事中,中國足球最後能拿得出手的成績。

2023年改制之後,亞冠聯賽成為亞洲最頂級的俱樂部賽事,各個國家的俱樂部對亞冠的重視程度,使得亞冠的競爭變得越來越激烈。在亞冠的歷史上,中國俱樂部能夠從小組出線,已經算得上不錯的成績。更多的時候,他們都成為「血案」中的受傷者。

在恆大之前,中超王者之師魯能征戰亞冠,連續2:6、0:6輸給日本和南韓球隊、2023年亞冠八強戰客場2:

7敗給伊蒂哈德,同一年深圳雖闖入半決賽,卻也在客場以0:6落敗。亞冠賽場似乎變成了中國球迷另一塊傷心地。

三次闖入決賽,一次冠軍,兩次亞軍,這就是中國球隊在亞洲最高水平的俱樂部賽事所取得的最好成就。16年未進決賽,23年未染指過冠軍,恆大之前在亞冠的表現,已經讓那些慘烈的歷史變成過往,唯有一冠,讓等待的時鐘停止在這一天。

3樓:x筱瓶子

恆大亞冠奪冠是2023年和2023年。

廣州市恆大**足球俱樂部是中國廣州的一所職業足球俱樂部,2011賽季啟用廣州天河體育場作為主場。2023年6月5日,阿里巴巴入股恆大俱樂部50%的股權,同年7月4日俱樂部更名為廣州恆大**足球俱樂部。

一、球隊歷史

廣州恆大(2010-2018)

1、2010賽季,恆大集團於3月1日以一億元買斷廣州足球俱樂部全部股權,廣汽集團則以2500萬元取得一年的冠名權,球隊名稱為廣州恆大廣汽隊。球隊在這一年當中引入郜林、鄭智、孫祥、穆里奇等知名球員。該賽季中甲聯賽,球隊提前四輪成功衝超,並最終獲得聯賽第一。

2、2011賽季,廣州恆大以公升班馬姿態征戰中超。賽季初引進馮瀟霆、張琳芃、楊昊、楊君、克萊奧、雷納託、保隆、趙源熙等強力內外援。球隊也連續奪得中國兩級聯賽的冠軍。

廣州足球隊成立58年歷史以來,第一次殺進亞冠聯賽。

3、2012賽季,廣州恆大提前一輪奪冠衛冕中超聯賽冠軍,成為中超歷史上第一支衛冕冠軍的球隊。亞冠賽場,首次參加亞冠的廣州恆大在首場比賽中客場5-1大勝亞洲老牌勁旅全北現代,可惜之後在1/4決賽中,兩回合4-5負於伊蒂哈德,止步八強。

4、2014賽季,6月5日,阿里巴巴作為恆大俱樂部戰略投資者注資12億元,並入股恆大俱樂部50%的股權,7月4日廣州恆大足球俱樂部****正式更名為廣州恆大**足球俱樂部****。

3、2018賽季,賽季初,恆大從天津權健帶回主教練卡納瓦羅,小投入從天津泰達引進古德利,然而上半個賽季的引援無力導致前半賽季成績一直達不到爭冠要求,一直離榜首有差距。足協盃,亞冠,和中超之中都沒有能獲得一冠。

廣州恆大**(2015-至今 )

1、2015賽季,俱樂部正式啟用新隊名為廣州恆大**隊。

2、2018賽季亞冠賽場,廣州恆大6戰取得3勝3平的戰績,最終以12分的高分殺入淘汰賽。淘汰賽再次面對中超德比,廣州恆大客場0-0戰平天津權健,回到主場又被對手2-2逼平,最終因為客場進球少被淘汰出局。

3、2023年2月20日,廣州恆大**足球俱樂部官方宣布,英籍華裔球員布朗寧、南韓籍球員朴志洙正式加盟 。7月9日,埃爾克森正式以轉會方式時隔三年半回歸廣州恆大隊。

二、球隊記錄

1、歷史進球最多球員:

穆里奇(巴西)2010-2023年共進77球。

2、單賽季進球最多球員:

埃爾克森(巴西) 中超2014賽季共進28球。

3、歷史出場最多球員:

馮俊彥 2003-2023年共出場252場。

4、歷史轉出身價最高球員:

埃爾克森(巴西)2023年1月1800萬歐元轉會至上海上港。

5、歷史轉入身價最高球員:

馬丁內斯(哥倫比亞)2023年2月4200萬歐元從馬德里競技轉入。

6、歷史最大獲勝比分:

中甲2010賽季第12輪 廣州恆大 10 vs 0 南京有有。

7、歷史最大失利比分:

中超2008賽季第21輪 長春亞泰 6 vs 0 廣州恆大。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1月25日,亞足聯賽事委員會提出了一項全新的亞洲俱樂部賽事的建議,此方案亦已於2023年4月16日獲亞足聯行政委員會認可。

所有協會成員會被分成「西亞區」及「東亞區」,每區各有 23 個成員國:

1、西亞區會由來自西亞、中亞、南亞組成。

2、東亞區會由來自東南亞、東亞組成。

3、每區會有 12 個直接晉級小組賽的資格,餘下 4 個席位會由預選賽決出。

4、每區前 12 個成員國,只要他們能符合參與亞足聯冠軍聯賽資格便能參與賽事。

5、每區前 6 個成員國,會最少得到乙個直接晉級小組賽的席位,餘下的成員國只能得到預選賽席位:

(1)每區排名第 1–2 位的成員國,可得到 3 個直接晉級小組賽席位,及 1 個預選賽席位(附加賽輪)。

(2)每區排名第 3 位的成員國,可得到 2 個直接晉級小組賽席位,及 2 個預選賽席位(均屬附加賽輪)。

(3)每區排名第 4 位的成員國,可得到 2 個直接晉級小組賽席位,及 2 個預選賽席位(均屬預選賽第二輪)。

6、任何乙個參加亞冠或亞足聯杯的俱樂部必須要成立超過三年才可獲得參賽資格。

4樓:大愚若智

恆大亞冠奪冠是2023年和2023年。

廣州恆大:是中國廣州的一所職業足球俱樂部,現參加中國足球超級聯賽。2011賽季啟用廣州天河體育場作為主場至今。

截至2023年9月,廣州恆大**足球俱樂部已連續六次獲得中超聯賽冠軍(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獲得三次中國足球超級杯冠軍(2023年、2023年、2023年)和兩次中國足協盃冠軍(2023年、2023年);兩次亞冠聯賽冠軍(2023年、2023年)。

5樓:公尺蘭名宿內斯塔

2023年和2023年,共2次。

題主可以看下章魚帝,上面有所有各支球隊的各項榮譽:

6樓:鑫鑫紫

2013, 2015兩次

7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b12的生理活性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鈷。鈷能夠減少組織的耗氧量,從而提高對缺氧的耐受性,促進機體組織在缺氧環境中的活力,長期堅持素食者會因缺乏維生素b12, **中精子的濃度比其他人明顯低,**產生量也較其他人少,影響正常的性功能。富含維生素b12的食物:

動物肝臟、牛肉、豬肉、蛋、牛奶、乳酪。 2、維生素e 維生素e有調節性腺和延長精子壽命的作用。維生素e能改善血液迴圈,可以提高毛細血管尤其是***部位毛細血管的運動性,可提高性慾、增加精子的生成。

植物油就是維生素e最好的食物**,含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有芝麻、核桃仁、瘦肉、乳類、蛋類、花生公尺、萵苣等,此外大豆、花生、核桃、瓜子、動物肝、蛋黃、奶油以及玉公尺、黃綠色蔬菜,均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 3、維生素a 維生素a的主要功能是促進蛋白質的合成。

8樓:匿名使用者

康炸予膨the place of dreams。只要乙個人還有追求,他就沒有老。直到後悔取代了夢想,乙個人才算老。.才自清明志自高。

.? ? 1 9 。 ? c

..需要的,是富有啟發性的養料。 而閱讀,則正是這種養料。 —— 雨果29、如果我閱讀得和別人一樣多,我就知道得和別人一樣少。 —— 霍伯斯30、閱讀總是

算一算,比一比

1 56 7 8 2 39 3 13 3 95 19 5 4 5.6 7 0.8 5 3.9 3 1.3 6 9.5 19 0.5 1 和 4 除數不變,被除數56變成5.6縮小10倍,商8變成0.8也縮小10倍 同理可以發現 2 5 3 6 也存在這樣的規律 除數不變,被除數縮小幾倍,商也縮小幾倍...

為什麼中超中只有廣州恆大重視亞冠

按照目前中超列強引援力度來看,並不是不重視亞冠。上海申花這樣打一場定勝負的關鍵比賽,感覺上還是經驗的欠缺。而2月8日的附加賽從場面上來看,並不是沒有機會,而是自己門前把握機會的能力太差,沒辦法。在中超球隊奪得亞冠之前,也有杭州綠城 河南建業這樣的球隊打進亞冠比賽,當然結果不盡如人意,主要還是因為球隊...

為什麼四支中超球隊魯能出線最大,亞冠最後一輪,中超四支球隊能全部出線嗎?

樓主說的對,魯能有經驗,而且有強隊的底蘊。國安,申花,天津各有各的問題 國安多年來一直摸爬滾打保持強隊的名號,但是始終拿不到冠軍。今年呼聲十分地高,可以說壓力很大。但是從國安的引援和技戰術水平上看他們其實並不足以在亞洲取得多好的成績。可以說是亞冠前兩場的順利以及中超前幾輪的不順導致了心態失衡,最後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