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慘敗,「死亡五小」戰術為何宣告死亡

2022-01-26 12:00:10 字數 2623 閱讀 1401

1樓:有一說一侃球吧

毫無疑問本賽季的火箭隊可謂是大變動,球隊總帥德安東尼為了能取得本賽季的冠軍,花費了不少心思,用保羅換了雷霆的威少,把內線大閘卡佩拉換了考文頓,這樣一來沒有內線高度的火箭隊,徹底組成了這個「死亡五小」的小陣容,但是令人沒有想到的是,這次的比賽結果大跌眼鏡,火箭隊的「死亡五小」真的是這賽季的最大敗筆,雖然常規賽打出的戰績非常亮眼,但到了季後賽,隨著對抗強度的增加,這種跑轟的打法就很不佔優勢了,僅靠三分球很難取勝,因為你沒有內線的高度,沒有籃板球就會讓對手容易打出防守反擊,所以火箭隊如果下賽季真想奪冠,必須重新組建球隊,因為這個「死亡五小」陣容實在是不適合火箭隊,所以「死亡五小」的戰術宣告死亡。

一、內線高度問題暴露

火箭隊在這個賽季徹底大變動,沒有了內線的火箭隊,遇到像湖人隊這種有高度的球隊肯定會被打爆,從季後賽就可以看出火箭隊內線高度問題,這是火箭隊的致命缺點,從比賽的情況來看,沒有內線在比賽上輸了好多籃板球,被對手打出的反擊太多。

二、防守太差

就是因為火箭隊這賽季沒有了內線高度,比賽中看出了乙個致命問題,那就是火箭隊的防守太差,沒有高度的情況下很難防住對手的內線球員,還有就是火箭隊的當家球星哈登是出了名的防守差的球員,所以很多球迷們表示很擔心這個賽季能走到多遠。

三、球隊串聯不到位

火箭隊速來以三分球取勝,但是隨著季後賽的到來,身體對抗的強度越來越激烈,所以三分球的命中率就會下降,這就會導致整隊的串聯不夠好,很難贏下比賽。

2樓:知之益明

因為火箭一場不如一場,第

四、五場火箭則是始終落後,沒有一次比分領先,可謂是完敗。以這樣的結果恥辱出局,也宣告火箭隊「死亡五小」的徹底死亡。

3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這種戰術本身在這場比賽當中沒有任何的優勢,而且也沒有贏得勝利。

4樓:楓說社會

戰術理念存在問題。火箭隊完全放棄了中投,改打魔球,這樣理念下的「死亡五小」自然會失敗。

nba籃球-火箭

5樓:卷高達伏和

火箭(23-19)取得3連勝。姚明拿下26分12個籃板和6次助攻,特雷西-麥克格雷迪在最後一節得了7分,全場貢獻28分,

nba籃球火箭

6樓:匿名使用者

nba中的乙個隊 不會是nba之外的乙個隊

為什麼nba叫火箭隊又叫籃球隊

7樓:僧如南

怎麼可以這麼講?nba只是乙個稱呼。火箭就是乙個籃球隊火箭是乙個代號

8樓:段干進

隊名叫火箭隊的籃球隊

nba籃球-火箭

9樓:況廣英洋綢

很難說,如果火箭能有選秀權,選到一名姚的替補,奪冠機率就很高了

10樓:理雲德蕭凰

麥迪.姚明及所有隊員都可以保持身體健康!簽約乙個頂級的後衛!給姚明找乙個合適的替補!火箭的總冠軍夢明年很有可能實現!

11樓:苑秀雲依俏

呃...如果姚麥還在的話,只要保持健康,「神經刀」阿泰穩定一點,總冠軍不敢說,西部冠軍還是有可能的...

nba火箭的主場叫什麼名字

12樓:巨集聚變

火箭的主場叫豐田中心。

豐田中心(英語:toyota center)是一座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敦市中心的室內體育館,由日本豐田汽車公司冠名贊助。體育館現為國家籃球協會(nba)休斯敦火箭隊、女子國家籃球協會(wnba)休斯敦彗星、以及全美冰上曲棍球聯盟(ahl)休斯敦航空隊(houston aeros)的主場。

nba火箭是什麼

13樓:匠欣獨運

就是休斯頓火箭隊。

休斯敦火箭隊,成立於2023年並在1967-68賽季加盟nba,是一支屬於美國的德克薩斯州休斯敦市的職業籃球隊,是美國男籃職業聯賽(nba)西部聯盟西南區的一部分。

火箭隊是一支有高中鋒傳統的球隊,從早期的摩西·馬龍、拉爾夫·桑普森到哈基姆·奧拉朱旺,以及2023年首輪頭名狀元的中國「小巨人」中鋒姚明,再到2023年轉會過來的德懷特霍華德都是叱吒nba的傳統中鋒。

2023年火箭隊建隊時落戶於聖地牙哥,經歷了4個平淡的賽季後,於2023年搬到休斯敦。火箭隊在1993-1994和1994-1995兩個賽季連續奪得nba總冠軍。

14樓:匿名使用者

火箭隊是一支有高中鋒傳統的球隊,從早期的摩西·馬龍(moses malone)、拉爾夫·桑普森到奧拉朱旺(hakeem olajuwon),以及2023年首輪頭名狀元的中國「小巨人」中鋒姚明,再到2023年轉會過來的德懷特霍華德,無一不是叱吒nba數年的傳統中鋒。2023年火箭隊加入nba,當時落戶於聖地牙哥,經歷了4個平淡的賽季後,於2023年搬到休斯敦。

15樓:玉公尺洗白白

nba火箭,他是美國職業男子籃球聯賽的一支球隊,你他所在的城市是休斯頓,是美國的航天城市,所有名叫休斯頓火箭隊。

火箭胖五發射為是麼失敗,中國的胖五火箭發射失敗了嗎

此次發射成功,標誌著我國運載火箭實現公升級換代,運載能力進入國際先進行列,是中國由航天大國邁向航天強國的重要標誌。長征五號代表了我國運載火箭科技創新的最高水平,填補了我國大推力無毒無汙染液體火箭發動機的空白,首次採用芯一級2臺50噸級氫氧發動機與4枚助推器各2臺120噸級液氧煤油發動機的組合起飛方案...

五大死亡之谷的美國死亡谷

美國的死亡谷,位於美國南加州東北部350公里,坐落在加利福尼亞與內華達州的接壤處,距離拉斯維加斯約224公里。這個山谷長達22公里,寬度從6公里到22公里不等。死亡谷的總面積為3000平方英里,其中550平方英里低於海平面。山谷兩側都是峭壁,形勢險惡。據稱,死亡谷的由來是 1849年一隊移民經長途跋...

部落衝突,四級雷電法術劈放在一起的五級火箭

小竅門 將五級防空放大,看準劈,一般能乾掉,這陣有點難,畢竟六級防空已經是加強很多,但又很密集,還不如帶兩狂暴一 不過樓主還是放棄龍吧,皮卡教他做人。可以石法試試,只要打進中路拆了三防空,然後援兵空軍,就好辦多了。部落衝突裡三個 雷電法術能劈掉乙個6級防空火箭嗎?三個 雷電法術是1080傷害,六級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