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帆是如何成為了馮小剛心中的女神的

2022-01-26 00:25:19 字數 4293 閱讀 8292

1樓:

女方感情空窗期,男方猛烈追求,兩人就這樣在一起了。徐帆如今已經51歲了,年輕時期的徐帆十分清純動人,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這女孩子長得真俊俏水靈,看過她的作品之後就會覺得,這女孩演技真好,但是真正了解徐帆之後,就會知道這女孩真有才華!

說起徐帆,大家肯定不陌生了,作為老戲骨的她曾經有過很多經典的角色。2023年,徐帆出生在武漢的乙個文藝世家,父母都是楚劇演員。看著父母在舞台上表演,她總是很羨慕。

小女孩對美的單純嚮往,讓她不顧父母的反對,報考了湖北省戲曲學校。徐帆12歲與舞台結緣,3年後,她又轉入武漢市戲劇學校學習話劇表演。2023年,北京人民藝術劇院和**戲劇學院聯合辦班,徐帆前去報考並被錄取。

2023年,她被分配進北京人藝。

徐帆出生在武漢的乙個文藝世家,2023年中戲畢業,同年分配到北京人民藝術劇院工作,一直是人藝的台柱子, 而且她是國家一級演員,多年來也是佳作不斷,獲獎無數。電影《芳華》已經結束了,馮小剛用自己的精湛的導演技巧告訴大家,沒有明星一樣可以拿到不錯的票房,因為這也是和自己賭氣,上一部電影《我不是潘金蓮》都是老戲骨明星結果慘敗。這一次《芳華》算是徹底的翻身。

雖然這部電影已經取得了口碑和票房的雙豐收,但是始終有乙個問題存在,那麼就是馮小剛為何堅持用苗苗這個演員而不是別的小姑娘呢?原因只有乙個,那就是苗苗就是自己的妻子徐帆年輕時候的樣子,這一點毋庸置疑。由此可見,馮小剛是多麼的喜歡徐帆啊,連電影人物形象都照著她的模樣去找。

2樓:如果丶意外

因為徐帆確實是全心全意愛著馮小剛,從當初的實力派演員徐帆,一路成長為「馮小剛妻子」,甚至她的樂趣成為收視屋子,一切以丈夫為主。

3樓:一尾魚

情人眼裡出西施吧,馮小剛被爆出出軌,徐帆沒有選擇在網上開撕,而且說我們是男方不吃虧,可見她的度量有多大,馮小剛自然愛他

4樓:小蘇七七七

徐帆對馮小剛的乙個大膽的追求和堅持不懈,對他的關心是非常多的,所以成為了他心目中的女神。

5樓:路的第一天

徐帆年輕時是很知性漂亮的,拍戲也游刃有餘,兩個人結婚後,徐帆為了馮小剛也沒有要自己的孩子,在事業方面,大力支援對方,這樣體貼懂事的女人,肯定要成為心中的女神。

6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徐帆長得特別的好看,而且他的演技又特別的好,通過將自己的魅力展現給馮小剛,馮小剛認為他非常符合自己內心的女神形象。

徐帆會嫁給馮小剛的原因是什麼?

7樓:閒來空空

我認為嫁給馮小剛的原因肯定是因為愛情。那時,馮小剛不是很出名。同事們把馮小剛介紹給同一單位的張娣後,兩人還談到了愛情,最後結婚了。

這兩個人有乙個女兒馮思羽。後來,馮小剛在拍攝《大撒把》時認識了徐帆。誰都知道徐帆很漂亮,即使不是絕色美女,也是可以忍著看的美女。

那麼這樣的徐帆自然會被馮小剛吸引,馮小剛於2023年與妻子張娣離婚。

從2023年就和徐帆在一起了,馮小剛比徐帆大9歲。因此,你可能會奇怪為什麼馮小剛比徐帆大這麼多,他們之間的差異也很大。徐帆為什麼選擇馮小剛?

事實上,當馮小剛被問到這個問題時,馮小剛曾經回答說,當馮小剛追求徐帆時,徐帆自然不會答應,所以馮小剛開始見人,說徐帆是他的女朋友。久而久之,大家自然都以為徐帆是馮小剛的女人。

沒有人會對徐帆有任何其他感覺。就連馮小剛的做法也讓徐帆無奈。加上馮小剛比徐帆大得多。

對徐帆來說,這也是乙個關心和成熟的男人。徐帆和馮小剛就是這樣的。徐帆畢業於**戲劇學院。

眾所周知,娛樂圈是好人和壞人交往的地方。如果乙個女人沒有背景,她自然會遭受很多痛苦。對於當時還是舞台演員的徐帆來說,她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在那個時候,轉型怎麼可能容易呢?馮小剛當時已經有了一定的知名度,所以徐帆當時也需要乙個人來幫助自己,所以馮小剛是最好的選擇。事實證明,做出這樣乙個選擇的許凡確實是順風順水。

憑藉馮小剛的能力,徐帆成功地轉投影視劇,並拍攝了許多作品。這與馮小剛的關係密不可分,因為隨著馮小剛的到位,徐帆的地位越來越高,因此她的知名度也越來越高。即使和以前的同學拍照,她也站在最佳位置,充分看到徐帆的位置。

因此,每個人都知道,在娛樂圈這樣乙個複雜的地方,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相當複雜,所以你出來的時候自然需要有人來保護你。因此,對於像他們這樣的地方,誰是誰更重要,也決定了你的地位。這與外表和氣質無關。

所以我覺得這就是徐帆嫁給馮小剛的原因。

8樓:京圈老炮兒

徐帆為啥嫁給了馮小剛?直言往上撲的女人太多,一浪接一浪

9樓:匿名使用者

會嫁給馮小剛當然是因為愛情了

10樓:度小堯

她前男友帥多了,沽名釣譽的人,唉!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中了他的才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認為馮小剛非常有才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兩個人情投意合。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真的是很勇敢

徐帆是靠什麼能讓緋聞不斷的馮小剛與她恩愛二十年?

15樓:呆呆聊雜談

我覺得徐帆是乙個心很大,而且很有主意,很看得開的女人。她跟馮小剛恩愛20多年,就是因為她足夠了解馮小剛。她知道馮小剛要什麼,從不干涉他的自由,是乙個十足的女丈夫。

但馮小剛又不可能換行業,所以能改變的只有她。後來徐帆就看開了,反正是馮小剛是男的,再怎麼他都不會吃虧的。馮小剛也曾經在節目中誇過徐帆,說她是乙個心大的女人,是有大智慧型的人。

從這些事上可以看出徐帆在努力維護她和馮小剛之間的婚姻,她給了馮小剛很大的自由、關心和堅實的後盾,才讓他們的婚姻能堅持20年。

16樓:又紅又專

馮小剛身在娛樂圈,不可能沒有緋聞,但是徐帆能坦然自如的處理好這些關係,說明他她是乙個非常有智慧型的女人。

17樓:情感娛樂解答

靠她的個人魅力,她既能照顧家庭,又能在事業上給馮小剛幫助,是個女強人

18樓:牧馬人

兩個人也是有感情的,而且他們兩個人都非常的優秀,在生活當中能夠互相的關心對方,在事業上也支援對方的工作。

1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徐帆是乙個情商非常高的人,所以他能夠更好的理解對方,包容對方,才會讓夫妻感情恩愛20年,也能夠讓婚姻生活更加幸福。

徐帆與馮小剛感情如何?

20樓:彌

馮小剛在微博上釋出長文,深情表白妻子徐帆:「一句話:娶了她我三生有幸。」徐帆卻說:「我丈夫屬狗,人也特別狗,嫁給他是我萬沒料到的。」

徐帆說:第一次讓我領教他的狗脾氣是剛和他認識的時候,那是乙個冬天,他當時在姜文執導的《陽光燦爛的日子》裡演戲,那時我在劇院排《阮玲玉》。那天中午我剛排完練就接到他的傳呼,馬上回了乙個**,他說拍戲很冷,想吃點熱乎的東西,讓我送到現場。

我放下**,就去劇院旁邊的小飯館要了乙個「燒二冬」,要了乙個炒油菜,順帶要了乙個軟炸蝦,還給他買了一瓶二兩裝的小「二鍋頭」,一盒公尺飯。我怕涼了,就用浴巾把飯菜裹起來放在車筐裡,騎上自行車直奔景山後街的拍攝現場。

徐帆說,我覺得我們倆在一起是一種互補,雖然也有磕磕碰碰,那都是我們生活中的點綴。我屬羊,他屬狗,這輩子我是被他看死了,誰讓他是只牧羊犬呢。有了牧羊犬看護的羊,走路吃草都踏實。

其實我也很懷念以前的舊時代,那時候的女人嫁了人之後都隨丈夫的姓,一聽就能知道是誰家的媳婦。去年曾有一度興起個性車牌,當時我想,如果我要是上車牌的話,我一定在我的車牌前加上fxs三個字母,意思就是「馮徐氏」。

馮小剛是乙個著名的導演,他跟徐帆的感情是怎麼樣的?

21樓:

馮小剛和徐帆一起走過了這麼多年,祝福他們

22樓:巨蟹娜娜美女

馮小剛和徐帆的感情挺好的,兩個人攜手走了這麼多年。.

23樓:倩世有約

很喜歡馮小剛導演,他的作品也很好看

24樓:陳娜娜最棒的

馮小剛拍的電影確實不錯,人家真是有實力。

25樓:福瑞

馮小剛導演的很多作品都贏得觀眾的掌聲

26樓:

馮小剛和徐帆他們感情很好,很看好他們

27樓:藍兒

夫妻之間互相信任,永遠鍛造同一顆心這就是愛

古人讀書的故事 他們是怎樣讀書的,最後成為了什麼

是艱苦的讀書 為了報答祖國 古人刻苦讀書的故事有哪些?1 映月讀書 南朝人江泌小時家貧,白天要幫助家裡做些雜活維持生計,晚上他抓緊時間來學習,由於買不起燭火,就只有站在月光底下讀書,月亮西墜。他爬上梯子接著讀,經常因困倦從梯子上摔下,爬起來後接著讀書。2 買臣負薪 朱買臣靠砍柴賣柴維持生活,經常揹負...

我們的國寶熊貓,是在什么時候成為了國寶呢

兩千多年前,漢朝初年的 爾雅 一書中,便有 貘體色黑駁,食竹 的記載。漢代著名文學家司馬相如在 上林賦 中列舉了當時咸陽上林苑飼養的近40種異獸,大熊貓名列首位,可見大熊貓在當時就已經被人們視為珍貴的名獸了。早在漢朝時期,熊貓就倍受關注,後來皇室也開始重視熊貓,熊貓的地位就漸漸上公升,又因為它的數量...

王家衛的《一代宗師》是怎樣成為影評人心中的神作的

首先,一部電影好不好看,在每個人主觀意識中反應出來都不一樣。用一句大俗話叫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但是仍然有一些客觀標準可以遵循。比如 劇情 拍攝手法 演員演技 音效 全片含義。一代宗師 的劇情基本沒什麼可以多說的,也就是個及格分,犧牲自己報復他人,武打片的老橋段了。但是拍攝手法確實很好。比如宮二送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