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痛不痛啊,會不會有副作用啊

2022-01-24 22:11:22 字數 2442 閱讀 9964

1樓:百蘭稀**

割雙眼皮手術的恢復一般在幾天後即可拆線,要完全恢復自然,則需要更長的一段時間,恢復情況根據割雙眼皮手術的個人體質、手術方法和術後護理等方面有密切的關係。

2樓:定邃

雙眼皮形成的方法有以下幾種:常見的第乙個方法就是全切法。第二個方法就是埋線法,是一種無創的,基本上是沒有手術的東西在裡面。

還有乙個算是一種比較微創的,叫做三點定位,做的是乙個比較小的口子,它介於埋線跟全切之間。無論是哪種方法,必須要選對比較好的適應症,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某一種方法,而是要根據個人的眼睛特點來選擇正確的方法,才能夠達到雙眼皮形成的乙個最佳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整形醫院為您解 雙眼皮手術是完善眼部美麗的手術

4樓:太原麗都整形

從醫學上來說割完雙眼皮是可以永久保持的,但是也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保留保持,這也是跟個人的眼睛有關的,有部分愛美人士的眼皮是腫泡眼或者眼皮脂肪層比較厚,必須要後期做好護理才有可能達到永久保持的效果。割完雙眼皮有好處也是非常多的,雙眼皮可以提公升乙個人的氣質和容貌,使個人形象得到很大的改善。

雖然割雙眼皮的好處很多,但是如果不護理好發生感染的機率也是非常大的,這裡我們就來講一下發生感染是什麼樣的症狀。

雙眼皮感染的表現之腫脹難消:全切雙眼皮手術後的20天以內,腫脹明顯都是屬於正常現象。但是20天以後如果腫脹一直沒有消退,或者腫脹消退了以後,又出現了反覆腫脹的情況,那麼就要小心一點,求美者應該去醫院檢查全切雙眼皮是否真的是感染了。

雙眼皮感染的表現之傷口流膿:全切雙眼皮有可能出現切口流膿的情況,流膿是一種體內白細胞與被溶解的組織共同形成的膿液,如果對於流膿現象不及時處理,那麼就有可能導致愛美者傷口長期不癒合的情況。出現這種感染症狀的話,需要馬上進行清創和**。

以上就是雙眼皮發生感染時的症狀表現了,在這裡提醒廣大的愛美女性在手術後一定要嚴格護理好眼部**,不然後期是非常影響雙眼皮效果的。

5樓:

整 形醫 院為 您解 雙 眼 皮手 術是完 善眼 部 美 麗的手 術, 有 整形經 曆的人中 40% 以 上 都 接 受 過 雙眼 皮手 術 ,是 非 常 普 遍的 手術 。但 是反 過 來 說 , 二 次 手 術概率 最 高 的手術 也 是 雙 眼皮 手 術 。 需要考 慮 面 部 整體 協 調感 為 患者 單 獨 設計 適合 方案 ,需 要細緻和高 水平 技術 因 此 主刀醫生 的豐 富經驗和手 術 能 力 決 定 著手 術 是否成 功 .

做雙眼皮手術有***嗎?

6樓:字染彭詩

只要不是疤痕體質都沒***。

只是切開法,切口癒合後還是會很紅...要過倆月後才能變到正常膚色。

另外埋線的恢復快但是非永久。

7樓:餘長青威書

不會有什麼***,很小的手術而已

建議你做切開的,我做的就是,是永久的,

至於埋線,也就保持幾年時間,有的人很短的時間線就掉了,到時候想再做就很麻煩

另外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埋線的,眼睛比較腫的話就不適合,建議你去北京嘉美信美容醫院問一下

8樓:將素琴縱綾

做雙眼皮手術不會有什麼***的,現在很多年青人通過雙眼皮手術,可以使眼睛變大,睫毛上翹,減輕上瞼的雍腫,使上瞼薄而清秀,增加美感。  但是如果是「腫眼泡」和「金魚眼」的人,不適合做這種手術。

我很想做雙眼皮和眼袋手術,但又害怕時手術痛不痛?有沒有後遺症?會不會影響視力?

9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雙眼皮及去眼袋手術均為眼外手術,不傷及眼球,一般不會影響視力,只是有時會術後腫脹,但隨著術後的消腫,會迅速恢復正常。

10樓:煙台洛神

每個接受手術的人都會有這樣的恐懼心理和擔憂。其實雙眼皮手術和眼袋手術,僅僅在打麻藥針的時候會有少許疼痛,但不到一分鐘的時間,麻藥就起作用了,手術時是不會痛的。而每種手術都可能會出現併發症,但只要有經驗的醫生手術,一般是可以避免的。

由於雙眼皮及眼袋手術均為眼外手術,不傷及眼球,不會影響視力。

11樓:開心燦爛科技

雙眼皮手術雖然是抄現在最簡單的一種整形手術,但是對於做雙眼皮手術後遺症人們依然會十分的擔心,其實這些問題是可以避免的,只要您選擇正規醫院,做好術前準備,手術的成功率是很高的襲。下面由專家為大家講解什麼情況下做雙眼皮手術會有後遺症。 每個接受手術的人都會有這樣的恐懼百心情和擔憂,做雙眼皮手術後遺症就是人們擔心的問題。

其實雙眼皮手術和眼袋手術,僅僅在打麻藥針的時候會有少許痛,但不到一分鐘的時間,麻藥就業起作用,而且可以持續24個小時,手術是不會痛的。而每種度手術都有可能出現併發症,但只要醫生訓練有素、精益求精、加上你積極配合,知一般是可以避免的。由於雙眼皮和去眼袋手術均為眼外手術,不傷及眼袋,一般不會影響視力,只是有時道會術後腫脹,刺激,產生怕光,流淚,出現短時間的視力不清,但隨著術後的消腫,會迅速恢復正常。

割雙眼皮的副作用,割雙眼皮會有什麼副作用

病情分析 你好,割雙眼皮只要選擇正規的醫療整形美容醫院,是沒有 的,只要做好護理即可。1 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重瞼術後的傷口清潔是很重要的,如果傷口不乾淨,很容易發生感染,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所以術後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濕傷口。手術後1 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紮的敷料,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

割雙眼皮對視力會不會有影響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 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 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脂肪型腫泡眼的...

使用沉香菸絲抽菸會不會有什麼副作用

親,這個不會的哦,沉香菸絲也並不含有尼古丁,相反沉香菸絲還有許多其他的好處,沉香本就是對身體有益的,當然選擇沉香菸絲還是要找對商家,現在市面上很多人工沉香,如果用這類覺得製作的菸絲,是有害的,它那個打激素加快結香,如果吸到人身體裡,也不好。沉香菸絲插入香菸內使用口感會更加,同時沉香也是一味名貴的中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