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有重度宮頸糜爛可以邊治療邊準備試管嗎

2021-03-04 01:11:21 字數 1774 閱讀 3955

1樓:寶生海外健康

宮頸糜爛是宮頸柱狀上皮移位的臨床表現,如果宮頸脫落細胞塗片檢查未發現異常,同時宮頸hpv檢測陰性,一般沒有症狀不需要**,可以直接試管嬰兒**。

女性得了重度的宮頸糜爛卻懷孕了還能生孩子嗎

2樓:孕旅自助

這不好說的,宮頸糜爛嚴重的話,擔心會感染,影響寶寶的健康發育,但你也只能定期產檢來確定是否發育有問題了。

三度宮頸糜爛做試管,要先**宮頸糜爛嗎

3樓:輸入法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女性有宮頸糜爛,主要還是女性有慢性**炎,長期沒有得到有效的**,炎症上行感染到宮頸位置引起的,所以這些藥物****炎的同時,對宮頸也是有**作用的,不過你現在三度糜爛了,手術好一些建議你如果有生育過,手術**會好一些,如果沒有生育過,最好用藥**,不過**週期要長一些

重度宮頸糜爛怎麼治啊?是先**糜爛,還是先要小孩呢?

4樓:寶生海外健康

如果有生育要求且定期宮頸tct檢查沒有異常發現,可以先行受孕,分娩後行宮頸物理**。

宮頸糜爛重度會爛到宮頸口嗎

5樓:宜賓正健醫院

你好來,宮頸糜爛分三自

度,1度2度3度和輕度中度重度.3度就是重度.宮頸糜爛可以無症狀,多是婦檢時被檢出,有症狀的宮頸糜爛可表現為白帶帶血絲,**痛,**出血,接觸性出血,白帶量多發黃等.

宮頸糜爛不是一種獨立的疾病,而是慢性宮頸炎的一種表現形式。由於炎症刺激,宮頸表面被復上皮細胞脫落,宮頸管內的柱狀上皮細胞向外突出,代替了脫落的被復上皮,由於覆蓋面的新生上皮非常薄,甚至可以看到下方的血管和紅色的組織,看上去就像真正的糜爛,所以才稱之為宮頸糜爛,而實際上,這並不是真正的糜爛。

意見建議:注意飲食調理,在平日的生活中,盡量多吃清淡的食物,油膩,生冷,高糖高脂肪的食物要少吃,多吃水果和蔬菜等。

重度宮頸糜爛術後**有血是宮頸癌嗎

6樓:眉山正健

你好,如果有宮頸

bai糜爛,往往容易出du現接觸性zhi出血,建議最好做dao一下**檢查,如專果**力量大些屬就有出血,並且經常出現,考慮宮頸糜爛出血,需要做宮頸病變篩查,篩查正常,並且已經生育可以行微波或雷射**。需要積極**,**期間禁止同床。

建議:平時食用清淡一些的食物,切忌不吃辛辣、油膩的食物,以及菸酒等刺激性食物,以及易發物等,例如:辣椒、咖哩、火鍋、黃油、蛋糕等食物。

宮頸三度糜爛重度還出血能**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及時去醫院**門診就醫,化驗血常規,尿常規,白帶常規檢查專,請專家及時為您明確診

屬斷,對症**。排除一下是否患有**炎,宮頸糜爛所致的表現。在診斷明確,然後在**。平時可以使用巢之美修復下身,保持**衛生,祝您早日恢復健康啊!

8樓:小賀寶寶

當然可以**好,如果生育過,可以考慮leep刀

女性患有急性宮頸糜爛該怎麼辦

9樓:輸入法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宮頸糜爛,多考慮是由於女性患有**炎長期沒有得到有效治回療,炎答症上行感染的宮頸的位置水引起的。在程度上分為輕度,中度和重度。不同程度的宮頸糜爛用藥和**方案都是不一樣的。

你的情況建議你確診一下,是幾度的宮頸糜爛,再對症的進行**,在**期間不要有性生活,定期複查。

女性患有急性宮頸糜爛該怎麼辦,女性有重度宮頸糜爛可以邊治療邊準備試管嗎?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宮頸糜爛,多考慮是由於女性患有 炎長期沒有得到有效治回療,炎答症上行感染的宮頸的位置水引起的。在程度上分為輕度,中度和重度。不同程度的宮頸糜爛用藥和 方案都是不一樣的。你的情況建議你確診一下,是幾度的宮頸糜爛,再對症的進行 在 期間不要有性生活,定期複查。女性有重度宮頸糜爛可以邊...

宮頸糜爛自己可以自癒嗎,宮頸糜爛會自癒嗎

可以,因為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受雌激素水平的影響,等雌激素水平下降到乙個值時就不會出現 糜爛 的現象了,到絕經以後這種現象就不會出現了 宮頸糜爛一般是不會自癒的。目前已經明確,宮頸糜爛樣改變只是乙個臨床的表現,有時是生理性的改變,有時是病理性的改變。生理性的改變是指生理性的柱狀上皮異位。多見於青春期...

宮頸糜爛的症狀有哪些,宮頸糜爛有哪些症狀

自然界的動物它們吃東西能辨別出味道嗎 酸甜苦辣等等 不經實踐,難知真假。不分物件,問難所答。動物吃東西的味道來問人類,就是所謂神仙也難回答。只能說人類歷經幾千年觀察,只知道牛羊吃草,貓吃魚,狗為雜食。至於是否知道酸甜苦辣,卻很難說。我們看到過狗熊喜歡甜食,猴吃辣出洋相。至於它是什麼感覺只有它知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