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確認血精症的痊癒,中醫如何治療血精症

2022-01-24 13:05:07 字數 954 閱讀 2120

1樓:百小度

服藥21天以上是比較保險的**

如果還是不放心去醫院做乙個顯微鏡檢查精子 如果沒有鏡下血精就沒有問題了

總結「去醫院」 (ノ°д°#)ノ

2樓:上海九龍**

血精症是精囊炎最常見的臨床表現。目前臨床上的**主要有四種方法,第一種是一般**,一般**包括熱水坐浴、理療等。第二種是藥物**,藥物**以抗生素為主,首先選擇的是廣譜抗生素,如果精囊液細菌培養陽性,那麼可以根據藥敏試驗結果進一步的選擇用藥,療程要足夠長。

除了抗生素之外,還可以選擇的藥物包括抗雄激素藥物,有己烯雌酚、5a-還原酶抑制劑等,這些都可以起到減輕精囊腺充血、水腫的作用。第三種是精囊內藥物**,主要用於難以**的慢性精囊炎,但是臨床上很少開展。第四種是手術**,可以進行精囊鏡下的檢查和**

**結束後去醫院複查下,做個精子**分析就好

中醫如何**血精症

血精症能治好嗎?

血精症要做什麼檢查

得了血精症怎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及時去醫院檢查**比較好,及時的就醫用藥,不要吃辛辣刺激及油膩的食物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多喝水不要熬夜,保持平時心情舒暢對緩解病情是有一定的好處的。

4樓:士楓終靈凡

您好,血精症危害較大,**時千萬不能馬虎,一定要找專業的醫生進行診治。另外**期間注意個人生活護理,這樣能較全面的**疾病。

5樓:稽致卓宇

你好,這樣疾病一般採用理療、中醫藥**,併發後尿道炎時可行後尿道藥液灌注**。只要**得當,癒後不會影響房事和生育力,故不必憂心忡忡。但也不應麻痺大意,以免延誤**,發展下去影響生育力。

建議及早結合病情實際針對性選擇適合**方式

髕骨軟化症的痊癒案列?髕骨軟化症如何治

髕骨軟化症是不能 的,髕骨軟化症主要是由於髕骨受到磨損 破壞之後產生的膝關節疼痛,活動受限一系列的綜合表現,這種疾病常常見於運動量比較大的患者,在運動員的人群中發病率比較高,主要是導致了髕骨的退行性改變,包括髕骨軟骨的碎裂 脫落,最後發展成骨性關節炎,主要表現為區域性疼痛,上下樓梯的時候疼痛更加明顯...

西醫與中醫那種治療腎結石效果好,中醫如何治療腎結石

我也長過,如果不大就保守 喝喝中藥就可以了,沒有痛苦而且比手術便宜多了。我和我爸爸都長結石,我們都沒去過醫院。不過如果你有腎積水還是要打吊瓶。用燈盞菜和過塘藕,每樣抓一把,熬水噹茶喝,每天熬,不過要喝很久的,你要有耐心,每次你覺得疼的時候就是結石在移動了,我是檢查有結石後喝了3個月的中藥才排出的。過...

中醫能治好手汗嗎,中醫如何治療手汗症

汗,中醫的定義為 陽加於陰謂之汗。意思是,陰液是汗液的物質基礎,陽氣是汗出的動力,但陽氣亦具有司開合的功能,即控制毛孔的啟閉。所以汗出的原因有 1 陽氣過剩,導致陰虛,迫津外出。2 陽氣虛微,不能關閉毛孔。手汗以陽盛陰虛者多見。如不兼有腰痠背痛,頭暈眼花等症狀時,多不作為病症 手汗是虛證,要分清是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