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在《中餐廳》被罵,是自己的問題還是節目組安排呢

2022-01-13 04:55:48 字數 2554 閱讀 5267

1樓:一本正經聊八卦

黃曉明在《中餐廳》裡的表現,一方面是因為他自己的脾氣性格,另一方面也有剪輯的問題。

在這個節目中能看出來,黃曉明是個比較自我的人,在做事情的時候很固執,不太願意聽從別人的意見。很多時候他的想法是沒辦法實施的,但是他卻堅持我行我素,最後造成了非常尷尬的局面。他在節目中的口頭禪是「聽我的」、「不要你覺得要我覺得」、「別鬧了」。

感覺他真的非常武斷,從來不和自己團隊中的人進行協商,沒有乙個友好**問題的氛圍。他不僅武斷,管理能力也是比較差的。在前兩季的節目裡,同樣作為店長的趙薇,每天要面對的事情也是比較繁雜的,但是她都能夠處理得很好。

到了曉明哥哥這裡,卻出現了特別混亂的局面。餐廳都快開業了,選單還沒有設計好,這樣的低階問題太不應該出現了。只能說他的管理能力很差,沒辦法撐起店裡的正常運轉。

節目的剪輯,也可能是一種推波助力,讓罵黃曉明的人越來越多了。綜藝節目的剪輯是非常重要的,有的時候不同的剪輯方式,所呈現的根本就是不一樣的效果。就拿黃曉明和林大廚吵架這件事來說吧,放在節目預告裡大家還以為兩個人真的吵起來了呢,哪想到到了正片裡兩個人就是為了給嘉賓驚喜,故意才鬧出了這麼一出。

這裡不難看出來,節目的剪輯是非常關鍵的,觀眾很有可能被這些剪輯給牽著鼻子走。也許曉明哥哥這種自我的性格沒有那麼嚴重,但是節目的剪輯更凸顯了他的這一面,讓觀眾對他產生了更多的反感。

只能說有的明星適合綜藝節目,有的明星真的不適合。曉明哥哥顯然就是後一種。

2樓:

一半一半吧,本人性格加上節目剪輯,但是節目反響不錯啊,黃曉明趁機又火了一把,儘管都是嘲笑。

3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應該是節目組安排的吧,畢竟這種節目想要收視率,肯定要有話題才行。

4樓:jolly雨諾

在我看來,這多多少少都有節目效果的意思。畢竟綜藝節目要的就是綜藝效果,如果沒有人去討論這個,那麼這檔節目是不成功的。

5樓:金菠蘿的女朋友

兩者都有吧黃曉明自己情商不夠高是乙個問題,節目惡意剪輯也是問題。

6樓:兔兔**答疑

我覺得這應該都有吧,肯定跟節目劇本有關係,但是本人性格可能也是如此。

在《中餐廳》中黃曉明與林大廚的吵架,是真實的還是節目組特意安排的?

7樓:

在最新一季播出的中餐廳第3季中,相信很多人都是**了,可能很多人都會覺得,這一季的中餐廳並沒有前面兩季的中餐廳好看,造成這個原因,可能是因為它的店長趙薇換成了黃曉明,造成了很多事情超出了預期,很多事情也很不可控,所以才會導致它的口碑以及**度並不如前兩季。

在最新一期的中餐廳中是由黃曉明,林大廚,秦海璐,楊紫,王俊凱組成的合夥人,在這5個人中,相信很多人對林大廚的印象是非常深刻的,因為在中餐廳中,黃曉明店長經常和林大廚吵架,吵架的原因,各種方面主要是因為廚房上菜以及備菜,還有其他方面的問題上存在不統一,對於他們倆的吵架,我覺得肯定是真實的,是也會有節目組故意的安排,今年乙個節目還是需要有看點的,沒有看見的節目是很少的也是吸引不了人的。

不說明星,在平常的生活中,單單說我們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中總是要有磨合的,而在磨合的過程中肯定是避免不了,要有吵架和爭執的,所以說我覺得黃曉明和林大廚的爭吵是真實的,但是爭執和爭吵,也並不是很頻繁,畢竟如果這兩個人的爭吵很頻繁的話,他們兩個人是相處不到一塊的,肯定會很快的分開,並不能相處得很融洽,所以詩詞的張潮是肯定有的,但是不會上節目,播出的那樣頻繁,所以我認為他們倆的爭吵有真實的,也有故意安排的。

8樓:淡年華

綜藝節目來說,這些都是劇本安排好的,所以說應該是節目組故意安排的。

9樓:

我覺得應該是節目組拿來炒作的,畢竟最近《中餐廳》都直接說黃曉明是認真承擔kpi的人。

10樓:e東南

個人覺得,這背後絕對有劇本的推動,可能是為了讓林大廚發洩情緒,也為了給節目製造看點。

11樓:小輝

這畢竟是一檔綜藝節目,觀眾也不想看的平平淡淡的劇情,和電視劇集電影一樣,沒有一點劇情太沒意思了。我感覺所謂的爭吵應該是故意安排的吧。

12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應該不是安排的,就黃曉明那性格不吵架都難。

13樓:

肯定是節目組刻意去安排的啊,我覺得就是去賣黃曉明的人設去吸引眼球,而且現在黃曉明的熱度也是很高的。

14樓:一路

應該是節目組安排的吧?能被播出來,沒有被剪掉的,絕對有陰謀啊!可能是為了吸引眼球兒啊,是炒熱度啊

15樓:或者

感覺是節目組安排的吧,綜藝我從來都是看著玩玩的

16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是可以安排的,要不然這樣的畫面應該是無法播出的吧。

《中餐廳》黃曉明對妻子的稱呼是否合適?

對於妻子的稱呼,有大眾化的,也有自己私人化親暱的,所以只要夫妻兩個人都認可,就沒有什麼不合適。自己的老婆想怎麼稱呼就怎麼稱呼,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稱呼,這個沒有什麼合不合適。我覺得自己老婆怎麼稱呼都合適。沒有不合適的。其實就是一種稱呼而已,看看夫妻間有什麼習慣。我覺得沒什麼,很正常。他可以這樣稱呼他的...

《中餐廳》廣告植入太多被吐槽,該如何平衡廣告和節目之間的關係呢

不管是綜藝節目還是影視作品,都離不開廣告贊助商的支援,畢竟經費和演員片酬的事情都要提前解決,但問題來了,贊助商之所以投資無非就是為了打廣告,影視作品插入廣告還好說,但綜藝節目要插入廣告的話,廣告跡象就非常明顯。廣告植入現如今在影視作品中已經不是新鮮事,偶爾插播其實觀眾不是很討厭,但是如果霸屏就不對了...

在西餐廳做服務員好還是在中餐廳做服務員好

那點看你喜歡在什麼樣的環境裡工作了?我個人認為還是西餐比較好,客人的事情少,我個人認為的 西餐廳要求的比中餐要多哦。西餐比較優雅.中餐比較實際.看你自己喜歡了.西餐要求會高一點.五星級酒店是做西餐廳服務員好還是中餐廳服務員好?西餐輕鬆一些,環境也比較好比較乾淨,中餐多半辦宴會聚餐的,常常搞到半夜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