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薇的同學在戈薇家見到犬夜叉,那是那一話呀

2021-03-04 05:49:31 字數 3989 閱讀 8604

1樓:匿名使用者

160. 幸せを呼ぶ フタマタ暴力男

(呼喚幸福 腳踏兩船的暴力男)

戈薇回到現代。鄰居送了輛二手的自行車給戈薇。一大早,戈薇剛把車子擦的閃閃發光,犬夜叉就從天而降,車子扁了...

戈薇去了學校,在學校中無意中透露自己的暴力男友跟到家裡了,於是三個死黨跟著戈薇回家了.

同時,犬夜叉一人在家修理自行車,結果修大火大竟然對著車子使出了散魂鐵爪...戈薇回到家門口,看到了一塊自行車的鐵塊,突然就暴怒了...為了賺到可以買自行車的錢,犬夜叉使出了金剛槍破。

原本以為會有鑽石飛出來,

結果不但什麼都沒有,而且還差點打下了空中的飛機...(總之,是非常非常非常經典的搞笑的一集,看過的人一定不會忘記,世界上最可憐的自行車啊...)

是這話的,那三個第一次見到了犬夜叉,還說他是混血兒~

更多犬夜叉現代部分---

犬夜叉與戈薇的同學初次見面是第幾集?

2樓:世丹紅幸花

應該是079《邪見的鐵碎牙奪取計畫》犬夜叉快乾掉邪見的時候小玲騎著阿哞去救了它、阿籬還納悶那是個人類女孩、地念兒那集她們兩個應該沒有見面

3樓:佐藤青鸞

不是初次見面知道

。是之前戈薇和她們聊天時知道戈薇有個男朋友,但不知道那個人是犬夜叉。

犬夜叉和戈薇同學初次見面是第127話 不能煮!?恐怖的乾貨妖怪!!但那個時候她們不知道犬夜叉的真實身份。

我看了很多遍犬夜叉不會錯。

請設為滿意答案。謝謝~

4樓:

我記得那一集沒有見面

如果樓主你想看你說的那一集是 89. ァィツと彼のぉ見舞い對決(他和他的探病對決)

5樓:小吖丶沫

同學在遇到犬夜叉之前就知道戈薇有男朋友了,第幾集不記得

6樓:__腐女子

沒有,她們只是從戈薇話中知道戈薇有男朋友,從頭到尾她們都沒見過犬夜叉,甚至連名字也不知道

犬夜叉中哪一集戈薇回到現代,犬夜叉來到學校找戈薇,被戈薇的好友看見了

7樓:手機使用者

額,犬夜叉我看過十幾遍了,有很多次戈薇回到現代,犬夜叉來到學校找戈薇,被戈薇的好友看見了,問詳細點!!!

8樓:蒙色色小腳丫

應該是第82話,犬夜叉到現代,還在大街上竄來竄去什麼的。

再不然就是第160話。

犬夜叉在現代的一共就這幾集,希望有你要的。

3. 從食骨的井中回來

4. 逆發的妖魔 結羅

11. 在現代甦醒的詛咒面具

12. 笛子童妖和小惡靈

37. 迷戀戈薇的那傢伙

38. 分開的往來,兩人的心意

48.回到我們相識的地方

82. 現代和戰國的縫隙

89. 他和他的探病對決

90. 思念,草太的告白

127. 不能煮!恐怖的乾貨妖怪!

128. 乾貨妖怪和激鬥文化祭

160. 呼喚幸福 腳踏兩船的暴力男

9樓:瀟灑哥

應該是完結篇第一集吧,當時戈薇的朋友在教室外面等她,犬夜叉趴在地上爬過來的,看到她的同學,還打了招呼

10樓:紫戀紗玲瓏

很多 很多 我說不過來

犬夜叉在完結篇裡在哪幾集去過戈薇家

11樓:桔梗情結

4. 逆發の妖魔

結羅 (逆發的妖魔結羅)

11. 現代によみがえる 詛いの能面(在現代甦醒了的詛咒面具)12. タタりモツクと小さな惡靈(笛子童妖和小惡靈)38.

はなれて通う ふたりの氣持ち(分開的往來,兩人的心意)82. 現代と戰國のはざま(現代和戰國的縫隙)89. ァィツと彼のぉ見舞い對決(他和他的探病對決)90.

思いきつた草太の告白(思念,草太的告白)127. 煮ちゃダメ!恐怖の乾物妖怪(不能煮!

恐怖的乾貨妖怪!)128. 乾物怪物と激鬥文化祭 (乾貨妖怪與激鬥文化祭)160.

幸せを呼ぶ フタマタ暴力男(呼喚幸福 腳踏兩船的暴力男)166. 167. 二人の絆 四魂のかけらを使え(兩人的羈絆 使用四魂碎片吧!)

12樓:冥璃棋

在完結篇裡好像只有26集,犬夜叉送戈薇,好像就沒了。完結篇主要是將戰鬥開始的啦!應該不會有太多的日常劇情。

13樓:意義在於你

好像是桔梗死後去過,還有就是救了戈薇那裡

犬夜叉中,犬夜叉到戈薇學校參加舞台表演以及到戈薇家裡被她的同學識得分別是哪兩集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打蘑菇妖怪那一集啊。看過不過不記得是第幾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犬薇心語 回答完畢 謝謝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127和128 被同學認出來的是 160.

哪一集中戈薇的朋友看見犬夜叉了,並和他在戈薇房間裡聊天?

17樓:霜月天使街

記得是在後面幾集,貌似是160集的樣子

18樓:夢苛

160 呼喚幸福的花心暴力男

在哪一集裡戈薇的同學遇上了犬夜叉

19樓:li迷薇

第128集犬夜叉出現在戈薇的舞台上,她的同學們就看到了,但沒做交流。第160集很意外碰面了,而且還聊得很投機。這兩集都很搞笑,很好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160集 呼喚幸福 腳踏兩船的暴力男

21樓:程佳玥

原來是她的同學啊==我看錯了

22樓:drar劉靜婷

128 乾貨妖怪與激鬥文化祭 這是動畫原創的初遇,並沒有多少交集,只是打了個照面而已。

正式相遇是符合原劇情的tv版160 呼喚幸福的花心暴力男

犬夜叉裡戈薇的同學見到犬夜叉那集是哪集?就是文化節那段!(急需)

23樓:康佳

128(乾物妖怪と激闘文化祭)乾物妖怪與激鬥文化節160. 幸せを呼ぶ フタマタ暴力男(呼喚幸福 腳踏兩船的暴力男) 【這集也見到了】

6 陰森森的妖刀 鐵碎牙

7 激烈對決!殺生丸vs鐵碎牙

24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是127 不能煮!?恐怖的乾貨妖怪!!

128 乾貨妖怪與激鬥文化祭

第二個是007 激烈對決!殺生丸vs鐵碎牙

25樓:

1.128集

tv版:第128集(乾物妖怪と激闘文化祭)乾物妖怪與激鬥文化節

2.沒印象。

26樓:棠秋新

127 不能煮!?恐怖的乾貨妖怪!! 128 乾貨妖怪與激鬥文化祭 激烈對決!殺生丸vs鐵碎牙

27樓:匿名使用者

127《不能煮!恐怖的幹活妖怪》 128《乾貨妖怪和激鬥文化祭》這是文化祭的兩集

160《呼喚幸福的花心暴力男》這是戈薇的同學看見犬夜叉的那一集

至於殺殿和犬夜叉說話的那一集我找不到對不起

28樓:畫ge圈圈詛咒你

戈薇學見到犬夜叉那段是160集,文化節是127和128,

29樓:貓咪養的兔兔

127 不能煮!?恐怖的乾貨妖怪!!

128 乾貨妖怪與激鬥文化祭

006 陰森森的妖刀 鐵碎牙

007 激烈對決!殺生丸vs鐵碎牙

犬夜叉有沒有對戈薇表白,犬夜叉哪一集跟戈薇表白

木有,犬夜叉從來都木有對戈薇說過類似 我愛你 我喜歡你 之類的話,但他對戈薇的愛是顯而易見的。19集第一次遇到奈落後犬夜叉意識到自己的能力也許並沒有強大到能與之對抗並護戈薇周全,而且同時他也決定要守護桔梗,所以他釋放自己情緒深深抱了戈薇一下就粗魯地把戈薇推下了食骨井,還搶走了四魂之玉的碎片,告訴自己...

《犬夜叉》新出的特別篇《犬夜叉與戈薇》

樓主我不想打擊你 是 犬夜叉和桔梗 才對 罪過罪過 如果你想看犬夜叉與戈薇的話看漫畫就行了 我不知道國內有沒有,但是那個 犬夜叉與桔梗 到有個,不過是書。國內還沒有漢化版的。樓上這位連罪過 罪過 都用上啦啊 大結局都出了,沒聽說有特別篇啊?都看看吧,再好看的花也要有綠葉搭配才完整呀!犬夜叉 犬夜叉愛...

犬夜叉到底喜歡戈薇還是桔梗啊

這個問題我回答了n邊。犬夜叉在桔梗面前都很少說話,很約束,而在戈薇面前是自在快樂的。犬夜叉因為對不起而要保護桔梗,對戈薇是真心的,只是他自己不知道,所以咯,他喜歡的人是戈微啊 不過我比較喜歡桔梗多一點誒,呵呵 看犬夜叉47 48集 時,會被她氣死,前一集還抱著桔梗說要保護她,後一集有何戈薇牽上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