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市場上那個品牌或者那個藍芽音箱的款式價效比比較高

2022-01-23 20:05:06 字數 1313 閱讀 2152

1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藍芽音箱琳琅滿目,選擇得看你個人喜好,給你說幾個我聽過得牌子,你可以對比下:

1,b&o品牌的聲音細膩柔和,音質比較乾淨,無線藍芽音箱體格小巧,但**有點小貴。

2,bose品牌的銷量很高,重低音很濃,音質也不錯的,買的客戶也非常的多。

3,jbl品牌的銷量也很高,有明星,**人的代言,無線藍芽音箱的品種很多,品種齊全,外觀挺不錯得,**實惠。

4,ninaka南卡品牌旗下有款b1藍芽音箱也很不錯,通過非常成熟的產品開發理念和前瞻性的個性化設計,成功開拓了藍芽音箱的主流市場,目前應該是數碼音響研發和製造領域的主力品牌,**愛好者和注重顏值的的首選。

2樓:真心對待

漫步者音箱!藍芽音箱比較成熟!例如m100 m200 m300 m5 m7都是便攜的藍芽音箱,家裡的藍芽音箱有s1000 s2000mkii 祝你好運!

3樓:太原市汽車音響

如果按照價效比來說,漫步者的藍芽音箱肯定是同等價位最突出的!款式和質量都是很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藍芽音箱品牌還是很多的,你想音質好的,建議你還是選擇大的品牌,越是大的品牌也越是有實力的,音質好價效比也是非常高的。

(一)美國jbl的戰鼓系列就非常不錯的,你可以→(美國jbl官方***)裡面去比較一下,還有金磚也可以的,這個更便宜,音質也不錯,替代手機喇叭非常好。

(二)美國傑士的個人影音也是非常不錯的,它的藍芽音箱就很好了,如groove,體積小音質好聲音也大,還可以便攜,還有它的桌面藍芽音箱the one之類的,經典復古,顏值高,音質好。→(美國傑士klipsch官方***)裡面藍芽音箱很多的。

(三)美國的bose音響,這個品牌應該知道的人比較多,在世界音響品牌裡面都非常出名的,品質音質都不用說,→(bose官方***)藍芽音箱非常好的。

藍芽音箱排行榜2023年的【音響屋】,你可以參考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艾特銘客金剛系列不錯,目前電商在售的型號有:金剛,金剛3,金剛5,價效比很高,都是便攜性的藍芽音箱,很早以前買過一次,質量和做工一流

6樓:江畔暮雨

藍芽音響品牌的話,一些國際品牌鋪天蓋地的廣告已經佔據大半市場,這裡就不多說了。

今天我說一下國產品牌abramtek(艾特銘客),他家有一款口碑超好的家居音響金剛5,業內屆的黑馬,無論從外觀設計還是聽覺享受都是不可多得的產品。希望可以幫到你。

廚房油汙淨哪個品牌好,市場上那個廚房油汙淨最好

威露士的啊,一直在用威露士家的綠勁廚房油汙淨,前幾天在網上拍的洗衣液和廚房油汙淨都是威露士的,都很好,比超市便宜好多,用著也很好,以後洗滌用品就這家了,這個牌子值得信賴哈哈 市場上那個廚房油汙淨最好 5 有沒有用過油漬淨,效果特別好,還是百分百天然 威猛先生 藍月亮都不錯 廚房油汙淨什麼牌子好 我一...

如何鑑定二代蜜蠟真假,想問一下,市場上的二代蜜蠟怎麼去鑑別真假呢?有什麼方法嗎?

不破壞性去找專業的機構!成都的話梁家巷就有!破壞性的把針燒紅然後刺進去拉出來看看有沒有絲絲!要麼直接點燃,看看有沒有刺鼻的氣味!想問一下,市場上的二代蜜蠟怎麼去鑑別真假呢?有什麼方法嗎?壓制蜜蠟與天然蜜蠟不用儀器不太好區別,主要看紋路和顏色。二代蜜蠟是用碎蜜蠟塊或粉壓制,或用碎料 粉末在200 25...

最近家裡要買家具裝修一下,但是市場上那麼多家具,有沒有教些訣竅是挑選家具的呢

哈哈,你是要買什麼檔次的呢,低基本上公尺有好貨可挑。但是 高你也可能買到次品。首先看做工,跟汽車一樣,不精緻的就是殘次品。再看油漆,表面粗糙的不行,有氣味的更不行。用手指甲輕輕一按,有印的不行。再就是問店員他們的原材料證書,油漆膠水有沒有msds,板材有沒有carb認證等。答不出來你就要小心啦 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