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沒用擔當,極其害怕負責人任的三大星座男

2022-01-23 13:54:19 字數 4644 閱讀 7730

1樓:荔枝追星

我覺得最不喜歡負責的應該是金牛座,他們覺得麻煩,射手座和白羊座也不是很喜歡負責。

2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應該排第一,因為雙魚座的男生特別沒有責任感。

3樓:獨秀觀影

我覺得這個和星座沒有關係,每乙個男人都應該被尊重,而不是被扣上乙個不負責任的帽子。

4樓:諾基亞小蘋果

雙子座總是責任感比較弱,碰到問題的時候總是想要退縮。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最沒有擔當的星座男是摩羯座、雙子座和射手座,他們一般做事不願意負責。

6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最沒有擔當極其害怕負責任的三大星座男生是射手座,摩羯座和水瓶座。

7樓:職場桔子

每個星座都有人渣,所以大家要擦亮眼睛,不要僅靠星座去判斷。

值得老婆依靠,責任感強,有擔當的三個星座男有你嗎?

8樓:張雅俊

值得老婆依靠,責任感強,有擔當的三個星座男分別是獅子座,金牛座和天蠍座。能嫁給他們絕對是幸福的。

獅子座

獅子座的男人就是很有能力,有氣魄的。他們也有很強的責任感,因為一旦說出去的話他們都會努力的去實現。做過的承諾他們也會想盡一切辦法去實現,不會讓自己的女人失望。

對待家庭也是很有責任感的,他們不允許自己的家人受到任何的傷害,他們會想盡一切辦法保護自己的家人與愛人。所以跟獅子座的男人談戀愛你可以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他。

金牛座

金牛座的男人是特別踏實的,他們對待愛情也是忠貞不渝的,對待家庭也是相當負責任的。雖然說金牛座的男生有點摳門,但是對待自己的家人卻是一點都不吝嗇的,他願意把一切最好的都給自己的老婆和家人。是非常有責任心靠譜的好男人。

天蠍座

天蠍座的男生比較難靠近,也是比較難以捉摸的。做一件事情似乎可以廢寢忘食,必須做到最好。在愛情與家庭中他也是這種性格,他會希望自己的愛人能夠完全的信任自己,依賴自己,所以是非常的靠譜,給人一種安全感。

跟這種男人談戀愛一起生活你不用擔心他會不負責任,因為他完全就不是那種人。

這三個星座的男生是絕對值得我們女人依靠的,他們確實就是很靠譜很有責任心也很顧家的男人。

9樓:

能讓人依靠的星座有天蠍座,巨蟹座,雙子座。

10樓:2010葉落知秋

任感強,有擔當的三大星座是摩羯座,水瓶座,巨蟹座。我是摩羯座,只不過我不是男士是女士而已。

11樓:六六

不管是哪個當星座的男人。只要結婚了就要讓老婆依靠著,對家庭有強列的責任感,有擔當。

12樓:淳存

這個有沒有並不是星座能夠主宰的,我覺得還是要自己專注,真誠,有責任就是最好的。

13樓:幸安蓮

無論什麼星座,都與婚姻無關,主要的人品問題

14樓:市霓

我就是!

男怕選錯新娘子!

責任感強,有擔當,值得依靠的三個星座都有誰?

1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比較起來有責任心,有擔當的我覺得有四個

天蠍座印象中的天蠍座很高冷,好像有些不近人情,但其實天蠍座是個敢作敢當的人。天蠍座決定好的事情,不管有多大困難,他們都會去努力完成。天蠍座既然答應了別人,就會當作自己的事情去做,為了完成目標甚至不擇手段。

天蠍座的人勝負心很強,他們覺得自己必須要成功,不達目的誓不罷休。天蠍座的人恩怨分明,如果是對自己有恩的人提出求助,天蠍座一定會竭盡所能幫助對方。

獅子座獅子座的人很有氣魄也很大氣,他們承諾了的事情就一定會實現。獅子座的人喜歡別人的稱讚,他們希望在組織中樹立自己的威望,所以,他們既然答應的事情就會盡力完成。獅子座很自信,他們相信自己的能力,能夠實現自己的承諾。

獅子座的人愛面子,他們不希望別人瞧不起自己,所以獅子座做事很努力,他們在意別人的眼光,希望在別人眼裡自己是個有擔當有責任心的人。

金牛座金牛座的人成熟穩重有擔當,他們不會輕易答應別人自己做不到的事,但是一旦做出承諾就一定會實現。金牛座做事很謹慎,他們決定一件事情一定是經過自己的考慮的。金牛座的人吃苦耐勞,他們很務實, 做事堅持一步乙個腳印。

他們對待感情也是這樣,雖然很慢熱,喜歡乙個人總是從暗戀開始,但是一旦愛上乙個人就是一輩子,他們不會輕易改變,承諾的事情都會為對方實現。

水瓶座水瓶座的人雖然很隨性,做事情沒有規律可循,都是跟著自己的感覺走,但是他們也有自己的原則,承諾的事情就不會出爾反爾。水瓶座的精神境界很高,有時候會不被理解,但是他們也不是很在乎,他們覺得做好自己就好了,自己做好問心無愧就好了。他們雖然有自己的一套行事風格,但是一定會為自己做的事情負責任,自己承諾的事情,就算覺得很困難很麻煩,也會咬牙堅持,不會推卸責任。

請採納。

16樓:合湛靜

星座只是一種娛樂而已,用它來做這麼重要的事情有點太不靠譜了,還是相信自己的眼睛如內心更靠譜。

17樓:大美薇學姐

有責任感的人總會給女孩子安全感,一副天塌下來我來扛的作風,十分讓人喜愛和敬佩。所以在有責任感的人的身邊,總是少不了女孩子的圍繞。在十二星座中,以下這三個星座的男生是很有責任感、值得依靠的。

有責任感,敢擔當的金牛座。金牛座的人在談戀愛時,總是想的很多。他們首先會考慮自己是否可以給對方想要的生活,如果自己的經濟實力和其他的方面都可以的話,他就會選擇追求對方。

在一起之後,金牛座的人會把感情中需要兩個人解決的事情,都攬到自己的身上,自己去解決。所以作為金牛座的女朋友,只需要享受生活就可以,但你也要學會心疼金牛座。人都是肉做的,希望金牛座能夠學會放鬆。

難以捉摸的天蠍座。天蠍座的人總是給人一種深不可測的感覺,在外人眼裡,天蠍座的話很少,是高冷界的代表。但遇到了自己心愛的人,他們完全變了樣子。

在愛人面前,他們十分體貼有耐心,會給心愛的女人獨一無二的寵愛。同時他們也有很強的佔有慾,選擇和天蠍座的人在一起,就要學會接受天蠍座的佔有慾,要和異性保持距離。不要辜負了天蠍座!

聰明機智的雙魚座。雙魚座的人很聰明,他們能夠細心的觀察出你的喜好和厭惡。所以和雙魚座的人在一起,總是那麼開心放鬆。

而且水瓶座的人很會尊重愛人,他們做什麼事都會考慮對方的看法和感受。雙魚座的人別說有責任感了,他們如果真的愛你,赴湯蹈火都在所不辭。

18樓:阿耐粉

如果真想找這樣的人,不建議依靠星座,要看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成責任擔當的小三了,哈哈

20樓:快樂人生

責任感強,有擔當與星座沒有大關係吧!哪個星座的人都有這樣的人,不能單靠星座,要看這個人怎麼樣?

21樓:

你要找這樣的人不是單憑星座才看得出來的,要全面資料才可以的,年月日+時辰+生肖+太陽星座+上公升星座+面相等等才能分析出來的。你那個單憑一樣東西就能看得出來,都是扯蛋的。寫編出來多的是。

這個是我的個人意見,希望你能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星座裡都有這樣的人。

十二星座中,敢於承擔責任,很有擔當的星座有哪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個星座,我認為是摩羯座,雖然摩羯座代表面上給人一種非常冷酷無情的感受,讓人難以接受,難以琢磨他心中到底在想什麼,但是摩羯座的人在做任何一件事情的時候,都是非常謹慎的,當他在確定目標,在執行的過程中,他一定是深思熟慮之後的結果,我相信深思熟慮之後的結果,也一定是按照自己的發展,詭計實行的,而某某這種對於自己的結果有著明確把握的人,對自己的行為也是非常負責任的,因此我認為摩羯座也是12星座中較為負責任的一星座。

24樓:ok我是胖子王

敢於承擔責任很有擔當的星座有射手座,雙魚座,天蠍座和金牛座。這幾個星座的人不論是對待自己的生活還是職業都非常的負責。

25樓:庸予言爾

不逃避責任,不優柔寡斷決策,有主見、有擔當的星座:獅子座,堅持自我決定,也會很負責任的承擔起後果。水瓶座,獨立思考自主決定,從不推卸責任。

射手座,重情、待人誠懇,遇事不避,敢於承擔責任。

26樓:憑良心做事做人

小編你記住,沒有人擔責,擔責的是規章制度。

成熟有擔當,關鍵還是寵妻狂魔的星座男是哪幾個?

27樓:bl最靚的仔

寵妻狂魔的星座男是射手座、雙魚座、天秤座、金牛座、巨蟹座、白羊座、天蠍座等等。

28樓:勝利村寧

白羊座,射手座,摩羯座,天秤座等等,這些星座的人他們對感情非常的專一,情商很高,智商也很高,做事非常的果斷,在感情裡非常的有責任感和擔當,會疼另一半疼到骨子裡。

29樓:小自信

獅子座,白羊座,射手座,金牛座等等,這些星座的人他們對感情非常的專一,和他們結婚的話就會非常的寵愛另一半,而且對另一半的話唯命是從,從來不會做出對不起另一半的事情等等。

大學本科「最沒用」專業有哪些,沒用為什麼還設立?

我認為最沒用的專業是市場營銷專業,這個專業比較空洞乏味。因為這個專業要培養銷售的頂尖人才,不能取消。為了給想上這所大學,但是分數又不是很高的學生設立的低門檻專業吧,主要還是為了學校的入學率。我覺得大學本科最沒用的專業有會計還有資訊管理資訊系統等等,主要是因為競爭壓力特別的大,也能夠讓學生學得更廣,也...

細數《哆啦A夢》最沒用的道具是什麼

我認為 哆啦a夢 最沒用的道具有以下這些 1 挖鼻屎機 止嗝箱 夜間被窩小便裝置!在這一集中哆啦a夢可謂是接連丟出三個高能,簡直是懶癌患者福音道具啊!你想體驗機器手臂為你挖鼻屎嗎?或是你還在為打嗝尷尬而苦惱?甚至說你想在被窩裡小便?懶死算了!哆啦a夢應該經常有用第乙個道具。2 反轉燈泡!開啟就會變黑...

感情世界裡最沒用的是 分手後的悔恨,不愛後的關懷,高高在上的自尊心,低智商的善良是什麼意思

我曾經以為這個世界只有他 我再也不會去愛了 我一直等待著 這一等就是兩年 兩年裡 我誰也不愛 誰也不要 可是終於有個男孩子把我打動了 我開始以為我和他在一起就是為了填補那份寂寞 可是 慢慢的我才發現 我遇見了愛 在轉角遇見了愛 要向前看,這樣才會有新生活 感情世界裡最沒用的四種東西 分手後的悔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