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新片《雙子殺手》口碑不佳,國際大導是否將要跌下「神壇」

2022-01-23 13:23:41 字數 3268 閱讀 6609

1樓:青袂清

也許不會的,這次影片主要是與他之前的風格很不一樣,所以等下次能改進劇情的話肯定還是可以的。

2樓:教育聽我侃

其實對於現在的電影環境來說的話,整體的氛圍還是很不錯的,因為大家的整體生活條件還是十分的不錯的,所以說的話其實對於一些的電影,只要是好電影,大家還是相當支援的,而今天我們就來講述一下李安的一件事,那就是李安的乙個新**《雙子殺手》,因為這個電影的整個口碑不是很好,大家都想問,這個國際大導演是不是會跌下「神壇」,其實對於這個問題的話我認為還是不會跌下神壇的。

因為現在這些導演,沒有乙個人敢說自己的每乙個電影都能成為乙個十分火爆的電影的,自然來說的話,其實對於李安來說的話,電影的票房其實遠遠沒有我們想象的這樣的重要,因為對於李安這種大導演來說的話,一年拍攝的**還是很多的,自然也就有一些是因為各種的選題出現一定的問題,所以就不是很受大家的歡迎了。

這種情況我認為不論是放在誰的身上其實都是乙個十分正常的情況的,畢竟現在的哪個導演都不敢說自己拍攝的每乙個**都能有乙個十分好的口碑,對於李安其實也是一樣的。所以大家還是要對李安有乙個正常的理解,用正常的眼光去看待他,這樣的話就能好很多了。

所以來說的話其實對於李安來說,有那麼一兩部電影拍攝出來的口碑不好,其實完全是不影響他國際大導演的乙個地位的,大家也是不用擔心啦。

3樓:_x_d晚晴

我覺得這可能是因為大家一下子接受不了新鮮事物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一定會是跌下神台之類的,或許下一部電影就會好很多。

5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因為雙子殺手裡的演員不是很好的。

李安新片《雙子殺手》口碑不佳,國際大導是否將要跌下「神壇」?

6樓:我們的記憶

我感覺《雙子殺手》之所以口碑不佳,是因為劇本的原因,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部電影,我在看過這部電影之後,感覺李安導演對於這部電影還是非常認真的,尤其是這部影片的前半部分,李安導演將它拍的非常的驚險刺激,劇中的飛車和槍戰等驚險的畫面,更是讓人很過癮,但是即使是這樣它的評分卻不高,就是因為這個劇本的劇情太老套了。

這部電影主要講的是**亨利在即將退休的時候,慘遭追殺,而後在兩個人不斷的接觸中,亨利發現那名殺手竟然就是自己,是年輕的自己,然後他們兩個就開始了殊死搏鬥,期間摻雜著各種各樣的驚險場面。怎麼樣,看了這樣的劇情簡介,是不是感覺很熟悉呢,沒錯,我在看到這個劇情簡介的時候就覺得它好像80年代的老片。

值得一提的是,這部電影採用了最先進的特效技術,為了就是能夠拍出兩個亨利在一起對打的真實感,但是因為場景設定和故事本身有些不太一樣,這就將電影陷入了十分尷尬的境地,雖然說能夠讓觀眾們沉浸在故事中,但是身臨其境的感覺卻沒有做出來。

那麼你知道這部劇的編劇是誰嗎,他就是戴維·貝尼奧夫,而《權力的遊戲》就是垮在了他的手中,可以說這一次李安導演真的是被害慘了,不過他也有一部分的責任,那就是選錯了劇本,不過我相信在之後他還會為我們帶來更加優秀的作品。

7樓:摩登星座說

雖然票房不佳,但是大導演的功力和底子還是在的。就像陳凱歌曾經說過,你不知道你生的第幾胎是兒子,就像你不知道哪個作品會得獎一樣。

8樓:珍簡單

這種級別的導演不一定非要電影人氣特別高,因為他們拍的很高階,一般人可能看不懂。

9樓:你說過

這只是一部電影,又不能代表所有,太絕對了吧,人家還是很有才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口碑不佳不能代表以後就不行了。畢竟是國際大導演,也沒那麼容易被擊敗的。

11樓:

李安新片雙子殺手120幀的電影,口碑還好吧,提取碼:2tt8

特效牛,故事敷衍,李安新片《雙子殺手》為何先期影評口碑不佳?

12樓:同享文化

李安的新片《雙子殺手》之所以一開始的影評口碑不佳,主要就是因為故事劇情的問題,這部作品的特效非常厲害,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高度,特效方面獲得了很多人的稱讚,但主要就是故事的作品比較敷衍,沒有打造出乙個讓人耳目一新的故事來,所以評分很低。

李安指導的新片《雙子殺手》已經上映,很多**都對這部劇發表了影評,總的來說,裡面的特效讓人印象很深刻,尤其是年輕版的威爾史密斯描繪成了複製人的方式,雖然現在這種數字魔術已經越來越普遍,但是李安這部電影裡邊還是將他推向了乙個新的高度,不管是視覺特效還是攝影技術都獲得了一致的稱讚,但是在很多影評人看來,本部作品的故事比較敷衍,而且李安沒有打磨出來乙個讓人耳目一新的故事,所以現在這部作品**評分只有29%,可以說是很尷尬。

有人表示,這部作品在高科技視覺特效的後面是乙個愚蠢,無深度的影片,雖然從理論上來說,雙子殺手這部作品提供了很新穎的東西,讓很多觀眾們一睹年齡比較大的一線明星,但是從李安的這個版本來說,劇本沒有達到最初的承諾。人們都信賴李安的技術專長,但是在讓人驚嘆的視覺效果方面,是乙個空洞過時的故事,沒有什麼更加深刻的資訊。可以說是劇本辜負了創意。

李安說這部電影是反映出了他的心境,乙個成年男人的成長,他的每一部電影都是有著思想的新維度,這一次的雙子殺手他把話題引到了年輕和年老的我,還有複製人的高格式電影。裡面的王牌威爾史密斯以前出演過很多經典的動作片和科幻片,在這部作品裡有很多亮點,但卻創了李安生涯的最差記錄。

13樓:貓仔仔的花

因為它只是特效做的比其他的電影好或者是電視劇集好,而故事內容的敷衍所以才會成這樣乙個結果。

14樓:楊撐撐

故事比較敷衍,所以口碑不佳很正常呀。口碑不好

15樓:喬見萱寶

你不是都說了嗎?是特效比較牛。故事比較敷衍,所以口碑不佳很正常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可能他的宣傳不到位,再加上演員實力不行,所以口碑不佳

17樓:小貓不吃醋

可能就是因為沒有太多的效益,所以最後的結果也是不好。

18樓:牧馬人

要想口碑比較好,就要認真的拍電影兒,而不是敷衍,所以,他的口碑不好

19樓:帥氣的貓

這部電影主要是對父子關係的**、對成長的思考,「李安即便拍動作片,也不會是單純的火拼。

李安導演的電影《雙子殺手》怎麼樣

我覺得 雙子殺手 最吸引他的並不是故事,而是這個故事所表現出來的成長主題。李安現在已經65歲,但其心態仍然還是乙個孩子,他的電影中經常出現類似主題 純真的喪失 這對他來說特別有吸力,雙子殺手 中,從乙個年輕的男孩去反映乙個中年人的心境,互相印證,我覺得也是對人生的乙個檢討 李安在電影中最想 的地方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