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碰敵對攻城,可以殺他們嗎,他們能殺我嗎,我級數不高不就碰到就死嗎,怎麼打啊

2022-01-23 08:16:06 字數 776 閱讀 5927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人物角色上面的名字是紅色或者黃色你就能攻擊敵對攻城你當然可以攻擊了,當然對方也能攻擊你。

不過如果你的等級很低的話還是躲遠點吧,免得被殺要知道魔獸裡面的等級壓制是很嚴重的,如果對方高過你5級的話你的技能都很難命中對方,完全無法繼續的。

2樓:願吾成風

你級數太低 可以打他們但是殺就很難了...你點他們先是黃色的時候他們是不能主動攻擊你的.紅色就能主動攻擊你.

黃色的時候你攻擊他們就會變紅色 .還是老實練級去吧,還有魔獸打怪才有等級差距過大會導致命中很低..pvp那有啊..

3樓:

= =可以殺他們也可以殺你們 碰到死就躲在個安全點的地方(首領房間裡面.....)

4樓:球貓

有人來屠城自然會有人組織守城,如果等級低就別想參加了,這些都是滿級的事了

5樓:

在別人主城。不碰敵對的,他也不能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級別不高就旁觀行了,如果是控制職業可以噁心下對方

7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只能離他們遠點啦,建議你就在主城呆著研究拍賣行啊路人甲或者什麼的,然後排戰場3妥妥的搞個1000多榮譽買2件牛逼60級套裝買個牛逼60級的超級**再去做任務

8樓:

可以即使是pve伺服器,只要敵對到你方主城就可以打。等級低那你就快點滿級啊。

魔獸世界又什麼設定可以一直更隨著敵對目標要不然打一群怪時老是

不可以!這個你打多了 自然就知道了 實在不行 用tab切近的打就是!補充 wow任務一共2400多個 現在這個版本3000的任務成就是做不完 不過 東部王國 和卡利姆多的 博學者 可以做完 裝備上面不清楚是不是能接受 募捐 不過 現在換了裝備會給你一個小時的時間 假如你換錯了 可以換回去 過了1個小...

魔獸世界10級可以去什麼,魔獸世界10級可以去什麼副本?

如果自己下fb的話,可以去奧格瑞瑪裡的小副本 怒焰,不過現在基本找不到自強隊了。另外,還可以去貧瘠之地的哀嚎洞穴,或者銀松森林的影牙城堡,都是這個等級就能進的副本,不過這兩個副本裡的怪等級比較高,10級的話只能找大號帶了,自己組隊去不了 去影牙城堡吧,就在ua城的下面,銀松森林那裡。那邊有很多大號帶...

魔獸世界死亡騎士那些技能和天賦在打怪時可以自動回血

沒有自動回血bai的 只有du被動回血了 就血泊領域可以打zhi 怪回血 鮮血dao天賦的符文內轉化可以小號乙個血符容 文轉化10 的生命 還有血蟲能回血 死亡打擊也能回血 不過要看目標身上的基本 乙個疾病回5 還有犧牲寶寶能回40 求魔獸世界死騎哪些技能打怪能回血,國服那個叫靈界打擊。是攻擊回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