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李沁的粉絲很多,她真的這麼強

2022-01-23 07:12:30 字數 4503 閱讀 3393

1樓:浮生歇菜

由此觀之,李沁之所以有很多的粉絲,就是因為她自身實力出眾,能夠得到大家的青睞。實力強勁是決定一切的根源。所以李沁在有如此強勁的實力和如此出色的外表的實力下,有如此高的人氣也是很正常的。

2樓:北海道櫻花盛開

看看她的腦殘粉就知道,因為慶餘年喜歡李沁就加了她的粉絲群,剛才就因為我沒有立刻改馬甲被她的瘋狗粉辱罵,沒想到李沁的瘋狗粉素質那麼差。我沒黑李沁,她的腦殘粉就說我是黑粉讓我滾,沒想到李沁腦殘粉素質這麼低劣,火不起來也是活該吧,有這麼一群智障腦殘粉給她招黑,她還能火?

3樓:啦啦小雪子

我覺得她作為老戲骨,有很多粉絲是正常的,而且她顏值演技都蠻好的,人也低調,喜歡她的人多。

4樓:

演員不是粉絲多就強,而是因為強所以粉絲多,我覺得是她自身的努力帶來的成績吧,自然吸引很多人粉她。

5樓:

我覺得李沁這個人的確是很甜美很可愛的,而且她演技也很好,很受人的歡迎,所以他的粉絲多也很正常的。

6樓:木子李

我個人覺得李沁也算是乙個老戲骨了,而且李沁的演技是非常好的,還有很多粉絲也是可以理解的

7樓:你很牛啊小雞仔

我也覺得奇怪 她乙個二線又不是流量掛 除了乙個楚喬傳也沒有比較紅的角色 居然有兩千萬微博粉絲 這要是再搞到乙個爆劇 那她妥妥的要公升一線了

8樓:巧巧愛生活

我覺得李沁的實力是比較強的,對角色的拿捏非常到位,這都是她自身努力的結果。

9樓:傾於小呆

我覺得實至名歸吧,她的演技不錯,人也很漂亮,給粉絲的感覺也是非常低調的那種。

10樓:久黎情疏

李欣是乙個老戲骨了,長相甜美演技也好粉絲多,粉絲多是理所當然的啊。

李沁在娛樂圈「小花」中算什麼水平?

11樓:liu劉劉劉

我覺得李沁在娛樂圈裡面應該是屬於中上等的水平。李沁是娛樂圈裡面乙個特別具有古典氣質的女明星,她在娛樂圈裡面也有著很高的辨識度,尤其是她的氣質和笑容。李沁雖然有顏值有實力,但是卻一直是處於一種不溫不火的狀態,雖然也參演了很多的電視劇集,但是卻並沒有大火起來,也是讓很多的粉絲都替她非常的著急。

娛樂圈裡面有很多的演員,有的有實力,有的有顏值,我覺得李沁應該是屬於那種實力顏值都具備的型別。

除了顏值之外,李沁也是乙個具有實力的小姐姐。李沁參演過很多的電視劇集,而且型別也都多種多樣,她飾演的角色有著霸氣歸來的復仇千金,也有著得不到摯愛的落魄公主。我覺得李沁的演技還是比較多變的,而且有著很強的代入感。

李沁也是乙個特別敬業的人,為了拍戲,她可以付出很多的辛苦和汗水。在拍攝《白鹿原》的時候,她所飾演的田小娥有乙個餓到吃野草的鏡頭,李沁並沒有為自己找替身,而是真的把帶著泥土的草吃到了嘴裡,這樣的敬業精神也是很多人都覺得非常佩服的。

總而言之,我覺得李沁在娛樂圈裡面應該是中上等的,主要的原因有以上幾點。李沁前一段時間有很多的電視劇集和電影都紛紛上映了,雖然她在這些電視劇集和電影當中都擔任的是配角的角色,但是都讓人驚鴻一瞥,給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李沁就像一塊在慢慢發光的金子,她的發展前景肯定會越來越好。

12樓:滄海娛樂看點

李沁在娛樂圈「小花」中應該是屬於一線的,近年來她在熒幕上比較的活躍,顏值高,演技也得到廣泛認可,算得上當紅小花。

13樓:歧山蘭

我認為李沁在娛樂圈小花中算比較高的水平,因為他顏值實力也很強,演技非常好,受到人們的好評。

14樓:

我覺得李沁在娛樂圈小花裡面算中上等的水平,她的資源很多,而且口碑也一直都很不錯。

15樓:琳子

顏值與演技並存,妥妥的實力派

李沁的腳到底有多小,為什麼被稱為金蓮腳?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李沁的腳真的好小,那麼李沁的腳究竟有多小?之前,她與魏大勛一同出席某活動,在粉絲強烈要求下必須來個公主抱,這個要求看似不過分,換做是別人可能一下就抱起來了,但是對於李沁必須很小心,因為一不注意,可能鞋子就會掉下來,可見魏大勛的表情可別糾結,但是面對粉絲的執著,魏大勛只好把李沁抱了起來。

據她自己說,她很難買鞋。想要合腳就得定製,而定製鞋的**真的很貴,但是定製的鞋子時間也能會太長。很多時候鞋子都是不合適的。

在她的許多**中,她可以看到她的高跟鞋和鞋子之間有乙個很大的間隙。想必她走起來的時候,肯定是不舒服的。很多網友也說,李沁的腳真的比「金蓮腳」沒有大多少,這樣的嬌小真的讓人難以控制自己不為她心動。

李沁的「金蓮腳」有多出名?男演員:不敢抱她,一抱鞋就沒了。

其實,娛樂圈不僅只有李沁是小腳,就連之間爆紅的趙麗穎也飽受腳小的苦惱,因為買不到合適的鞋子,時長為穿鞋子而感到苦惱。送多方面觀察來說李沁的腳真的是好小哦。

17樓:熊珈藍佑

李沁的腳,雖然外觀上顯得確實不大,但也並不像傳言所說的那樣想,和他的身材相對而言,還是屬於正常範圍之內的,並沒有什麼毛病。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極小的了,能夠被稱為金蓮,一定是如以前裹腳一樣,甚至,小得有點離譜了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李沁因為穿三十三碼的鞋子而很難買到合適的鞋子,所以經常看到她穿高跟鞋都是大一號的感覺,所以被稱為金蓮腳。

20樓:六月梅

估計可能穿34,35號鞋的樣子吧。這樣的腳平時還可以,好看,但是穿高跟鞋就麻煩了。不過好在李沁個子高高的,人美,啥都不是問題。

21樓:夕陽居士

過去封建社會女人用布繞在腳上不讓腳長,稱之為三寸金蓮,

22樓:57國良

我覺得李沁的腳,小到被稱為金蓮腳了!那一定是太小了!比一般正常的人小很了!35號鞋還稍大點嗎!

23樓:籃球熱典

金蓮腳,俗稱三寸金蓮,可以在對匡裡打轉的。所以李沁的腳應該是非常小了,估計35碼到36碼的鞋。

24樓:

就跟小孩子的腳一樣,特別的小巧,明顯比一般的女生的腳都要小

25樓:匿名使用者

李沁的腳像小孩的腳一樣,讓很多男演員都不敢抱她,因為一抱起李沁來,她的鞋子就會掉下來。

26樓:畫情

她的腳特別小!買鞋的不好買那種,過去有三寸金蓮之說,說李沁的腳是金蓮腳可謂是太小了。

27樓:

忍心的腳到底有多小?為什麼被名稱斤連腳?我覺得不是人家教的就是小跟那個沒關係。

28樓:招財貓

炒作吧!

明星都喜歡找乙個熱點來炒作自己,還有用腳的,真是奇葩。

就像那個「雨神」,什麼都能拿來炒,佩服團隊的大腦。

29樓:158四五六玫瑰紅

他的小腳特別漂亮,叫七寸腳。

30樓:網路那些小事兒

我估計不會超過35的腳,是有點小。

31樓:白居不易

人家是腳小難買鞋,我是腳大難買鞋,哎。

32樓:1誠實yao守信

被稱為金蓮腳,可想而知有多小了,到底有多小,得問李沁自己了。

33樓:龏式泥巴

不是很小,只是偏小巧。沒握過的別瞎猜了。

34樓:一鑾

說明腳真的很小吧,沒見過。

35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她的腳是真正的三寸金蓮。

李沁為什麼不紅?

36樓:窺窺愛絮色

李沁演技還可以,不然不會讓她演薛寶釵和劇版田小娥這樣深厚有挑戰性的角色,其實14年以前發展很好,有守望的天空、璀璨人生、千金歸來等人氣劇作,不過14年以後榮信達沒及時加入炒作ip劇的大軍,作品有點跟不上時代,而且財務狀況應該也不太樂觀。李沁從演技、顏值、性格來看,綜合條件在90後小花屬於很好的了,個人認為沒大火是因為一來有點傲氣,不喜炒作,二來公司資源沒跟上,不過15年底馬雲的雲鋒**控股榮信達,相信她會有很好的發展!

37樓:友香梅海蘭

紅有很多因素的,她身上話題不夠多,演技不夠好,都是不紅的原因,當然也有命運了,希望她以後會紅吧,明星還是要有自己的特點,要有話題,她的型別不夠突出,比如范爺就是霸氣,徐靜蕾是知性,章子怡是國際範,而李沁就是小少女,這種型別太多了,所以不夠出彩

38樓:匿名使用者

李沁老公華漢,李沁男友華漢,上海翼岬影視傳媒****董事長,銀行卡餘額11億元

你如何評價李沁的衣品?如何評價李沁?

李沁的風格多變,換上一件及地長裙,衣服很修身,穿出來顯得她很有女人味。這裙子後背有一種大大的鏤空設計,露出了好看的美背,就顯得李沁很嬌美了。李沁再紮半個丸子頭,突出了她的俏麗時尚,整個人有一種純淨美,髮型卻有點拖後腿了。李沁這裝扮就顯得她很清爽了,藍色的條紋上衣是一字肩設計的,露出好看的肩線,有一種...

李成說交通的李成,都說他自殺了,可是找了很多,都沒有真情實據可以證實的,如果他真的死了,不應該公布

首先說明一點 李成沒有跳樓 在大連是出事了不過只能算是行為不檢點 現在李成既沒有被逮捕也沒有被看押 已經恢復正常工作。只不過出了這件事今後就不能在去電視台說交通了。李成在電視上和大家都已成了朋友,由於近期沒有出境,說法很多。但無論怎樣,我們都希望李成能平安無事,希望李成早點和大家見面,我們願意看你的...

你認為李沁的演技怎樣

我是從 楚喬傳 中認識李沁的。她在裡面飾演的角色不同於原來她所塑造的形象,元淳在每個階段都有鮮明的特徵,人物性格轉變很大。李沁將元淳刻畫得入木三分,表演很自然。也讓我看到了乙個不同於以往的李沁,看到了她在表演上的爆發力,這在和她同期的的小花中,都是不可多見的。她很適合演戲。乙個可塑性極高的演員,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