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年女人,會讓男人越來越著迷

2022-01-23 02:55:48 字數 679 閱讀 4912

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因為中年的女人渾身都會散發著一種成熟女人的魅惑感,所以我覺得會讓男人越來越著迷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這種女人真的很優秀啊。

2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因為很多的中年女人還是非常的知性優雅端莊的。也非常的獨立,堅強,很有自己的主見。所以男人還是很喜歡這樣的女人的。

3樓:淮陽小子

女人到了中年以後呢,會比較成熟,會有風度。做的事情呢,也會比較有格局,不像小姑娘那樣了,而且談吐和內涵也比較好,有了比較好的閱歷,所以會越來越迷人。

4樓:暖陽

因為她們有獨特的魅力和親和力,會讓你感覺她很特別,讓人不由自主的想想要親近,這種女人言談大方,舉止優雅,而且善解人意,就像解語花一樣為男人排憂解難。最能令男人著迷。

5樓:茈女子

因為這個時候的女人特別的懂事,成熟穩重,跟這種女人在一起永遠是被照顧的這一方,可以使自己被寵成乙個孩子。

6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中年女人本身就是非常成熟的,而且對於男人來說有很大的吸引力。

7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因為中年女人更懂得男人需要什麼,更懂得理解和包容男人,中年女人更能讀懂人生,更加善解人意,當然會讓男人著迷。

中年女人為什麼越來越討厭和男人親密相處?

因為年紀變大之後,女人身體機能會退化,雌性激素也不會分泌太多,身材也會走形,所以很討厭和男人親密相處。丈夫太邋遢,看了糟心,女人通常都比較在乎自己的外表。但是男人就不一樣了,很多男人都是在外面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回到家裡面卻是邋邋遢遢。很多已婚婦女在結婚後看到生活中丈夫的另一面都感覺自己是被騙婚了,因...

熬夜會讓胖子越來越胖,瘦子越來越瘦麼?為什麼呢

bai熬夜很容易讓人形成易胖du體質,長zhi期的熬夜會讓人發胖。所 dao以說 專熬夜會讓胖子越來越胖,屬瘦子越來越瘦 是不正確的!熬夜會發胖的真正原因如下 熬夜會影響我們的生物鐘執行,新陳代謝,使其變得異常。新陳代謝速度會影響我們的身體消耗熱量的速率,所以經常熬夜會導致代謝率下降,這將形成乙個易...

為什麼男人和女人發生性關係後,女人會越來越離不開男人,而男人

這就是最典型的兩性關係,當男性得到女性以後,他會覺得沒有那麼多,好奇了也不需要再緊緊相逼和追求了。而女生卻覺得這是乙個穩定的方式。很介意老公的過去,怎麼辦?為什麼我敢說面對老公出軌90 的人對挽回的認知是錯誤的為什麼這麼說呢 朋友你好 關於你的這個問題 我給你一下的意見 既然你們都是夫妻了 更何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