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可以自己調理嗎,我是成都的,用什麼方法好

2022-01-23 02:05:08 字數 1926 閱讀 908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通過自我調節來改善啊!你可以在睡前喝牛奶,用熱水泡泡腳,按摩等,還可以改善睡眠環境都可以的,如果自我調節沒有用的話那我推薦你去q q q 成 w f g 都 q恆 r f q 博 r 醫 q r 院 q 去r 看 qrq看,他們**失眠很不錯的,我男朋友失眠就是在他們那兒治好的,有必要的話你也可以去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失眠,指無法入睡或無法保持睡眠狀態,導致睡眠不足。又稱入睡和維持睡眠障礙(dlms),祖國醫學又稱其為「不寐」、「不得眠」、「不得臥」、「目不瞑」,是以經常不能獲得正常睡眠為特徵的一種病證,為各種原因引起入睡困難、睡眠深度或頻度過短(淺睡性失眠)、早醒及睡眠時間不足或質量差等。適當服用催眠藥是解決失眠問題的成功方法。

下面就是**失眠的一些偏方:

1取杞子20克,紅棗七枚,雞蛋兩個共煮,蛋熟去殼再煮一刻鐘,吃蛋喝湯,每日一次;

2.取桂圓肉,酸棗仁各10克,芡實15克,煮湯,睡前服之;

3.取芝麻油50克,麵粉100克,加水半碗調和,入鍋內煮熟,每晨空腹服之;

4.取小麥片30克,黑小豆15克,桂圓肉15克,紅棗七枚同煮,當晚餐吃;

5.取炒熟葵瓜子30克,每晚睡前嗑服;

6.取豬心1只,柏子仁15克.豬心剖開洗淨,塞入柏子仁,隔水蒸至爛熟,當點心吃;

7.取桂圓肉120克,60度白酒一斤浸之,封口搖勻,半月後服用,日服3次,每次兩匙;

8.取250克烏龜乙隻,去甲及內臟,洗淨切塊,加水煮沸,添進百合30克,大棗30克,再煮至紅棗酥軟,龜肉爛熟,酌加冰糖調味,吃肉喝湯,一天吃完,經常食用,效果良好;

9.取熱牛奶一杯,睡前服之.

10 棗仁和燈心草泡茶可以治失眠,

11 花生葉250克放到鍋裡,水要沒過它,上火煎,水開後微火再煎十分鐘,然後將煎得的水倒入六個小茶杯中,每天早晚各服一杯,連服三日,失眠症狀就**了.

12 大蒜有**失眠的作用.患者可於每天晚飯後或臨睡前,生吃兩瓣大蒜.如果不習慣生吃大蒜,可把蒜切成小碎塊,用水沖服.

13 酒泡靈芝可治失眠

原料白酒一斤,靈芝半兩;靈芝用水洗淨,放進白酒瓶內,蓋封嚴;酒逐漸變成紅顏色,一週就可飲用,每晚吃飯時或睡覺前根據自己的酒量,多則喝5錢左右,如果平時不喝酒的可少喝.

14.樹葉裝枕頭可安眠

揀一些柏樹葉,洗淨曬乾,裝乙個枕頭.柏葉枕在頭下也有一股清香味,使人感到舒適,收到了鎮靜安眠效果.

15桑葚子20克,酸棗仁5克.

[制用法] 水煎服.

[適應證] 失眠血虛證.

16 在古代蘆薈就被當作安眠劑,這是因為它有安定神經的作用,能調節自律神經使之恢復正常.蘆薈酒的服用方法:每天就寢前服用1小杯,就可進入深層睡眠狀態.

【處方】將蘆薈葉洗淨去刺後搗爛取汁,睡前用開水服兩小匙蘆薈汁,長期服用.

【功效】適用於頭痛和失眠症.

【處方】蘆薈鮮葉60克,酒1瓶,酸棗仁30克,夜交藤45克,茯神45克.將蘆薈鮮葉洗淨去刺,切成條狀,浸入酒中,同時加入上述3種藥物,密封陰涼處貯放,1週後即可服用.每晚睡前堅持服用1小杯.

【功效】適用於長時間失眠症.

【處方】將蘆薈葉洗淨去刺,搗爛取汁,睡前用開水服2小匙蘆薈汁.

【功效】有效防止失眠.長期服用,重症失眠也能**.

17 薈生葉絞汁,加蜂蜜混合,用熱水稀釋後喝,早晚二次,經一週左右,睡眠逐漸好轉了,半年後失眠症完全治好了

**失眠的偏方3

鮮桑椹100克,鮮百合50克。將2味洗淨,水煎服,每日1次。

桑椹,味甘酸,性偏寒,甘寒滋陰補血而易除熱,為常用的補肝腎之晶,經常食用,對改善「心腎衰弱不寐」效果顯著。百合補益而兼清潤。肝腎陰虛而虛熱內生,上擾心神則夜不成寐,煩躁不寧,給予桑椹補陰除熱,百合於心安神,陰復熱退,神清寧靜而安然人睡。

本晶還具有潤腸通便之功,也可用於習慣性便秘。

3樓:扶桖翎

睡前喝點紅酒,睡前用熱水泡腳,按摩這些都可以促進更快的睡眠。

用自己的生命可以換回人的愛嗎,用自己的生命可以換回乙個人的愛嗎??

不可能會,愛你得不可能讓你有那麼大,不愛你得 媽付出再多也不會回頭看一眼 不能,不愛自己生命的人。連自己都不愛,怎麼去愛別人 如果你連自己的生命都保護不了。更別說保護別人的生命 要看那人是否還愛你,沒錯這想法很偉大,可是對方假如不愛你,你做這些只是一種感動,不會有愛,當然假如你用生命去換取愛情,那這...

我是男的我想自己給自己剪寸頭可以嗎

寸頭好啊,陽光帥氣,精神!寸頭給人積極向上 後面不好剪啊,可以叫你朋友幫你剪,完全可以 可以啊,現在的電推剪帶尺寸套,直接剃就可以了 難度太大,還是找人剪 可以啊,自己買個推子就可以了,省時還省錢 如果不是專業的理髮,寸頭是不好剪的!男的其實看起來乾淨,精神就行了,完全可以剪 自己長得帥,什麼髮型都...

我想自己用白酒泡桂花可以嗎,新鮮桂花可以直接泡酒嗎

原料 桂花50g 白糖50g 純釀糯公尺酒600g。做法 1 原料 桂花50g,白糖50g,純釀糯公尺酒600g。2 倒入桂花 白糖,加入糯公尺酒。3 密封好放置陰涼處。4 60天以後就可以了。桂花酒由常熟 王四酒家 根據土製的甜水酒 常熟傳統的老白酒 經工藝改革而成,為江南一帶的著名佳釀。桂花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