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摩和鬆獅哪個好,金毛和薩摩耶哪個好?

2022-01-23 02:05:09 字數 3222 閱讀 727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在夏天比較熱的城市養薩摩

它在熱的城市可以活,但很痛苦哦~

愛狗狗也要給它最適宜的環境不是嗎?

鬆獅不太粘人,一般只對主人親熱點

我還是推薦泰迪啦

真的很可愛哦~

沒有體味,不掉毛,非常非常粘人,我家的就是個粘人精陌生人只要友善,也很容易混熟

而且一副機警乖巧的樣子太可愛了~

缺點:毛要經常梳理,因為是捲毛,很多天不管就會打結了,要是自己學不會剪造型,也比較費錢哦~不過我在家連老公的頭都是我剪,剪狗狗~小菜啦~哈哈~

2樓:蓓蓓雪兒

養薩摩比較好,原因:

薩摩犬,即薩摩耶德犬,以西伯利亞牧民族薩摩人而命名,是一種工作犬,一向被用來拉雪橇和看守馴鹿。薩摩以具有忍耐力與健壯的體格而聞名。歐洲探險家使用此犬從事南北極探險工作。

此犬毛色很多,一般有黑色,黑白色,黑與黃褐色,最終以白色被毛品種佔優勢。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很好的 主要是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了,關鍵看你喜歡哪種咯!

5樓:素櫻那拉紅旭

我個人認為還是鬆獅比較符合你的要求.

你上述的兩種犬我都有養過,薩摩的特點是外型美觀,但是收拾起來非常的麻煩,每到狗寶寶換毛的時候便如同下雪一般,而且薩摩個性強,不好馴化.

而至於鬆獅,性情溫順,很好馴化,最主要與薩摩相比,鬆獅在換毛期比較好清理,他的毛不象薩摩那麼零散,而是乙個小球乙個小球的.

所以我覺得鬆獅更好.

回答者:

見loong

6樓:偶藹程豫

薩摩溫順 鬆獅不喜歡外人碰他的 會咬人

7樓:鮑超少騰駿

個人喜歡薩摩,看自己喜歡什麼了

8樓:蹇潔登白薇

個人喜歡鬆獅,薩摩年輕時候太粘人,而且更怕熱,鬆獅的缺點是他的眼睛你要好好為他保養,另外兩種狗性格差別也不小,薩摩和誰都能親,鬆獅不是,成熟之後很認主,有一部分鬆獅不給陌生人碰的,也不吃陌生人的東西,只認主人,對陌生人強行觸碰他會帶有敵意

金毛和薩摩耶哪個好?

9樓:有寵科技

薩摩這是一種以西伯利亞牧民族薩摩人而命名,它的產地在寒冷的西伯利亞地區,而且以前的主要只能就是拉雪橇和看守馴鹿。薩摩耶犬有著寒冷地區的特質,就是全身長著濃密厚實保暖的毛髮。飼養過薩摩耶的家長都有著相同的體會,也就是薩摩耶掉毛比較嚴重,而且它們不太適合溫熱的天氣。

此外,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薩摩耶犬具有一定的「破壞性」,如果留薩摩耶單獨在家又不做很好的圈養,那麼你回家後會發現,乾淨溫馨的家就像經過世界大戰一樣,混亂狼藉。

相對與金毛來說,它和薩摩耶犬一樣有著迷人俊朗的外表,生活中開朗活躍。但成年後的金毛相對薩摩耶犬來說更穩重一些,破壞力沒那麼大,同時掉毛的情況要比薩摩耶輕。當然,年幼的金毛那也是乙個「混世小魔王」,搗亂、玩耍那是渾然天成。

薩摩耶犬與金毛不同,但是兩者都有其獨特之處。整體來說,薩摩耶和金毛都是適合家庭飼養的狗品種,但是要像讓狗狗健康快樂的成長,主人是要花一番心思的。生活、飲食、運動、訓練等等都要面面俱到,這樣飼養寵物狗才值得,也才更有意義拉。

10樓:威康牢家

你們那兒氣候怎麼樣?如果天氣偏熱的話還是養金毛比較好,薩摩毛太長了,不適合養,搞不好還會被熱死。還有一點,金毛更容易訓練,更聽話,養起來也輕鬆些。

11樓:業可欣菅丁

金毛智商排名第四,性格溫順,容易訓練,無攻擊性,即使是小偷去你家打你他也會看的興高采烈!薩摩耶智商很低,服從性差,只能簡單的學點小動作,無攻擊性。我個人就喜歡金毛多些

薩摩和鬆獅的優缺點?

12樓:咪丫奧

你說的這兩個品種我都養過,

薩摩優點是很活潑,可愛,和人的互動性好,缺點是毛需要每天打理,不然會打結,很愛叫~亂咬家裡的東西!

鬆獅的優點是穩重,看上去很憨,缺點是有點體臭,喝完水會灑滿地因為嘴型的原因,性格非常固執!夏天容易中暑

如果你想買小狗,最好買個人自己家繁殖的,不要買狗販子的狗,買乙個月到兩個月大的小狗,最好是做完全苗的.如果沒打疫苗,你買回家後養一週左右,沒有拉肚子感冒等情況,狀態都很好的話就可以去寵物店打疫苗了

小狗亂叫和亂爬床這種情況是個別小狗會出現的,不是所有的小狗都這樣,以上全是個人養狗的體會,希望對你有用

13樓:不是不是

薩摩耶 比較笨。很大。而且吃的特別的多。而且打理的不好。特別的愛鬧、毛就特別的容易黃。

鬆獅那。不是那麼喜歡理人。總是愛搭不理的 。挺懶的。不過食量也是挺大的。

不過怎麼說那 什麼樣的狗狗要看什麼樣的性格。這個看情況把,就和人一樣。呵呵

小狗之所以愛叫。 是因為很小。總是覺得自己收到威脅了。

不過樓主。不管養什麼。都的培養一下性格才行。

好吧 祝你幸好到乙隻你滿意的狗狗。

14樓:林雨環

強烈建議飼養鬆獅,鬆獅長相憨厚,性格倔強,被人常常誤認為傻,其實鬆獅是很聽話很聰明的狗,只不過是比較自我,比較有個性,鬆獅不會很淘氣,對主人很忠誠,對陌生人有戒心,性格很獨立,可以每天乙個人呆在家裡,不需要主人大量的照顧,也不是很愛叫,應該說是基本不會亂叫,而這些相對薩摩來比較都是相反的,不過鬆獅小時候的性格和長大後的性格是完全相反的,小時候的鬆獅更像小孩子,調皮可愛,很活潑,在是等到長大後,一歲半到兩歲的時候性格基本就會固定下來了,這時候主人就很省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薩摩外形唯美 但是毛長而且是白色的打理起來很麻煩 需要定期帶去寵物美容院打理 薩摩 溫順 精力旺盛 但是經常無目的地亂叫 很吵 (最大的缺點)

鬆獅外形憨厚可愛 毛相對於薩摩要好打理 鼻子短 容易得呼吸道疾病 但是性格憨厚不如薩摩溫順有時會很擰

16樓:桑康安

薩摩和鬆獅我都養過。

不過我個人建議還是養薩摩比較好一點,薩摩性情溫和,也不似鬆獅那樣容易生病,就是打理毛有些麻煩而已。

鬆獅脾氣擰的很,我家的鬆獅就是,很壞,只認自家人,看到別人就發壞,還特別粘自己認準的主人,我每次上哪它都要跟著。

建議樓主買三個月左右大的狗狗,太小的話容易生病,太大的話要養好一陣子才能熟絡。三個月大的狗狗養著正好。

至於狗狗晚上亂叫和亂爬床的問題,狗狗和人一樣,性格都是不同的,主要是不要太嬌慣它。

新手養金毛和薩摩耶哪個好啊,薩摩耶和金毛哪個更值得養?

認為還是 金毛好養一些 撒摩破壞力太強 跟哈士奇有一拼 金毛就溫順多了 版雖然有時候發點小權瘋 但沒有小哈和撒摩那麼強悍 飲食也不太挑剔 85平的房子應該讓它覺得不壓抑了 至於溜狗就更簡單了 金毛服從率比小哈和撒摩高 出門一根繩子就解決了 乖乖的跟著你走 三個月大的小狗最好別帶它下樓展示也最好別洗澡...

請問這只小狗狗是金毛嗎,這只狗是金毛和鬆獅串的嗎?

是金毛 既然那家人對狗狗不好你完全可以幫狗狗重新找個好人家 這種品種狗他們會搶著要的 我雖然沒見過金毛的幼崽,但我知道,金毛的毛短,拉布拉多的毛多。希望這對你有用。是的,和一些金毛幼崽長得差不多 是金毛呢呢呢呢呢呢呢呢 這只狗是金毛和鬆獅串的嗎?我只能說!不bai能看外面du就知道什麼犬種zhi串的...

卡薩帝冰箱和美菱冰箱哪個好,卡薩帝冰箱和松下冰箱哪個好

ings are cared for in museums 卡薩帝和美菱冰箱哪個好 應該 是屬於美菱冰箱好於卡薩帝冰箱的。因為美菱冰箱已經是進入了國內十大冰箱品牌排名,是屬7 8位排名的,而卡薩帝冰箱雖冰是海爾旗下產品,但還可能沒有進入十大冰箱排名中。所以說從冰箱排名上,就可以說美菱冰箱好於卡薩帝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