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女老闆在朋友圈寫到 我真的沒有什麼要求

2022-01-22 22:04:00 字數 5366 閱讀 8166

1樓:海很深夢很真

第一,她為什麼這麼寫?因為她樂意啊!每個人在自己的朋友圈裡,都可以釋出自己內心世界的真情實感啊!

即使她是一個事業有成的女性老闆,她也有權利通過自己的朋友圈,發表自己對於感情的真實嚮往。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的人,會活得特別累。根據她的所言,從心理學角度分析,可以看出來你的老闆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

第四,女孩的心思你別猜,猜來猜去你也不明白。女人是感性動物,她們面對一些情感問題的時候,很脆弱不堪,很容易被某些渲染的感情基調,帶入人格幻想中,把自己想象成為,故事情節裡的女主角兒。

第五,想要知道,一個人的真實感受與真實想法很簡單。親自去找對方,讓對方來告訴你。通過揣度,永遠都不會接近真實的答案的。

2樓:範太少的作文格

興許是喝多了,情緒失控吧。也可能是失戀了。

老闆也是女人,挺正常的情緒宣洩,是人都有苦惱,這樣的苦惱不止普通員工有,女強人也有,只是他們平時跟多的是把這些埋藏在心底而已。

3樓:小文同學的心靈旅館

回答您好,是要問一下這句話的意思嗎您

提問不是,我想問我在工作上遇到事了,打**和老闆說,老闆不在公司,她說回來好好和我淡,可是她回來了,我找他說,她只是說了句我真的好難,又說了句撒嬌的話,我還沒吃飯,看到她這個樣子,我心又軟了,感到很心痛又無餘,就是很需要我幫助的樣子

回答那您有沒有想過和她進一步發展然後名正言順的幫幫她呢

提問想過,你家是老闆,

回答老闆也沒事啊,你們可以發展一下看看,不要因為老闆員工的關係失去愛情呀

提問這段時間我給她的壓力太大了,因為工作。我是後道,前面沒搞好,我也是沒辦法的。

回答沒關係,您也說了咱們是後道,前面沒搞好沒關係,咱們慢慢來,和她一起去面對這個壓力,既能增加感情,又不會耽誤工作,兩全其美

提問她和我聊的時候喜歡說為我點贊

回答如果他也和別人說可能是一句口頭禪,如果只對你說證明你對他是特殊的,她對你肯定是喜歡的

更多7條

4樓:**心靈之夜星人

老闆類的人都是有的放矢的她這樣表達可能是想給那個沒有她混的好的男人一點觸動,讓他提起勇氣去追求她,她又放不下自己去單獨找他說只好用這樣的方式來點一下那個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他是女老闆,金錢方面肯定是有的,一般有錢的人肯定也想找一個愛他的人,人情淡薄看多了,自然感觸就多了,所以我個人覺得也沒有什麼輕浮不輕浮的,每個人的觀點不一樣

6樓:棧道沒有路

老闆也是人,也會有情緒波動啊。抒發一下感情,很正常。

7樓:匿名使用者

1、她這麼寫只是發表了自己的愛情觀和生活態度,也是對外釋放對愛情的渴求;

2、以她現在的身份地位,想要簡單地我愛他他愛我,這是非常有難度的,這就是所謂的,漂亮的怕別人只愛自己的顏,有錢的怕別人只愛自己的錢,所以她很苦惱,自己分清自己面對的感情究竟是否真心。

8樓:江南一在金陵

她表述的很明確,彼此相愛是婚姻的最堅實的基礎。

9樓:來自神農源主動的海獅

我覺得或許有以下幾種可能性吧。第一種可能,你的老闆還是單身呀,也許最近自己的閨蜜或者好朋友啥的結婚了,邀請她去參加了婚禮,然後就引發了她的恨嫁心態了,那她就在朋友圈或者是其它社交平臺裡表達了自己的感受了,這也不奇怪呀。第二種可能,女老闆心裡其實是有一個人的,或許是還在暗戀中,或許是還在曖昧中,反正雙方還沒有挑明。

她希望對方能夠主動向她表達,而不要有所顧慮,所以她寫了這些話用來暗示對方,這種情況也不是不可能。第三種可能,你的女老闆是個女強人,平時工作的時候雷厲風行,但是總歸也會有脆弱的時候,比如,最近工作壓力比較大,或者工作上遇到了什麼問題,突然覺得自己一個人太累了太難了,於是內心中小女人的一面也就表現出來,小女人的情緒也就佔了上風了,所以就通過文字來表達下自己的情緒。再回答下你的第二個問題。

我並不覺得她的這些行為顯得她很膚淺。正常人都會有脆弱的時候,更別說是在事業一線打拼的單身女性了,渴望得到愛和疼惜並不可恥,而是真實人性的表達。真心祝福她可以找到自己的真愛,繼續真實地生活和工作。

10樓:痴迷於點

你老闆更何況是個女人,應該年齡不會太大吧

我們公司女老闆最近簽名寫到: 我真的沒有什麼要求。年?

11樓:梅雨時節

可以看出你老闆已經到了該結婚的年齡。他是在盼嫁,他是多麼的渴望結婚呢!

12樓:孫小悟空

說明老闆正經歷感情的波折,

或者是希望找到一位相愛的物件,

說明老闆對愛情的渴望,

並且把愛看的比物質重要。

感情問題:我們的女老闆,年輕漂亮。在朋友圈寫:“想談戀愛想結婚,家庭第一事業第二2020加油”? 20

13樓:連跪了丶真煩

一個關於感情方面的問題,你們的女老闆年輕漂亮,在朋友圈裡面寫寫到想談戀愛,想結婚,家庭第一,事業第二,2023年加油,問為什麼她會突然之間這麼寫?不怕丟人嗎?我覺得他是單身的,還是怎麼樣子呢?

如果他有家庭的話,我覺得這個他寫的有點想談戀愛,就是有點不太好,有道義了吧?畢竟有家庭,有孩子,為什麼還想談戀愛?如果他是單身的話,我覺得跟丟人沒有什麼,關聯吧,畢竟就是年輕漂亮,想談戀愛,想結婚,這個跟丟人有什麼關聯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老闆也是一個女人,也需要愛情,需要一個溫暖的家庭,更需要一個愛她的男人,她發的朋友圈就是她準備在今年告別單身的想法,一點也不丟人,她是在用這種方式鼓勵自己,也希望她的朋友們為她加油。

15樓:意外之去

有什麼好丟人的呢?

如果他沒有這個膽量就做不了老闆了,

更何況是他想要做的事。

敢愛敢恨去追求自己的感情生活,

又有什麼好丟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敢於表達自己的內心想法,想要尋找一個合適的家庭和追求自己的感情,這有什麼丟人的

一個女人(我們的女老闆)

17樓:

意思是說事業可以通過努力而得到可是愛情不能,愛情和兩個人有沒有感覺,兩個人愛不愛 喜不喜歡,適不適合,能不能在一起等等這些問題有關,在她眼裡愛情比事業難多了,可能有中意的人卻不能在一起或者人家不喜歡她吧

18樓:原諒我冷漠

事業,在她看來,只要付出的多,收穫總會成正比;而愛情,總不是那麼完美,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會有回報

我們的女老闆,喜歡她的人很多。她最近在朋友圈寫了一段話?

19樓:

不會,她明白了愛情的真諦,就是隻是互相愛著對方,要求很簡單,確不容易做到,因為有許多因素影響著兩個想要相愛 的人就像她說的 年紀外貌經濟職業,其中經濟是最主要的,貧賤夫妻百事哀,沒有人想過窮日子,雖然錢買不來愛情,但沒有錢的愛情是不牢靠的,但是當具備了外在條件後,真愛又難得到了,我想這就是她這段話的意思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1 她告訴追求者 她現在空床期,積極的追求者會馬上打**問 你怎麼了,最近心情不好嗎。然後開始後續。

2她很聰明。把擇偶要求虛幻化,如果擇偶要求具體到一棟房 幾百萬資產 或者什麼社會地位,那麼追求者就會感受到 這就是說的我呀 我就有這些,但是我的要求 是我愛他 他也愛我,王尼瑪 過來說 我愛你,老闆說滾 我不愛你。當然國民老公不會過來,但是她肯定愛國民老公。

洗洗睡吧和你沒關係。你明天照樣上班。看**看多了容易壞腦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會膚淺啊!這個女老闆對於另一半的要求是要愛她寵她一輩子的男人而不是那種為了利益而喜歡她的人!她是女老闆有錢只想找一個愛她喜歡她的人沒有錯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得不到真正的愛情而已

感情諮詢: 我們的美女老闆,漂亮有錢。但是她在朋友圈寫:“曖昧暗示猜疑傷人,想遇到彼此珍惜的人。”?

23樓:東方清雲

她一個老闆又沒幹什麼壞事會害怕丟人?並且幹嘛要去瞎猜她這些話的意思呢,也許她只不過在**看到了這麼一句覺得好所以發在朋友圈的呢?

24樓:法瓊音

她寫的也許是自己的真心想法,想有個男朋友談戀愛。這沒什麼可丟人的,男大當婚女大當嫁,談戀愛的年齡找男朋友很正常。也許朋友中有她意中人,她以寫簽名這個方式暗示可以告白,明確戀愛關係。

因為是朋友都可以看到簽名。

25樓:安樂閒散人

你為什麼覺得這個丟人呢

**丟人了

不是一句很正常的話嗎

說的也是沒有錯的啊

想找一個心愛的人

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

為什麼你會覺得丟人呢

26樓:彩虹色的土

這有什麼丟人的,就因為有錢又漂亮,所以想找一個真心的人啊!

27樓:震腚自若

這麼寫怎麼啦?這麼寫不對嗎?人家就算漂亮有錢是你老闆,人家怎麼寫人家的事兒?

漂亮有錢的女老闆就不是人了嗎?人家也想找到一份自屬於自己的真愛呀!你這你這種想法是非常陳舊老舊的想法。

28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老闆也是人,他這是真實的想法,他就把它說出來,有什麼丟人的?

29樓:武林聯盟

這沒有什麼丟臉的,你老闆是一個敢愛敢恨的女人,對自己的的愛情極度嚮往和渴望,沒有什麼丟臉。

30樓:小王子

跟你沒有關係吧,不要自行帶入,說的也不是你

31樓:

有什麼好丟人的,人都有說話的權利,人家願意說什麼就說。

3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是說不清的。也許表面風光。但內心非常的暗淡。所以說,感情的事情。就是要靠真心的理解才會。你有想象的空間。

33樓:無淚

老闆的意思應該就是想找到一個自己愛的人

34樓:

每一個人都有感情追求。別人這麼寫 只是正常的感情訴求 有什麼丟人的。

35樓:愛看貓的魚

這有什麼丟人的?美女老闆也有傷心事。

我的老闆娘好幾次都發朋友圈話中有話指桑罵槐的,說話很難聽,我感覺她是在說我,我的直覺告訴我怎麼辦

36樓:吾哈塔

你要是問心無愧,就當做沒看見就行,好好努力,好好加油,等時機成熟了換個更好的地方

37樓:

她沒有明說,你就不要理她,把她當狗叫,直接設定成不看她的朋友圈。

在朋友圈怎樣曬茶葉說說,讓,在朋友圈怎樣曬茶葉說說,讓別人來買呢?

食罷一覺睡,起來兩碗茶 舉頭看日影,已復西南斜 樂人惜日促,憂人厭年賒 無憂無樂者,長短任生涯。2.中國人有乙個說法 茶如隱逸,酒如豪士 酒以結友,茶當靜品。喝酒可以熙熙攘攘呼朋喚友,而喝茶還真是一件清靜的事。3.年有四季,天有四時,喝茶有益,喝茶有異。一年春喝綠茶,夏飲紅茶,秋冬黑茶 一天當中上午...

在朋友圈曬吃曬喝,是什麼心理,哪些在朋友圈曬吃曬喝,都是什麼心理

有的是抱著分享的想法曬圖的。他們不管吃的是啥都要曬曬,可能都成為一種習慣了吧!而有的表面是分享,其實就是炫耀,一副好像別人沒吃過的樣子。還有的就是用美食 吸引眼球,以打到營銷的目的。在朋友圈曬吃曬喝是什麼心理 有人想表達自己過得很好,有人想表達自己可以過得很好,有人想表達自己原來可以過得這麼好,有人...

微信朋友圈怎樣獲得更多贊,怎樣在朋友圈收到更多的贊

這樣的話一定要非常的有自我的感受,特別是要有很好的這種境界,你才能夠讓別人看到你。怎樣在朋友圈收到更多的贊 怎麼在朋友圈收到更多的贊,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在你的朋友圈中可以顯示你自己的本領,大家看到你特別有很好的本領,就會給你點讚的,以上問題回答完畢,謝謝。可以發乙個比較有心意的 跟說說,這樣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