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男人和天蠍座女人會相處得來嗎

2022-01-22 21:30:10 字數 1515 閱讀 9611

1樓:興秀筠

獅子座與天蠍座-大凶 獅子座: 公元歷07月23日到08月23日之間出生的人 天蠍座: 公元歷10月24日到11月22日之間出生的人 獅子座與天蠍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20分 獅子座與天蠍座的人相處時!

因為彼此性向不合!是一對不協調的組合。 除非彼此其他生命基因潛質上!

雙方有某種男女愛情來電的生命磁場相契合! 否則不宜冒然的陷入男女戀情之路。 獅子座對天蠍座的熱情關愛與成熟的思慮!

總是很不認同!會由衷的認為天蠍座的人!太囉嗦!

甚至會說天蠍座喜歡在雞蛋裡挑骨頭。 雙方的不認輸與霸性引發彼此的不愉快!常有看法上的摩擦。

當然天蠍座也對獅子座的人抱怨連連! 天蠍座深感獅子座的人過於功利無情與沒有責任感! 在雙方互不軟化之下!

很難有戀情上的互動助益! 只會加深互相之間的埋怨嗔恨。 獅子座與天蠍座之間!

不但不適合戀情交往! 也不適合婚姻生活在一起。 如果雙方在沒有利害或利益下交往!

彼此去郊遊旅行或玩樂時!倒是一對談天聊天的夥伴。 30歲前!

本命太陽星座發揮潛質百分之70! 30歲前!本命上公升星座發揮潛質百分之30!

30歲後!本命上公升星座發揮潛質出百分之70! 30歲後!

本命太陽星座發揮潛質百分之30! 若在星相學術上而言!本命與上公升星座!

並非是完整的論述! 況且不同父母的品性!品種!

血統!遺傳!家教!

會教導出不同思維與個性的子女! 男女感情是人生的一堂課業!它的目的=是讓你進化自我=了解真愛!

愛情與戀情必須建立在=將心比心!異地而處的基礎上! 要能自我要求做到=尊重.

理解.寬容.付出.

惜福.感恩! 故僅單一看(本命太陽星座)或(本命上公升星座)去論吉凶呀!

或單看一種生肖!八字!斗數去論吉凶呀!

在研究人生哲理的理論上!似乎還有許多**的空間才是! 筆者 :

羅極先生編著 ! 非轉資料 ! 曾任 :

台北市易學會學術研究部主任 實務 30 餘年易理 ! 哲理 ! 命理 ..

研究 ! 我想你應該是一位高貴的網友吧 ! 此時 = 你可別忘了 = 還要 = 去上滿意度哦 !

我們期待 = 上面答覆你能滿意並點選滿意度! 謝謝 !

2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天蠍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這是一次愛情投注,大家都是個性強的人。分別在於獅子座的強在於外,率直坦白皇者之風,強勢不饒人,但天蠍座這種霸氣卻是內藏型,凡事計較於心,不輕易被人看穿,兩個人放在一起,還要談戀愛,其實是挺勾心鬥角的。因為大家都想管住對方,控制大局,相處一段時間後,爭執少不免,要論輸贏,怕且天蠍座會佔一定上風,獅子座急燥的個性不夠他鬥的。

不過命運好奇妙,奇在你們有時候可以成為一對無敵情侶,起碼外人欺負不了你倆,兩個強勢的人能夠組成乙個強勢家庭。 性生活方面充滿劇烈的活動力,因為天蠍座強調性和愛,愛和性必定鏈結,而獅子座的征服心也會淋漓盡至反映在性行為之上。

天蠍座與獅子座會怎麼樣,天蠍座和獅子座?

天蠍座和獅子座?關於天蠍座和獅子座?天蠍座天生的有一股高冷範兒,也可以說是氣場比較強大,使得周邊的人有些不敢接近他們。尤其是不了解天蠍寶寶的人,更是覺得天蠍座似乎不好相處。的確,天蠍座們是比較強悍的乙個星座了。他們不會認輸,即使遇到挫折,也不會輕易的將他們打敗。真要說出乙個能夠打敗天蠍座的理由,還真...

獅子座和天蠍座哪個厲害,獅子座與天蠍哪個厲害

天蠍座比獅子座更加強大,經歷過事的天蠍座有對做事是抱著必死的決心的,天蠍座的名人有很多,就拿法國的拿破崙,獅子座,和戴高樂,天蠍座來比一比,拿破崙在打 的時候打不過 就直接慫了,而且極度傲慢,法國人列舉法國的10大偉人裡也沒有拿破崙,只有戴高樂,戴高樂在希特勒打擊法國的時候全國只有他一個人在堅持抵抗...

天蠍座的男人和天蠍座的女人分手後還能復合

能否復合還是要看你們的緣分,其實星座這東西不完全靠譜,純屬娛樂而已,不要過度迷信。不管什麼星座的人,在一起或是分手看的都是緣分,有緣分自然就在一起了。及時復合也要看你們的緣分。所以規勸你,對待感情還是順其自然隨緣比較好,不要給自己增加煩惱。和天蠍座的女生分手後,還有可能復合嗎?和天蠍座的女生分手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