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的男人和天蠍座的女人分別是什麼樣子的

2021-07-12 19:36:37 字數 660 閱讀 8237

1樓:欽瓊華清妃

天蠍座:天蠍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這對組合有一個很合適的形容詞——以毒攻毒!天蠍座是十二星座裡最神祕最有魅力的星座,他們對愛情的看法,與其它人有強烈不同,絕對是愛恨分明,愛得盡,恨得深的人。

對你們來說,一開始認識就已經有強烈的吸引力,尤其是性方面,乾柴烈火,一燒就著,但是如果處理得不恰當,後果嚴重過核子彈,建議你們不要太急進,用比較自然的方式來往,由朋友發展成情侶,用中間的時間去看清楚對方,起碼不會傷得更深。你們要明白各自都是獨佔心與嫉妒心很重的人,加上有什麼事情都收在心裡,而且“機關”算盡,務求對手完全“死”在你手上,你可以想象得到兩個愛情高手過招,有多淒厲啊!呵呵。

2樓:伍清婉軍玟

天蠍座的人將愛情當作自己的信仰,為了愛情,天蠍情願付出自己的一切,愛情,就是天蠍的全部。同時,天蠍總是在追求純潔、脫俗的愛情,可以,我們畢竟都是俗人,怎能脫俗呢。對於愛情的執著,使天蠍對於愛情寄於了自己全部的希望,往往,希望越大,伴隨的失望就會越大,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像天蠍這樣將愛情當作信仰的,天蠍的愛情,很純潔、很熾熱,但是,也很脆弱,很容易受到傷害。

呵呵,這是我個人的感覺,我就是天蠍座的,談談自己的感受

天蠍座的男人和天蠍座的女人分手後還能復合

能否復合還是要看你們的緣分,其實星座這東西不完全靠譜,純屬娛樂而已,不要過度迷信。不管什麼星座的人,在一起或是分手看的都是緣分,有緣分自然就在一起了。及時復合也要看你們的緣分。所以規勸你,對待感情還是順其自然隨緣比較好,不要給自己增加煩惱。和天蠍座的女生分手後,還有可能復合嗎?和天蠍座的女生分手以後...

天蠍座的女孩,天蠍座的女生??

不了解蠍女的人都會認為她們妒忌心超強 佔有慾大 冷冷酷酷 看不起人 其實等到你了解到她們內心的世界時,你就會知道她們非常的脆弱 善良 可愛 她們表面上看上去冷冷冰冰的,其實只是她們不懂得在別人面前表達自己的感情。因為她們從小伴隨著孤獨長大,所以才會封閉自己的心。我就是這樣啦 不過也不是每個都是這樣的...

天蠍座的男人和雙魚座的女人配不配

汗,偶是雙魚座的,bf是天蠍.我個人覺得天蠍和雙魚其實也蠻配的 只是偶爾天蠍翻臉好快,怕怕 其實什麼跟什麼星座都會有好好壞 沒有100 的星座,或者戀人 兩個人加起來有100 就已經足夠了 聽配的,天蠍座跟巨蟹座,天蠍座,雙魚是最配的,我就是蠍子.感情好就配,不好就不配 星座配對 雙魚座 男生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