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已經離婚他什麼都沒給我,我要走他拼命的留住我,但我想離他遠遠的,好累

2022-01-22 21:30:09 字數 6853 閱讀 5429

1樓:上帝的朋友

既然已經離婚了,他還憑什麼留你?還以後好好過日子,那為什麼還離?你既然想離他遠遠的,那就去做啊。他如果敢糾纏你,可以報警告他耍流氓,性騷擾。

2樓:孝果遠紅外理療貼總代

或許你的老公對你還有不捨,所以什麼都不給你,想你會留下來,既然已經離婚了,大家就放手,分開一段時間,真的還有感情可以在復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說她要給你呢?這不是你們共同的東西嗎?夫妻共同泰山,你是可以爭取的。

既然你已經確定了跟他離婚了。那麼這段婚姻的對錯也就這樣了吧。該爭取的爭取該忘的也就忘了吧。

既然不可能,那麼也得給對方留下念想了。

4樓:

對的了,這種人就是渣男,他連物質上的東西,捨不得給你,還有有留戀,留你是因為你有價值,有用,如果你啥也不能幹,你看他會留你,侍候你嗎,所以別被迷惑

5樓:

這樣的老公不要也罷,你對他都想逃避,都不想面對了,那麼還有什麼留下來的必要呢。記住:樹挪死,人挪活。

6樓:貝貝小腳腳

無論多少個意思也和你無關了,所以需要在意嗎?男人一般都貪新不忘舊的,所以估計他是想後宮呢,夠無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離婚啊?他對你不好還是因為什麼?

8樓:

已經離婚了,怎麼還留你呀?!

9樓:昨夜有風

離婚是誰的問題?他還是你?

由於跟老公沒有感情了,我想離婚,但是他不肯我該怎麼辦?這樣拖著很累.

10樓:魔一獸

沒有感情這話說得太簡單了,如果對方沒有破壞婚姻的舉動,你是沒辦法離婚的,現在法律不支援但方面離婚的。所以除非他不照顧家庭,或者有外遇,或者有家暴,否則你不可能說離婚就離婚的。

11樓:一飄過客

如果一方想離婚,另一方不願離婚。那你可以到法院申請訴訟離婚。

訴訟離婚:帶本人身分證、結婚證和離婚起訴書到法院立案庭申請訴訟離婚。

訴訟離婚是指夫妻雙方就是否離婚或者財產的分割、債務的分擔、子女的撫養等問題無法達成一致的意見,而向人民法院起訴,人民法院經過審理後,通過調解或判決解除婚姻關係的一種離婚制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想離有千萬種方法,但是每一段感情都來之不易。不想拆散乙個家庭、好好珍惜吧~

13樓:屬於suju的時間

起訴,確定你倆感情破裂,然後就離

真的好想和老公離婚,可是又不捨得,和他過得又好累,我該怎麼辦?

14樓:熱心網友

夫妻兩個人總會有一些矛盾,一盒意見,不統一。遇到事情兩個人應該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談談去討論各自的缺點,跟進些改正。你既然過的好累,就要和老頭紅多溝通。

能不離婚,盡量選擇不離婚。如果。實在不能挽回。

那就選擇離婚,給各自說番乙個自由惡尋找屬於自己另一半的機會。

15樓:y惠淇

既然捨不得為什麼過得很累?捨不得證明你們是有感情的,如果他沒有出軌很多事情都可以用多溝通來解決的,如果實在解決不了而和他一起又過得很累的話,你們可以協議分開一下的。

16樓:下一鍋餃子

個人覺得,在這個當今現實的社會來說有許多人都是想離婚的,但是又不能去離婚的,那是因為隔著的是孩子,無論你與你的老公過得是如何累和苦的你都不能去離婚的,那是因為牽掛太多了,所以我們只能是忍氣吞聲吧還是,只有這樣才能夠不傷害到任何人的,加油吧,朋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自私的想法,想想你老公累不累,多站在對方角度想想,還有為孩子想想。建議你寧可偷玩人也不要離婚。

18樓:蝶夢放飛

你有沒有想到這一點?人感冒了。知道哪樣,知道去**。婚姻吶,婚姻也會感冒也會生病。怎麼不去想一想怎麼**它?

19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不要離婚的好,遇到問題,兩個人在一起商量想辦法解決了就可以了。

20樓:給靈魂找個地

和老公坐下來好好談談

還有不要一不好就說要離婚,結婚能在也是不容易的,還是多想想該如何更好的生活,更好的相處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多勾通,多體諒為好,離婚再嫁也不一定會更好。

22樓:zhaofuxian雙子

找個時間,找個地點兩個出去旅遊散心,不要輕易就離婚

跟老公已經離婚了,但是還是住一起的,可他不碰我代表?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住一起,bai緣分還沒斷

du。趁此機會好好挽回。也zhi許彼此dao離婚大戰的傷痕,他傷口內癒合比你慢,這些傷,也

容許是一輩子都難癒合的。多多反省自己的過失,如果能破鏡重圓,是極為珍貴的,對小家庭,對兩個大家庭,對社會都好。如果我們每一天在丈夫出門時都能設想,這也許是我今生最後一眼看到他,也許能真的放下那些自我,真正的珍惜對方,珍惜這份關係。

24樓:上天的遊客

你聽你的話裡帶著愛意啊,那你應該試著委婉的表達你的好。他不碰你代表他還在在意離婚了。最好你們都心平氣和的好好理解下對方的談談。

復合或許是你的最好的意思。且行竊珍惜吧!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25樓:勤奮的

你們離婚多久了?他不碰你多久了?你們分床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沒必要住一起,搬離一段時間,如果他真想挽回,會來找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們在一起可能剩下的就是親情了。

28樓:十拳十美

有必要還在一起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 =生活好亂,都離婚了碰你才奇怪吧!!!!!!

30樓:0165傲天

那你主動點看看他什麼反應

31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離婚了。難道你還想讓他在碰你嗎?

我感覺我跟我老公越走越遠,我們倆好像就沒有話,他無緣無故不開心就會跟我發火,我也是如此,覺的好累,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我跟我老公越走越遠,我們倆好像就沒有話他無緣無故不開心就會跟我發火,我…

可能是內你們很少在一起溝通容與互動,都因為工作忙,兩個人相處在一起的時間很短,所以相互溝通也少,才會越走越遠的,雖然你老公無緣無故不開心,就拿你發火,可能是他的工作壓力太大了,你在生活中對他的關心和照顧不周到,所以她才會這樣的,而且你也會對你老公這樣,也是感覺你老公對你也是不該不關心,不過問的你們兩個人可能都是這種想法,所以要坐在一起好好談談心,把你們心裡話說開說透,這樣就會把你們的倆人的感情拉進來,也慢慢的解開了心裡的這根姐要做到相互關心,相互理解和包容,這樣才會過得更幸福,走的更長遠

33樓:誠誠小卒

親!你男人,現在身體裡可能有潛在的病,別誤會,我這不是詛咒你男人,男人無緣無故發脾氣,是一種病,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你的問題我也遇到了,不知道該怎麼辦,腦子一熱就想離婚,如今我們結婚三年多了,一直都在分居中,有時候離婚真不是那麼容易的,哎.,,,

35樓:零點d思緒

自己堅強,這樣你們會越走越遠的,溝通,必須想辦法思考問題癥結所在,並積極耐心的溝通!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先來分開兩天,大家都歇歇。現在源社會每個人bai都很累,事情多,壓du力大,男zhi的如果想的比較多dao或者比較遠壓力可能會更大。你需要他的關心呵護,他何嘗不是,其實就是兩個人彼此依靠,不是你一直靠他,也不是他一直靠你。

當你慢慢自己堅強獨立了,也許感覺都不一樣了。如果只是為了得到關懷和呵護,那你都沒必要痛苦糾結了

37樓:扒扒樂零

女人,找個時間跟你的男人開啟心霏好好聊聊天,在聊天之前就先跟他說好,今天說個麼都內不可以生氣,你容可以先檢討自己,然後你把你心裡怎麼想的?怎麼看他的?想他怎麼做?

都可以說,也讓他對你說出你的不滿,然後兩人約定好去改正!當然,前提是你們兩個還想走下去。

祝你們生活愉快。

38樓:卡洛索倫

你們結婚多久了,婚前是誰愛誰更多一點?

39樓:王者利天任我行

他不愛你了,看不慣你的軟弱

我老公給我吵架走了我們準備離婚但是他走的時候沒告訴我,我跟他發個資訊他又馬上回了,不知道他對我還有

40樓:月朗星稀

夫妻之間吵架正常,只要別傷對方的心就好,及時溝通反思,多包容理解對方,這樣,偶爾的吵架只是夫妻愛情路上的乙個小小浪花,不但不會影響感情,反而會讓彼此感情更懂得珍惜。

41樓:梅園紅杏

如果兩個人吵架了就要離婚的話,那就都是單身一族了。誰家能沒有吵過架呢,俗話說夫妻吵架是床頭吵架床尾和,很有道理的。婚姻就是互相磨合,如果不需要磨合的話那就是絕配了,根本不可能的!

聯絡你們,好好談談,不要一吵架就離婚,那是很不負責任的,禍從口出,三思而行。最好是約法三章,不管怎麼吵,都不許提離婚!如果真的是過不下去了,也可以好合好散,不能一時衝動,圖口舌之快,你說是不是呢,都是為了這個家,組乙個家很難得,想走下去也很難!!!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吵架老公走了,我想他是想你們倆都冷靜一下,免得再吵,你發資訊他馬上回了,說明他怕你擔心,說明他心裡有你,他還是愛你的,他要是不愛你了,直接和你說離婚就行了,不要擔心他還是愛你的,夫妻那有不拌嘴的,過兩天就好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家和萬事興,不能因為一點小事就衝動,最後如果有孩子的話是害了你自己。請採納一下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什麼過不去的坎,不要走離婚這條路

4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老公走了多久了,你試著發資訊讓他回來,這一走了之算什麼呢,總要乙個交代吧,不管怎樣是離還是不離總要見面談吧。

46樓:出門推雪

他可能不想離,如果你也不想離的話,就好好溝通。該到君道歉。夫妻雙方。不要一吵架就離婚。應該,有好的溝通方式。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告訴他說,如果我們還有夫妻之情,就快回家,我們好好過日,如果情義全無,我也不強求非在一起,

48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不想離,因為他心裡還有你,我勸你,還是看看在說,不耍過早下決論,離了對誰都不好。

49樓:超級

說明他不想離婚。婚姻來之不易,雖然現在已不時興「一日夫妻百日恩」了,但兩個人從相識到戀愛再到步入婚姻,一路走來太多記憶太多情意,怎能說離擾離?且行且行且珍惜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不想離嘛,要是想離的話就不會這樣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倆個怎麼能吵個架就離婚呢,倆個人沒有原則性矛盾,還是要多溝通,動不動就說離婚是很傷感情的。

52樓:細心學習

你完全可以從他的回信裡看出他的態度?

53樓:巨蟹奮鬥

什麼天大的事啊,非要離婚嘛

我和老公過的好煩,看到他就煩,總是跟他吵,特別想離婚,但要真離又有點捨不得,畢竟結婚十五年,我們還

54樓:

特別理解,都一樣,沒有什麼原則問題,就是沒有共同語言了,一說話就吵還不如不說話,看見就煩,只因愛情已經完全消失了,全靠親情維繫著,失望到絕望心冷,麻木了,有時候甚至希望他出個軌正好找個理由離了,自己乙個人還好過一點,沒錢就節約一點,省的一天到晚伺候懶豬,壓抑的活著,說話做事都要被罵,活著都感覺沒意思了

55樓:勤奮的

還是自己好好想想!到底自己想要什麼?_?

到底煩他什麼?_?再者一起十五年了,有了孩子,必須為孩子負責,其實也是為自己負責。

反省自己,彼此交流,彼此努力!還是自己的一家子好!選擇了人就是選擇了一種生活方式!

埋怨對方其實不實際,不管怎麼樣,只有一家子齊心協力才能過好自己的幸福生活!祝你安康幸福開心快樂!

56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的正常表現吧

轉移注意力,把精力放到孩子身上

多看對方優點,少看缺點

你也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對方也一樣啊,多包容吧

57樓:善良

夫妻床頭吵架床尾合,基本沒有夫妻是不吵架的。牙齒和舌頭都有打架的時候,更何況是夫妻了。都15年的夫妻感情了,就算是5年的夫妻,也很難做不吵架的。所以建議還是不要離婚了,繼續過吧

58樓:空白頁兮兮

離婚對小孩不好,盡量控制自己的情緒能不吵就不吵

59樓:楊軍

我感覺是更年期。是不是總是心煩意亂總是愛發脾氣??如果是那樣那就要克制自己一下。千萬不能把好好的乙個家庭給毀了!最後可憐的是孩子

60樓:災星己逝

你想紅杏出牆。傻女人,你以為離婚好好玩呀?什麼東兩都得重頭來,要是老公滿足不了,走遠一點找兩個男的大幹一場,這樣還不至於搞散頭受。

6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是你老公不能滿足你了,搞得你自己一天心煩意亂的吧,更年期提前了

我和男朋友訂婚了,但是他什麼都沒給我買過,衣服也沒買過

愛總是會使我們有太多期許 希望長久,希望不會分離,希望佔有和實現。而最終只是覺得有些許厭倦,不知道該往 去。愛情就是這樣,有些人會慢慢遺落在歲月的風塵裡,哭過,笑過,吵過,鬧過,再戀戀不捨也都只是曾經。是沒錢,還是不喜歡你。男人的心在哪錢就花在 你試試他,嫩倆沒出去玩過嗎 我和男友談了有半年,他幾乎...

給我老公說離婚,他認為我有人了,他是什麼意思

婚姻在漫長的一生中,對人的影響是深遠和重要的,我們都嚮往擁有乙份屬於自己幸福的婚姻,影響婚姻幸福感最重要的一項東西就是 出軌。出軌本來就是一件恥辱的事情,而有些男人把出軌正常家常便飯一樣正常,甚至還覺得男人就該這樣,對於這樣的三觀,我真心覺得太扭曲了 老公說在他心裡我已經和他離婚了,是什麼意思 就是...

我跟老公離婚了,但是我發現我還是很愛他,他離婚後又有新歡我該怎麼辦

男人記性差,也許你還認為他愛你,不過新人的出現舊人會很快被忘記的。已經這樣了。冷靜冷靜,如果他還愛你會找你的。若他還愛你就去追回來,不愛你了還是走自己的路,慢慢淡忘吧。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如果還愛他,他也還有一點愛你的話,那你就表白去吧。如果沒有請果斷放手。自己沒新歡見不得別人有,你不要就會有人要,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