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 冥王神話有沒有被製作成動畫

2022-01-09 16:59:07 字數 954 閱讀 2031

1樓:射殺吧_神槍

在《週刊少年champion》上好評**的漫畫《聖鬥士星矢 the lostcanvas冥王神話》是以車田正美原作的《聖鬥士星矢》中提及過的上一屆聖戰為舞台的故事,該漫畫作者手代木史織本身也《聖鬥士星矢》的狂熱fans之一。

《聖鬥士星矢》上一屆的聖戰曾被原作者車田正美描寫為「比起本次聖戰更加慘烈的一場聖戰」,除了2位**聖鬥士,其餘戰士全部站亡。

描寫《聖鬥士星矢》中的**聖鬥士-白羊座史昂和天平座童虎曾參與過的上一屆聖戰,在**聖鬥士活躍的舞台上,主人公天馬星座天馬,女神雅典娜的化身薩莎以及冥王哈迪斯的化身亞倫曾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關係,在命運的捉弄下,3人不得不反目成仇一系列戲劇性的故事。

隨著漫畫的好評**再加上「聖迷」的強烈的要求和支援,《聖鬥士星矢 the lostcanvas冥王神話》終於決定動畫化,以ova的形式將於2023年春天開始發售!

作為動畫的宣傳,在《週刊少年champion》上就寫到過「高質量動畫」的廣告語,如今,製作陣容堂堂釋出!

staff:

漫畫:手代木史織

原案:車田正美

監督:鍋島修(代表作:哈姆太郎,名偵探柯南,驅魔少年)

系列構成:菅 良幸(代表作:聖鬥士星矢,鋼鐵神兵,浪客劍心,七龍珠,灌籃高手)

人物設定:岩佐裕子(代表作:名偵探柯南,驅魔少年,絕對可憐children)

設計工作:森木靖泰(代表作:魔法騎士,星界紋章,十二國記,驅魔少年等生物美術)

**:和田薰(代表作:3×3eyes,羅德島戰記英雄騎士傳,犬夜叉,七武士,驅魔少年,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動畫製作:tms-e

可謂超強陣容集結,具有超級話題性的聲優名單也即將發表!

2樓:韋戰

目前還沒有

不過有即將動畫化的訊息

3樓:幹歆

動畫化的訊息已經確定了

貌似會是4月新番

聖鬥士星矢冥王十二宮之後是什麼啊

接著是 冥王哈迪斯冥界篇前章 聖鬥士星矢冥界篇後章 冥王哈迪斯極樂淨土篇 1 冥王哈迪斯冥界篇前章 故事講述冥王哈迪斯曾率領108冥鬥士向人類世界發起攻擊,智慧型女神雅典娜則率聖鬥士們奮起迎敵。連番苦戰之後,哈迪斯及其軍團戰敗,他們全部被雅典娜封印,而聖鬥士也幾乎損傷殆盡。數千年後,女神的封印失去效...

聖鬥士ND冥王神話動畫化版什麼時候出?

由車田正美原作,手代木史織繪畫的漫畫聖鬥士星矢前傳漫畫 聖鬥士星矢 冥王神話 the lost canvas 於2006年8月24日在 週刊少年champion 正式開始的每週漫畫 終於有訊息確認即將會動畫化!並且驚現由車田正美為其主題曲 花之鎖 車田正美所作畫的 聖鬥士星矢 next dimens...

有誰看過聖鬥士的冥王神話啊,最後結局到底怎麼樣了?謝謝

還沒完結啊,現在出到191話了。天馬穿上了了神聖衣 請問聖鬥士冥王神話 為什麼沒有結局 動畫在日本賣的不好所以沒有繼續出,可以去看漫畫,漫畫已經完結了 因為這個分三個部分 第乙個是十二宮篇 第二個是冥界篇 三個是極樂淨土篇 聖鬥士冥王神話最後怎麼樣了十二 的命運怎樣 聖鬥士冥王神話漫畫大結局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