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南京去玩,一天半的時間,怎樣安排比較合適,具體點,到哪些景

2022-01-22 19:15:01 字數 655 閱讀 7582

1樓:匿名使用者

跟團吧,如果體力比較好,雖然很趕

去南京旅遊,兩天半時間。這六個景點怎麼安排比較合適,不浪費時間?

2樓:南京公積金快提

中午南京站下車後可以直接去逛玄武湖,下午公交10路逛逛長江大橋(就要封閉施工啦),然後晚上1912街區,就近住宿;第二天,**府,之後地鐵三號線大行宮上車,直接到夫子廟(可以跟中山陵互換時間,秦淮河夜景也不錯),下午地鐵三號線轉二號線中山陵,完了二號線轉三號線可以直接到林業大學啦!

我就來南京一天,能玩一整天,第二天走!這樣的話怎樣安排一日遊比較合適

3樓:錦繡坊

上午先在市里,主要是看**府、博物院和紀念館。下午去中山陵和美齡宮,中山陵沒有什麼,美齡宮還可以,距離不遠。

半天時間想去乙個南京的景點

4樓:匿名使用者

4個小時,還要算上來回的時間,中山陵時間不夠,明孝陵要70元門票,這點時間不值,其他景點也可以以類似理由排除。剩下的大概就是玄武湖、**府、南京博物院,玩起來時間應該都足夠,其中玄武湖、南京博物院免費,**府40元(學生證等半價20元)。你可以根據自身興趣愛好在這幾個裡面作出選擇。

半命題作文的一天,什麼的一天,半命題作文

快樂的一天 乙個快樂而又難忘的星期天,像一條美好的小白帆永遠徘徊在我幼小的心靈港灣裡。開啟記憶的天窗,那是乙個萬里無雲的星期天,我和媽媽去敏月公園遊玩。路過乙個美麗的小花園,裡面的奇花異草不計其數,使人眼花繚亂。緊接著,我們來到 水上行走 大比拼現場。看見一位參賽者玩得那樣瘋狂,我便不禁想去大顯身手...

只有一天半的時間在上海先去東方明珠還是先去外灘比較省時間

其實東方明珠和外灘是一回事,在黃浦江的兩邊,先去 取決於您回程怎麼走,如果回程是飛機場或虹橋火車站,行李又不多,建議後去東方明珠,然後再那裡乘地鐵2號線。建議外灘的夜景還是值得一看的。先去外灘還是東方明珠 外灘很好看的,先去外灘,特別推薦去外灘三號七樓的新視角餐廳喝一杯。風景非常棒,勝過東方明珠一萬...

大學怎樣安排好一天的時間,一般大學裡的一天中的時間安排是怎樣的?

步入大學不僅僅意味著空閒時間增多了,也意味著個人也將要再更上一層樓,不僅僅是學習上的最重要的還是思想上的。我們該怎麼合理的安排自己的一天呢?或者說是如何安排大學生活的每一天呢?以下是我的幾點建議 1.泡圖書館。兩個小時安排起來!現在的大學,藏書的數量都是萬以上的,各種各樣的藏書,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