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多少錢乙隻?新手購買應該注意些什麼

2022-01-22 16:35:00 字數 5842 閱讀 7950

1樓:匿名使用者

嚮往優寵,嚮往犬舍希望能幫到您

寵物級柯基犬幼犬**在1600—3500,純種柯基犬幼犬**3500—8500,比賽級柯基犬幼犬**在8500以上,不同區域**會有波動,挑選狗狗時要選擇體況良好、食慾好、精神活躍、被毛光亮整潔的,身體四肢發育正常,骨骼粗壯的狗狗。如果可以看看其父母品相和血統,還可以採血進行傳染病篩查。

注意事項:

很多飼主在買狗的時候不回去考慮一-些相關問題,只要看到它們喜歡的狗狗,也不問情況,付了錢就走人。我們在買狗狗的時候千萬不能這麼草率,很多事情都要先跟賣家交代清楚。

先問清楚疫苗的注射情況(一般來說賣家都會說狗狗已經打過疫苗)。

然後觀察一下狗狗的健康狀態如何。但是很多不法商家,為了讓狗狗看起來更加精神,會對一些生病的狗狗注射興奮劑,這樣就能讓狗狗看起來更加的精神。所以我們子在購買前一定要和賣家說清楚,如果不是因為自己照顧上的過失,狗狗買回去沒幾天就生病的話,就可以更換或者退款。

如果賣家不同意的話,那麼最好就不要在他們那邊購買了,對於這一點買家一定要注意,否則到時候就說不清楚了。

認真回覆的,望採納

2樓:帥氣的小宇宙

柯基犬的**和它的品相、地區、血統、賽級有關係的。寵物級柯基犬幼犬**在1600—3500元之間,純種柯基犬幼犬**3500—8500元之間,比賽級柯基犬幼犬**在8500元以上。

挑選的第一步是看被選幼犬的肩高和體重是否基本符合標準,柯基犬頭部形狀和外貌酷似狐狸,頭蓋大而平坦但不很圓,鼻端黑色,耳朵直立、較大,頸部短而較粗,身材較為矮小,四肢矮短,骨骼粗壯。

若狗狗的兩側隱睪,耳大下垂,前、後皆細長而瘦削,則不符該犬應有的外特徵,不應入選。應選動作敏捷,精力充沛,軀體健壯靈活,體態小巧,站立時姿表優雅之犬。

成交後,應向賣主索要該犬的血統證書、雙方簽字的轉讓證書等各項證書。

柯基多少錢乙隻?剛買回來的狗狗過多長時間才能打疫苗?需要注意些什麼?

3樓:塵伴仙

柯基正常情況下,三四千塊錢乙隻剛買回來的狗狗最少要乙個禮拜,什麼毛病都沒有的情況下才可以打疫苗,打完不可以洗澡,不可以亂吃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品相,有的貴有的便宜,但我個人認為健康比什麼都重要,還有性格,和投緣,有的狗,長得再乖,都感覺不是自己的,不和自己親,那不如養乙隻對自己很親切的。

5樓:

如果你買乙個小的,是小的價錢,大的是大的價錢,買回來就可以打疫苗

柯基多少錢乙隻?買回來的狗狗怎麼照顧?

6樓:匿名使用者

嚮往優寵,嚮往犬舍希望能幫到您

柯基犬的**和它的品相、地區、血統、賽級有關係的。寵物級柯基犬幼犬**在1600—3500之間,純種柯基犬幼犬**3500—8500之間,比賽級柯基犬幼犬**在8500以上,」

怎麼照顧:

1,每年定期注射狂犬疫苗、犬瘟細小疫苗。

2,按期按量的給狗狗注射或者餵食打蟲的藥。

3,對於剛買回家的狗狗千萬不要幫它們洗澡,大多飼主為了讓狗狗乾乾淨淨的進家門往往買回來之後就先幫它們洗個澡。但是小狗的體質偏弱,如果貿然幫它們洗澡很容易引起著涼,導致生病。而大多數小狗生病的乙個重要原因就是因為洗澡引起著涼,導致感冒使得體質虛弱,使得病菌更加容易侵襲。

洗澡後一定一定記得把毛吹乾,不然很容易得**病。就算是夏天也不例外。

認真回覆的,望採納

另外,剛剛想起來的。給狗狗補鈣記得- -定要吃犬用鈣片,千萬別給狗狗吃人用鈣片!因為人用鈣片含量太大,狗狗吃了不但無法吸收,長期食用反而還會損害狗狗自身的骨骼。

請大家不要以為人吃的狗狗就一定可以吃,一定要走出這個誤區!像巧克力,大蔥還有菌類是狗狗絕對禁止吃的,輕則中毒,重則死亡!切記切記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柯基狗狗的價錢在2千到5千之間吧,剛買回來的狗狗首先第一天可以補給他吃東西,但一定要喂水等熟悉環境之後,慢慢的給它吃一些食物

8樓:塵伴仙

機大概三四千塊錢乙隻買回來的狗狗,7天內不能洗澡,不能打疫苗,不能隨便亂吃東西,7天之後如果沒有什麼毛病,吃喝拉撒都很好,才開始打疫苗。

9樓:

這柯基多少錢?根據大小來定,買回的狗狗一定要精心的照顧

10樓:蔡懷

500元一支,買回的狗狗正常照顧就行

柯基犬多少錢乙隻?購買狗狗要注意什麼

11樓:shi於初夏

柯基犬的話,我之前在網上了解過,大概是5000到8000塊錢乙隻吧。買狗狗的話一定要買證件比較齊全,並且是已經打好預防針兒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嚮往犬舍不靠譜的,我就買到病狗了

想養乙隻柯基需要注意什麼?

13樓:波奇網

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

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是兩種威爾斯柯基犬品種之一,很多人對於柯基犬的印象就是短腿,和一直在示好的電臀,但是對於這樣一種外形讓人印象深刻的犬種你是否真的了解?他們的遺傳疾病你又知道多少呢?如果你正準備飼養這種犬種,那麼還是先來了解一下他們鮮為人知的遺傳疾病吧。

其實,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是一種侏儒品種,它是可能帶有遺傳性疾病的。美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協會(pwcca)規範他們的會員,對於用來繁殖的狗必須做到:性格穩定、不會被噪音引發躁動的情緒、正常的髖關節與眼睛,以及沒有已知的基因缺陷。

該協會建議想要買柯基犬的人,務必向狗商詢問以下幾點,作為是否購買的依據:

一、小狗的爸媽是否經過ofa(orthopedic foundation for animals)認證,確定沒有髖關節發育不良的問題嗎?(即便對方出示ofa證明書,也必須設法辨別其真偽。如果狗爸爸得到ofa認證,狗媽媽卻沒有,你也得三思。

)二、眼睛**是否清澈健康,是否經由獸醫檢查、確定沒有遺傳疑慮?

三、小狗的爸媽是否對噪音感到害怕?對新環境的適應能力良好嗎?(聽取狗商的片面之詞,還不如實地觀察小狗的爸媽。)

pwcca在他們的**上,叮嚀想買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的網友,一定要問賣狗給你的狗商: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是否有常見的遺傳疾病?如果答案是沒有,你就該慎重考慮了。

因為這表示對方不具備良好的繁殖知識,如果對方無法向你說明這種狗可能有的遺傳性疾病,你又如何能相信小狗不是在錯誤的觀念與態度下繁殖出來的「問題狗」?或許他們知道,只是要讓你安心購買而隱瞞。

14樓:匿名使用者

餵飽它,維持它周邊生活環境的整潔與清潔,關心它、愛護它、寵它。

15樓:默默愛

主要衛生.主要自己的東西.給它養成乙個好的習慣

16樓:加油幹哦

‍‍‍‍平時需要注意它的體重,因為體重超標很容易患椎間盤突。狗狗是需要定期驅蟲和打疫苗的,小柯基也不例外,做好免疫工作,才能保證狗狗的安全。‍‍‍‍

17樓:

我覺得要養乙隻柯基,一定要找到身體基礎好的狗狗,這樣才好打理。

18樓:萌寵寶寶糯公尺基

上班族一定要準備乙個籠子,我的柯基極具破壞力,沙發,犬用飲水機都拆了。定量餵食,我的柯基小時候就是不停的吃,撐的動不了,見吃還是興奮。這些長大自然就好了。

做好每天整理的心理準備,特別每年的兩次換毛期,狗過滿地毛。雖然這樣,但是養柯基的快樂很多很多。

19樓:知61286謔短

一定要給狗狗養成好的生活習慣,比如,定點上廁所,定時定點吃飯,一般5個月之前狗狗都會在家裡上廁所,半歲之後狗狗就會養成定點上廁所的習慣。記住一定要定時遛狗,對狗狗快速養成習慣很有幫助。

20樓:尹朶月

疫苗一定要打,而且不能斷,這是很重要的,可以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懂得還是很多的,把該打的都打上,打疫苗對狗狗的健康很有好處,家人也很放心。

21樓:銘刻

‍‍由於品種原因,會出現一些遺傳性疾病。 這種狗狗有的在兩歲會癲癇發作,主人可能猝不及防。但是這是它的品種有可能出現的疾病,但不是絕對發作。

有的會患膀胱結石和尿道疾病。記得多給它喝水,主 人注意這方面飲食,否則難治,體重超標容易患椎間盤突出。‍‍

22樓:墨墨親爸

首先要做好心理準備,不能光在玩的時候高興,處理狗狗的衛生和飲食的時候就嫌煩。

23樓:匿名使用者

‍‍柯基的小短腿和大屁股,是**每乙個寵主內心的良藥,但要注意的是,其實這兩大特徵是它們的缺陷來的哦。如果家住樓層較高的寵主,每一次帶它們去遛狗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抱著他們上下樓梯。因為柯基腿短,所以髕骨脫位的風險較低,但隨之而來的,是脊椎變形甚至斷裂的風險,這點寵主們一定要注意哦!‍‍

24樓:秀時尚街拍

題主你‍‍好!柯基犬其實是一種很嬌弱的犬類,它很容易生各種疾病,因為它的腸胃並不是很好,這就使得它不能吃過於油膩的東西,不然就會變的容易拉肚子。‍‍

25樓:你是不重要

注意不要擾民,遛狗要拴繩,要清理狗糞。

26樓:匿名使用者

柯基是很調皮的,好奇心極強,也算是個破壞分子,所以一定要好好教育,犯了錯,千萬不能手軟,要讓它知道自己的地位,不然,以後會很難管。

27樓:攻一臉

我家農村,家裡的菜地,院場,開著門的房間它都隨便蹦,大門關著它也不能跑出來,就除了掉毛太難搞,其他還好吧,嘴巴饞,趁你不注意就亂吃東西

柯基犬一般多少錢乙隻?柯基犬價格大概多少錢乙隻?

1 市面上售價1000元左右的柯基犬,基本上都是雜種犬。狗市場魚龍混雜。如果你對柯基沒有一定的了解,又是養狗新手,不建議。自己去狗場購買,容易上當受騙。如果你不走運,帶錢回家的不僅僅是雜質問題,還可能是 只不健康的狗。2 乙隻長相普通 血統普通的柯基犬,在3500左右。親 望您哦。柯基犬 大概多少錢...

老鷹乙隻多少錢乙隻,老鷹多少錢乙隻

國家保護動物。想一想河南那個買賣保護鳥類的人被判的刑期。大哥。有品種的啊。看你需要什麼 老鷹多少錢乙隻 松雀鷹,遊隼,燕隼 50 300 蒼鷹,普通鵟,鳶,獵隼 300 2000 金鵰3000 15000 以上說的是沒有經過訓練的 猛禽的基本 如果是經過訓練的,可以捕獵 不同的猛禽可以捕獵不同的動物...

雪納瑞乙隻多少錢,雪納瑞多少錢乙隻,

雪納瑞 詳情介紹 關於雪納瑞的 沒有辦法一概而論。根據不同的品相 地域等的不同,會有一定的差距,通常來說,浮動範圍會在800 4000元之間,但是一般的狗狗1500元左右就可以買到。為什麼同樣都是雪納瑞,差距會這麼大呢?主要原因還是在於其血統的不同。那些百元即可買到的雪納瑞,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