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後幾天能乾淨,請問一般藥流後,月經幾天才乾淨。

2022-01-22 13:55:33 字數 5220 閱讀 2338

1樓:諶寶潮暮

藥物流產胎囊排出後的少量出血天數平均為18天,個別出血時間會長1些,口服宮血寧膠囊,一次服兩粒,每6小時服一次,服至見到蛻膜或部分胎囊排出,出血基本停止。宮血寧可有消炎、止痛、止血之功效,更重的是能夠幫助子宮收縮

2樓:揭泰平襲禮

可以還是沒流乾淨吧,如果嚴重的話,還是去醫院吧,但是如果是月經快來了這也是正常的

藥物流產過一般都要半個月才能乾淨.

乙個月的也有,不好是越來越少,

如果嚴重的話,還是緊快去醫院吧,

希望對你有用,

幫幫忙,我在做任務,幫忙給個滿意吧

先謝謝了啊

3樓:象佑平稽書

藥流要十天左右就乾淨了,一週以後就不痛了。

痛的時候你可以喝點益母草膠囊,很管用的。也可以上上熱敷。

4樓:鏡飛掣其韋

對於藥物流產

,可能是不同的女性群體有不同的認識,許多女性朋友想當然的選擇藥物流產,認為身邊朋友在

意外懷孕

之後都選擇藥物流產,那麼應該沒有錯。

藥流是近二十年來醫學上的新發展,從此女性可以不經過手術,不住院來終止意外妊娠

了。藥物流產後女性平均出血時間為14-18天左右,有的甚至長達2個月之久,只要看見了

孕囊流出就不需擔心。所以後續關切自己身體情況,可以用諾雅美幫助排出惡露,同時幫助恢復子宮和卵巢。建議你2週後及時到醫院做b超等複查。希望可以幫到你。

請問一般藥流後,月經幾天才乾淨。

5樓:允實仙培

一般藥流後出血時間一週左右乾淨,如果超過這個時間沒有乾淨,可能是藥物流產後,子宮內有殘留的蛻膜組織,流產失敗,或者是有炎症,建議盡快到醫院做乙個b超看看子宮內的情況。在專業醫生指導下進行正確的處理。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藥流幾天才乾淨

6樓:琴

藥物流產(簡稱藥流),是利用抗早孕藥物公尺非司酮和公尺索前列醇達到終止妊娠的目的。女性懷孕後,身體裡會產生一種激素——孕酮,孕酮是維持妊娠的必要因素。公尺非司酮能與身體裡的孕酮受體結合,使身體裡孕酮的活力下降,身體內一旦缺少孕酮,就會引起流產。

而公尺索前列醇能使子宮發生強烈收縮,迫使懷孕組織排出體外。

二、關於藥流的n個誤區

·藥流就像感冒一樣,吃幾片藥,在家躺一躺就好了。

藥流絕對不像感冒一樣,吃藥前應經過正規的尿檢和b超檢查,確定符合藥流的條件才能進行,服藥期間應在家休息,服藥第四天一定要住院觀察,一週後還要複查尿檢和b超。

·就算不在家吃藥,隨便找個小診所也行。

藥流應求助於有一定醫療條件且診療規範的正規醫院。這些醫院的醫生更有經驗,能夠判斷出妊娠組織是否已排出,並盡量幫你解決流產過程中的各種問題,比如是否需要清宮。

·藥流一定比**好,絕對是首選。

藥流與**手術相比,是一種簡便、小創傷的方法,但並非人人適用。只有在停經49天之內,年齡在18~35歲之間,沒有慢性疾病或過敏性哮喘病史,不是帶環懷孕,經b超和尿液妊娠實驗確診為陽性,而且近3個月內沒有接受過糖皮質激素**的孕婦,才可以做藥物流產。

藥流並非人們想象的那麼輕鬆,除了最常見的腹痛,有一半人會出現噁心、嘔吐,還有少數人出現頭暈、乏力、畏寒、發熱、手腳發麻,甚至真的拉肚子。而且藥流後流血量大和流血時間長會讓你覺得很困擾。

·藥流不用做手術,所以可以馬上上班了。

藥流是用藥物迫使妊娠組織從子宮上剝離下來,因此對子宮的創傷是同樣存在的,所以藥流後也需要休息兩周,以保證子宮的完全恢復。

·吃了藥,一定會在第四天排出來。

促進子宮收縮的藥物——公尺索前列醇會在第四天服用,多數人都在服用該藥的這天排出妊娠組織。但也有不少人延遲排出,有的延遲兩三天,時間長的甚至延遲一至兩周。

·流血超過三周就一定得清宮。

提起清宮,心都吊起來了,這的確是個麻煩的問題。但是目前醫學界對於何時才需清宮並沒有明確的標準。只是持續不斷地流血容易引起感染和貧血,對身體很有害,所以醫生會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綜合考慮是否需要清宮,三個星期並不是絕對的指標。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7樓:煙台麗華諮詢

做完藥物流產之後,通常要等到身體真正的恢復也是需要一段時間的,在手術後預防用藥以及全休的時間也是14天,乙個好的調養才能夠保證身體得到更快的恢復

8樓:宿遷同仁醫院

您好,藥流需要在49天內進行,服藥三天後六小時排出孕囊,孕囊排出後十五天內基本可以排完,

9樓:杭州阿波羅科技

流產多了對身體不好!

嚴重的會生不了孩子!

自己的身體要自己愛!

10樓:南陽仁愛醫院好

您好,藥流的話,相對時間是比較長的,大概在半個月左右。但是建議您最好去專科醫院檢查一下,安全有保障。

11樓:睦蕾鄭雁

你好,藥流後一直出血或者有褐色的東西,應該考慮是藥流不全造成的,估計宮腔內還殘留胎膜組織。

你好,我建議你做個盆腔彩超,如顯示有少量殘留物就需要口服益母草或者生化丸促進子宮排出殘留物,必要時行清宮術,鑑於你時間長,應該適當用一些抗生素預防感染。

12樓:候煜逄採

你的情況和我的一樣,我是3月4日做的藥流,過了四個星期還不乾淨,問醫生都說要再等幾天,可是我想人家都說二十幾天就好了呀,我就換了一家正規一點的醫院看看,一檢查下來,說沒清乾淨要清宮,於是就做了清宮,醫生說因為時間相隔有點長了,有點難清,現在我已經沒有血了,但是有炎症,正在**,所以我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去檢查一下,希望我的經歷對你有點幫助,祝你早日**!

13樓:辛丹萱竹祥

大概15天左右,藥流後切記不要吃生冷食物,也不要碰冷水,多吃些補身體的,比如說雞湯,,,祝你身體健康!

14樓:粟長順潮亥

藥流後出血一般在1-2周,總的表現是:出血一天比一天少;如果出血減少後又增多或一點都不減少或逐漸增多,都是不正常的,藥流後卵巢一般可在22天內恢復排卵功能,乙個月左右月經來潮,有少數婦女在流產後可出血經期延長,週期長短不一,閉經等月經失調現象,這種情況一般在2-3個月後恢復正常,少數人持續時間較長。

15樓:傅玉蘭似裳

一般情況乙個月左右,但根據個人體質差異也有較長時間再來月經,這要看子宮內膜修復情況。

另外,藥流後是否已經避孕?藥流後複查過沒有,如果沒有複查,建議你複查看看子宮恢復情況,有無異常。醫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藥流簡單來說就是女性在醫生的安排下,服用藥流藥物,女性體質不同,對藥物的反應程度也會有所不同,一般女性在服藥幾個小時內,就會出現小腹疼痛,**出血情況,隨著時間推移,體內胚胎也會隨著出血排出體外,這個過程在24小時內完成,如果女性在24小時內,只有少量出血,未見明顯胚胎排出,則代表著本次藥流失敗,子宮內會有一定的胚胎殘餘,此時女性則必須馬上到正規醫院進行彩超檢測,檢查子宮情況,為清宮手術做必備的檢查。

藥流後,一般要多久,才會排乾淨

17樓:匿名使用者

服用藥流之後具體多久能夠排乾淨,每個人的情況是不一樣的。有的人服用最後三片藥物,兩三個小時就會出現大量的出血,隨著孕囊就排出來了。有的人在服用藥流一週之後孕囊才排出來,雖然這種情況不是很多件,但確實是存在的,所以一般服用藥流一週才建議去醫院進行複查。

彩超檢查如果沒有發生殘留,是不需要清宮的。建議你到西寧現代婦產醫院諮詢,醫療裝置專業水平都很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好。很多人是需要再次清宮才乾淨的。

所以不要墮胎,

墮胎就是殺人,殺人是重罪,何況是殺害自己的骨肉至親!而且墮胎過程是非常殘忍的對胎兒凌遲處死。肉體上的傷害在第一章及《殘蝕的理性》這個紀錄片已有敘述,今再披露,以警人心--

肉體上的傷害

乙個墮胎手術是「鹽水法」(saline method),就是鹽毒法,是用在第四到第七個月,是一九七0年代最常用的方法。這個手術是用一支三吋半到四吋的針,從母親的腹壁插到羊膜囊(ammiotic sac)中,抽出二百毫公升的羊水,然後以一種強度的濃鹽水替換。在這個程式中,胎兒是把鹽吞掉,在鹽中「呼吸」,基本上,胎兒全身的**被鹽熨傷,慢慢被毒死,於是母親開始分娩,排出乙個死的、燒傷了的,和枯萎的嬰兒。

偶爾有些嬰兒在這個手術中倖存,生下來就有嚴重的併發症,因為「在這個過程中,嬰兒的組織和器官都因出血而破壞,動脈靜脈破裂而在身上留下巨大的青腫。」

其他墮胎辦法是用前列腺素(prostaglandin)激發的。前列腺素包含一些賀爾蒙類的化合物,當被注射或使用在子宮肌的時候,可以損壞胎兒的血液迴圈,劇烈的收縮,然後被排出。因為前列腺素不是對未誕生的胎兒直接有毒,這樣的墮胎方法結果比鹽水法產生更多因**失敗而出生的胎兒。

**失敗使醫藥工作人員十分麻煩,尤其是母親:「嬰兒為生存奮鬥,喘不過氣來,到處抽動亂移,使母親難忘,在**這些嬰兒死亡之後,當時的情景會在腦中不斷的重複,母親會有一段自責的時間。」

事實上,因為這些墮胎辦法非常難忍受,也是為了要避免**不成功的問題,所以醫護人員趁胎兒還在子宮中「隱藏」,把他切割、壓碎,或者毒死,結果仍是致命的,只是對母親和醫藥工作人員而言,行刑的過程沒有那麼清楚易見。不管如何,變相的「**胎兒」對醫藥工作人員的影響的確是存在的,很多國家都報導,愈來愈多醫生因為內疚而沮喪崩潰。

另外乙個殘忍的方法,叫做子宮切除術(hysterotomy),用在六到八個月期間,這個方法和剖腹產術(caesarean section)只有乙個不同之處,整個手術是為了**嬰兒,不是為了救他。這個手術是把肚子切開,直入子宮,取出嬰兒,不照顧他,讓他活活餓死,或者早在母親體內先勒死他(嬰兒是不能在子宮外被勒死的)。一旦嬰兒是在子宮外,他不可以被殺死;否則醫生就犯了**罪。

按照法律,他只可以被餓死。所以嬰兒就這樣被「合法的」餓死了。

19樓:百佳諮詢服務

一般服用藥物後6小時胎囊會排出來的。因為個人因素和對藥物的敏感度不同,可能有的人會比較久一點。 藥流後一般會出血一週。如時間超過8天未排乾淨,應考慮刮宮清除。

藥物流產後幾天乾淨

20樓:電

對於藥物流產,可能是不同的女性群體有不同的認識,許多女性朋友想當然的選擇藥物流產,認為身邊朋友在意外懷孕之後都選擇藥物流產,那麼應該沒有錯。藥流是近二十年來醫學上的新發展,從此女性可以不經過手術,不住院來終止意外妊娠了。藥物流產後女性平均出血時間為14-18天左右,有的甚至長達2個月之久,只要看見了孕囊流出就不需擔心。

所以後續關切自己身體情況,可以用諾雅美幫助排出惡露,同時幫助恢復子宮和卵巢。建議你2週後及時到醫院做b超等複查。希望可以幫到你。

去世後幾天才能火化,人死後一般幾天內才能火化

1 正常死亡。按照各地風俗的不同,停放的時間不同,一般都是三天。2 非正常死亡。那要看結案的時間。3 其他死亡。由公安機關登報公示,時間一般在7 15天左右。一般是死後的第1天,把人從醫院拉到殯儀館。然後就要準備葬禮了,並讓親人都過來。然後第2天安排葬禮會場,第3天舉行葬禮並火化,然後過1個小時去領...

女生生理期時間正常是幾天?女生月經一般幾天

血小板少的話,經常是短。四道五天是正常的,多了就六七天也有可能。也有少於四天的。女生月經一般幾天 女性月經來幾天算正常呢?醫生有說法,勸你別忽視。有七八天的也很正常,但是後幾天應該比較少了!如果後幾天還是很多的話,建議去醫院看看了!一般剛來不久的人,不正常是比較常見的!不用擔心哈!你好 正常月經週期...

一般女人月經在月內是那幾天來,一般女人月經在一個月內是那幾天來?

1 每個人的身體情況不同,大姨媽也不可能都一樣。不管是月經週期,還是月經量,持續天數,都可能千差萬別。有的人月經很準時,每次都是30天來一次,有的人25天一次,有的人40天一次。在出血量上,有的人可以持續一週,有的人三天就沒了。2 我們都知道,月經是我們體內激素呈現週期性的改變,子宮內膜增厚脫落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