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水包水多彩漆液態花崗岩及多彩仿石漆

2022-01-20 21:46:07 字數 2533 閱讀 4192

1樓:牢翰飛說松

水包水多彩仿石漆的成膜過程與傳統的溶劑性塗料不同。在水包水多彩仿石漆中,聚合物以球形顆粒分散於水中,每個顆粒由不同數量的高分子聚合物所組成。它是乙個非均相體系,當水蒸發後球形顆粒必須經過一系列物理化學過程才能形成完整的塗膜。

聚合物乳液的成膜過程大致可分為顆粒的堆積、顆粒的融結及聚合物鏈端的擴散3個過程。

什麼是水包水 多彩漆 液態花崗岩及多彩仿石漆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同一種產品的不同叫法,多彩漆,又稱水包水、液態花崗岩、多彩仿石漆,是天然石材的最佳替代品。

多彩漆的典型特點:

一、豐富的藝術裝飾效果

1、由多重塗抹色彩結合而成的塗紋視覺表現,能輕易、且真實的表現出與一般真石漆產品所不及的色彩立體質感,增添您的感官新視野。

2、在色彩上能模仿天然花崗岩石,在視覺的介面內可以以假亂真,更能達到巧奪天工,勝過天然的效果。

3、配色豐富、層次分明、質感佳;大理石、花崗石、鏽石等多種石紋造型,均能輕易呈現,是天然石材的最佳替代品。結合天然彩砂和不同規格的彩點,可形成萬千種色彩搭配,不是石材勝似石材

4、不受基面造型影響,可隨建築物造型任意塗裝出天然石材般的質感和效果。

二、優異的保護性

1、塗層薄而輕,質地佳,只有普通真石漆的1/6,幹掛石材的1/40,面磚的1/20,減輕牆體負重,延長牆體使用壽命,是外牆保溫的最佳搭檔。

2、不易褪色,同時具有耐汙染、防霉、高彈性防水、不易脫落、易清洗等多塗膜特殊功能。

3、具有高度延展及耐屈曲性,使其能非常有效的遮蓋牆面上的細小裂紋,保持塗層的牢固和光滑。

4、能有效的阻擋水分的侵入,又可使牆體內的水汽透過塗膜蒸發出去,避免牆體霉變。

5、可使牆面常保如新,免除了經常清洗的麻煩和為此而耗費的人力物力,一次性解決高層外牆保潔的難題。

三、良好的使用性

1、100%安全環保成分,不含有毒重金屬,無voc,無甲醛,能確保產品材料的儲存運輸及使用的安定性和穩定性。

2、可有效的延長建築物外牆保溫的使用壽命,減輕牆體負重,是外牆保溫的最佳搭檔。

3、無刺激性氣味,阻燃,安全性高。

4、施工便捷,單槍噴塗,一次成型

各位,什麼是水包水,多彩漆,液態花崗岩漆啊?

水包水多彩漆是什麼,有什麼優缺點

水包水多彩塗料和真石漆有什麼區別

3樓:蘭堡灣漆王朋

多彩漆的塗料主要在於其顏色不受制約,相對來說真石漆受到天然彩砂顏色的制約,除此之外真石漆體系相比水包水來說更加完善,畢竟水包水的發展年限還是有些短。

4樓:三銀

水包水是仿大理石的紋路,而真石漆是仿大理石的材質。真石漆為乳液+彩砂+助劑;水包水為乳液+由塗料配置的彩粒+助劑。詳細的建議你去三銀塗料問問,那邊有專業人士解答問題的

5樓:桔子生活

多彩塗料跟真石漆有一定的相關性,但不是乙個產品

水包水是仿大理石的紋路,而真石漆是仿大理石的材質。真石漆為乳液+彩砂+助劑;水包水為乳液+由塗料配置的彩粒+助劑。詳細的建議你去建榮塗料問問,那邊有專業人士解答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彩漆裝飾效果和普通塗料相比有何不同?

1、色彩繽紛:普通的建築塗料一次最多只能呈現出一種色彩,如果噴塗多種顏色,往往需要更換多次塗料,而且需要利用溝邊和版塊搭配的形式加以呈現;然而多彩漆一次噴塗就可以呈現出多種色彩的花紋,而不需要二次加工。根據不同的作業場所,可以通過更換不同的底色來調節出不同的色彩,烘托出不同的氣氛。

2、造型新穎:它的構成原理不同於普通的建築塗料,在噴塗後會保留有多彩花紋的特徵,而且這種花紋呈現出一種無規律性,可以通過多彩粒子的大小,在牆面上形成深淺和花紋不同的視覺效果,這點是一般塗料所無法做到的。而且奇妙的是,這種顆粒的堆積並不是單板或雜亂的,往往呈現出一定的規律性,因此給人一種別具一格的裝飾效果。

所以熟練的操作工人可以噴塗出不同造型的圖案。

3、立體感強:多彩塗料表面柔和不毛糙,利用無氣噴塗機噴塗的多彩塗料,立體感超讚。

多彩漆花紋色彩豐富,多彩花紋塗料主要就是在基礎塗料中加入了乳液和其他膠化物質,從而在原本單一的塗料表面上,有著顏色不同,大小形狀各異的一些帶色顆粒,它是一種複合型懸浮分散體塗料。它和普通塗料最大的區別就在於表面塗層的外觀更具3d立體感,顛覆了以往塗料的侷限,並且具有著耐酸鹼腐蝕、耐水洗、耐汙染、耐摩擦等特性,可以運用在多種基材的表面。

什麼是水包水多彩塗料

7樓:匿名使用者

水包水多彩塗料目前主流產品大體有兩類;一種是半硬顆粒的,所用膠凝劑為pva,黃原膠,cmc,海藻酸鈉等。半硬顆粒多彩塗料成本低,原料簡單,施工粗放,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rd,採用國產的材料也能製作出效果極佳的產品,儲存、施工、成本均已突破,有興趣可以加qq聊。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上海時時塗料廠生產 水包水多彩塗料

*** **低

水包水塗料是什麼概念啊?呵呵,水包水的做法是什麼啊

現在的水包水多彩塗料市場越來越好,潛力很大!水包水多彩漆是一種純水性 無公害 富有花崗紋理 高分子元素結構的特強高階膠乳塗料,屬高階技術產品。經噴繪的建築成品突顯古樸秀美典雅華貴,花崗紋理自然流暢渾然交融,表面光潔 柔和 手感滑爽不毛糙,塗膜堅韌,高附著,不龜裂,高耐候抗溫變,高耐汙易清洗,自潔功能...

什麼是油包水型洗面奶,如何判定,是油包水還是水包油

就是看似是膏狀的洗面奶,可是在揉搓的過程中會出現很多小水珠,不過這種東西還是因人而異,不要因為新奇就買,去看下網路評價吧,請美女理性消費。好像這些都是為了新產品搞得噱頭,油皮用泡沫的,乾皮用乳狀的或著哩,洗的乾淨就行了 徹底清潔後的水乳跟精華才是王道。之前看過報導說那些外油內幹啊外乾內油性的 型別都...

水結冰是要先從液態變氣態,然後再由氣態變成固態嗎?要不然怎麼

液變氣叫汽化 氣變液叫液化 液變固叫凝固 固變液叫熔化 氣變固叫凝華 固變氣叫昇華 理工學科是什麼 理學和工學 這一般是針對大學生的 理學多為純理論學科,比如說什麼物理呀,數學呀什麼的,一般說來,本科畢業後,或是讀研,或是進科研院所作純理論研究,工科則多是具體的可實踐學科,社會 理工 理工是乙個廣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