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500度。右眼600度,300度散光,其他正常,可以做手術,把散光,近視治好嗎

2022-01-19 00:34:01 字數 1770 閱讀 9070

1樓:樓馳利

準分子手術要求近視在1400度以下,散光在600度以下,年齡在18-45歲之間,但是具體能否手術需要到醫院做個詳細的術前檢查才能確定。準分子雷射手術是目前唯一徹底解決近視眼的方式。

2樓:山東魯南眼科

左眼500度。右眼600度,300度散光,在理論上可以通過雷射手術矯正,但是只有近視、散光度數是不夠的,還需要了解你眼睛的具體情況,如眼壓、曲率、角膜厚度、淚液分泌等。需要進行術前檢查後才能最終決定你是否符合手術條件。

只要符合手術條件,可以通過雷射**,擺脫眼鏡。詳細諮詢0351-89739060、0539-7326998

3樓:合肥普瑞眼科

可以做icl晶體植入術,一次性治好近視和散光。

4樓:愛爾眼科

您的度數在手術的安全範圍內的,但是具體的適不適合手術還需要檢查後才能知道的。

5樓:徐欽虎

先去醫院查一下,看看角膜地形圖和角膜厚度有問題嗎,還有就是看看自己這一年多度數有沒有增加,如果都沒事的話可以治的。

6樓:與心吧

手術只能解決近視,不能解決散光。

7樓:潮人鏡框

你的散光不適合雷射,不是我打擊你。高度散光度數伴有高度近視,想你這種情況多數你角膜曲率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同情你,我也散光,很不好的數字(250)t一t,我的可以做,不過醫生說要到16歲才行.

我23歲 近視左眼600度右眼700度散光300多度 可以做準分子手術嗎??

9樓:唯有

看你是否符合做手術的條件,因為手術不是所有人都能做的,去醫院檢查檢查吧

1.年齡18周歲以上;

2.近兩年屈光度穩定,其發展速度每年不大於50度;

3.眼部檢查無lasik手術禁忌症(如青光眼、虹膜炎、眼底出血、網膜脫落等)

4.無糖尿病、免疫性、膠原性等全身疾病;非疤痕體質;

5.屈光度在下列範圍:近視100~3000度;遠視800度以上;散光600度以下;

6.角膜厚度大於450um

10樓:北京兒童醫院高

成年以後,並滿足以下的條件,你可以選擇近視雷射手術:

●六大適應條件

只有同時具備以下幾個條件的患者,才適合接受lasik手術**:

1.年齡18周歲以上;

2.近兩年屈光度穩定,其發展速度每年不大於50度;

3.眼部檢查無lasik手術禁忌症(如青光眼、虹膜炎、眼底出血、網膜脫落等)

4.無糖尿病、免疫性、膠原性等全身疾病;非疤痕體質;

5.屈光度在下列範圍:近視100~3000度;遠視800度以上;散光600度以下;

6.角膜厚度大於450um。

●七大禁忌

其禁忌症主要指眼部患者活動性炎症病變,包括結膜炎、角膜炎和慢性淚囊炎等。

1.嚴重的角膜營養不良、角膜變性疾病;

2.視網膜脫離等眼底病變患者;

3.患有乾眼症、圓錐角膜、青光眼、糖尿病、膠原性疾病者;

4.瘢痕體質;

5.孕婦和夜間行車的駕駛員;

6.戴鏡矯正視力極差的重度弱視者;

7.對視力要求極高,對手術思想顧慮極大者;其中眼部有炎症者經抗炎**後仍可手術。

11樓:正宗宣威火腿

可以做 不過有散光的話建議你25歲以後做,以防以後身體還要長,眼睛焦點還會變

我左眼睛近視300度右眼睛近視425度兩隻眼睛散

一般地抄 說,超過400度的近視襲眼 眼鏡的度數應低於bai框架眼du鏡。根據 眼鏡球zhi性的頂點dao光度換算,我們可以進行如下換算 4.00d 與框架眼鏡相同 4.00 to 5.75d 低0.25d 6.00 to 7.75d 低0.50d 8.00 to 9.75d 低 0.75d 10....

配的散光左眼300度右眼250帶上後看還是看不清楚有重影是不是度數弄錯了

配鏡合理一般要滿足 度數合適,定位準確。建議重新驗配,但切忌過分依賴,畢竟版配鏡只是屈光矯正,不權是 手段。建議子啊合理配鏡同時配合針對性 改善自身裸眼視力 控制度數發展,方法上雙眼同步眼肌 在 上有相對優勢,詳情查閱諮詢。應該是配的度數不合適,應該重新去檢查一下是否弄錯了。如果單獨乙隻眼睛看有重影...

求助 左眼遠視50度,右眼近視125度,到底要不要戴眼鏡啊

準確驗光配鏡,那麼戴上眼鏡後晶體平時在看遠處時處於放鬆狀態,有助於度數的穩定 帶吧,不帶的話會越來越深的。我聽一些眼鏡店的人說,戴眼鏡是為了矯正視力的。戴眼鏡同樣會加深度數,我與你年齡相仿,我一直戴眼鏡,本人就從200多公升到300多,不過最近幾年度數沒再增加甚至減少了50度,一直很穩定沒再增加。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