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了,你幸福嗎,結婚了,你們幸福嗎?

2022-01-18 06:21:56 字數 2241 閱讀 2545

1樓:無敵老紅軍

結婚後還是挺幸福的,剛結婚時我們一無所有,可能那時就是為愛情而結婚!結婚十年了,攜手奮鬥,該有的都有了,一雙兒女,和愛人還是親親我我,膩膩歪歪!結婚後,愛情逐漸的被親情取代,但是好的婚姻是需要認真經營的,並不是兩個人結合了,組建了家庭開始過日子就完了,婚姻需要雙方用心經營,互相理解,互相包容,遇到矛盾或問題,不要針尖對麥芒,要換位思考,互相站在對方的立場和觀點好好考慮,那樣才長久!

我們都是為對方考慮多的人,互相關心,互相照顧,每年制定一年的奮鬥目標計畫,齊心協力去實現,雖然有時也會有點小問題,但是從來都是立馬解決,絕不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和家庭的和諧!

結婚後,有了孩子,父母的婚姻,家庭的好壞直接影響孩子的婚姻觀念,家庭經營的好,對於孩子的成長包括以後伴侶的選擇,婚姻家庭的組建都有較大影響!

我認為結婚後很幸福,為愛情結婚,讓愛情融入到親情裡,家庭裡,用心經營,那樣是幸福的!

2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冷暖自知。

學會經營婚後的生活,

需要一輩子用心呵護寬容理解。

幸福要靠自己的能力和努力,

才會把握住自己的幸福。

3樓:城迎秋

估計剛結婚時都覺得幸福,時間久了,不好說了。

4樓:新晟隆

有空的時候你可以去看看啊,

你總是這麼惦記著,

心裡也不是滋味的,

就當是出差幾天,

和你的初戀也有個交代。

結婚了,你們幸福嗎?

5樓:在五大道燒烤的紫龍

般都說跟自己喜歡的人結婚才會幸福,但我不這麼想真正的幸福來自於結婚後兩個人是否有共同的語言,是否相互理解與支援,是否能為家庭而共同努力創造幸福!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婚後都能容納幸福,並且理解幸福的真諦,那麼才會幸福。

情侶雙方在不帶任何條件的情況下,真心喜歡對方愛對方。跟對方待在一起非常放鬆,沒有壓力,感覺兩個人在一起非常快樂溫馨。 兩人之間能夠相互坦誠,能夠相信對方不會做對不起自己的事情。

在婚姻中,要是夫妻雙方相互懷疑猜忌,那麼肯定會經常吵架,這樣的婚姻生活就沒有太多的幸福可言。所以相互坦誠以待,相互信任,才會過得幸福美滿。

情侶有相近的生活理念或者有共同的追求。最好是成長背景類似的兩人,這樣雙方更能夠理解對方的理念,能夠給予對方更多的支援。這樣的夫妻是最容易成功的,你們的努力會創造出一番偉大的事業。

當然你們的婚姻也會非常幸福美滿。

6樓:揭靈韻

幸福是必須的,基礎是你們互相愛著對方,並且婚後需要你們兩個共同經營這段婚姻,記住一點,少年夫妻老來伴,婚姻是需要兩個人互相遷就對方的,乙個人的付出不會長久也不會幸福

7樓:區分

結婚後發現我老婆屬於胸大無腦那種性格,平時穿著打扮很**,經常穿得露胸露腿露臀的樣子,很容易相信別人,而且同情心很容易氾濫。我那個鄉下表哥是我大伯的遠房親戚,其實跟我並沒有什麼親戚關係,只是按輩分叫表哥。他今年45,長得很醜很猥瑣,有點禿頭,老光棍乙個。

我是被大伯委託,說在城裡給他找個工作,再找個女朋友給他,所以他先暫住我家。他來我家不久,就發現我老婆屬於胸大無腦那種性格,很好騙,他就開始接近我老婆,哄騙我老婆,我老婆對他現在已經完全沒有戒心,徹徹底底地信任他。

8樓:求琛劉元龍

幸福靠自己結婚有時候恰恰不是幸福!

9樓:隆姣集依楠

不一定,就看你認為幸福的定義是什麼了,如果你認為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就是幸福,如果你和相愛的人結婚了那就會幸福,如果你認為沒有錢會不幸福,如果你們真的沒有錢就不幸福了。

10樓:

《紅樓夢》無論是在思想內容上或是藝術技巧上都具有自己嶄新的面貌,具有永久的藝術魅力,使它足以卓立於世界文學之林而毫不遜色。 [2] [6]

結婚後你們幸福嗎?

11樓:聞俐甄碧

幸福要看你怎麼理解,每個人的幸福觀不一定相同。有人不結婚,就談戀愛,感覺生活很愜意。我自己感覺結婚就是使自己的生活融入到社會中,不那麼與眾不同,讓人說三道四罷了。

婚後的幸福感不是很強烈?結婚的實質就是男女搭幫過日子。

幸福是建立在很多條件上的,尤其是你的慾望能否得到滿足。

聰敏的女人要會選擇自己的幸福!

12樓:允琲瓃脫幻

這是你們自己的事哦!可是說結婚是幸福的啊,我個人不這麼認為的。不過你自己小想要幸福就有幸福啊!

結婚真的會幸福嗎?結婚後就一定會幸福嗎

結婚是兩個人覺得合適,可以一起迎接新生活了,可以一起面對困難,面對挫折了。結婚後面對油鹽醬醋,面對生活中的雜事,能夠兩個人一起努力解決,就會覺得結果是幸福的 當結婚後把兩個人的愛情結晶培養成才時,就會覺得幸福 當兩個人一起努力照看雙方的父母時,就會覺得結婚是幸福的 當兩個人帶著孩子一起做親子遊戲時,...

與初戀結婚後,你認為一定會幸福嗎?

是的,一定會特別幸福的,因為兩個人在生活中有著非常好的愛情接觸,而且兩個人在生活中可能都會是對方非常重要的人。我認為不一定的,因為有的時候兩個人對於彼此的了解不是特別的多,結婚之後會面對很多的瑣事,可能會後悔結婚的。我認為一定會非常的幸福,而且兩個人的感情也會特別的好,同時也會互相的包容,互相的理解...

愛我的人,我不愛他,結婚了會幸福麼

其實對女人來說 能找到乙個關心自己,體貼自己,疼愛自己,包容自己一輩子的男人這就是幸福。你要先確定此男 到底愛不愛你,如果他很愛你 我建議你跟他結婚,因為選擇 被愛 是一種幸福,如果你找乙個你愛的結婚會很辛苦的,選擇乙個愛你的結婚,不會那麼辛苦。人結婚後,愛情會慢慢磨滅,而責任會代替愛情,這就是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