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電影《狙擊電話亭》的進,《狙擊電話亭》的類似電影

2022-01-18 06:21:55 字數 3307 閱讀 527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完全沒看明白啊

當然是打**的人把他的耳朵打傷了

**是從那個房間打來的

橡膠子彈是警察打的

送比薩的是打**的人殺死的

2樓:

1:打**的人

2:不是

3:不是,是最後出來的那個人

3樓:

1.都是和他通話的人。

2.應該是的.

3.橡膠子彈應該是那個通話的人打的吧..

4.那個送披薩的..我看到兩種解釋.

一種是送披薩的人就是和男主角通話的人.那麼他是自殺的.最後出現的戴眼鏡的人是男主角的幻覺.

另一種就是送披薩的人是被和男主角通話的人殺的.算是替罪羊吧.

《狙擊**亭》的類似電影

4樓:生家美猶津

狙擊**亭也是我喜歡的一部電影

5樓:披著人皮的_鬼

有創意的電影很多

但是和《**亭》類似的就不好說了

最近看的《眼前的生活》結尾就出其不意,但是和《**亭》型別完全不同;

《幸運數字斯萊文》《兩桿老菸槍》《五路追殺令》《低俗**》《蝴蝶效應》《小賊美女妙探》都屬於結構和衝突很有意思的電影

如果說最有創意,我覺得還是《穆赫蘭道》……我保你三遍以內一頭霧水~哈

6樓:上官蔚藍

影史經典,封閉密室電源之祖,被不同國家翻拍數次(包括中國),教科書般的《十二怒漢》。

這是犯罪電影,但是很不同,你需要看下去開頭,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最象的就是電鋸驚魂系列。

《成為約翰·馬爾科維奇》

《**綠腳趾》

《楚門的世界》

《巴頓芬克》

《21克》

《低俗**》

《瘋狂店員》

《睜開你的眼睛》西班牙的片。湯母克魯斯翻拍過。

《流浪漢布迪》法國片

想不起來了,

8樓:曠世情懷

樓主喜歡那種特定的單一的環境裡的製造的驚悚,懸念的氣氛。那麼首推《戰慄空間》《1408幻影凶間》

我需要你的分!

9樓:匿名使用者

《王牌對王牌》劇情在乙個固定的場景,情節緊湊,十分好看!

10樓:遲到龍

蝴蝶效應 電鋸驚魂

《狙擊**亭》這部電影到底要講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狙擊**亭》主要講述乙個年輕人本想打個**,卻接到乙個威脅**,警告他不能走出**亭,否則就會被槍殺。影片以新穎的構思和緊張的節奏取勝。

劇情簡介

斯圖,是紐約乙個普普通通的廣告推銷員。這天也是乙個普普通通的日子,他走進乙個普普通通的**亭,拿起了乙個普普通通的**聽筒。但是,這個**卻是致命的,**裡乙個陰沉的聲音告訴他,如果他膽敢掛掉**離開**亭一步的話,就叫他血濺當場。

斯圖理所當然的把這個威脅當成乙個惡作劇,直到他將要走出**亭,一發冷槍射來,乙個無辜的路人倒下,恐怖才真正襲上他的心頭:這一切都是真的。槍聲引來了地區警員的注意。

他們來到**亭外,懷疑斯圖就是那個**,只是畏罪躲在裡面,並勒令讓他出來。而斯圖的解釋當然不能讓他們滿意,反而讓警察們更加懷疑。周圍的人越聚越多,嗅覺靈敏的**們也開始在**亭外聚集,將這裡變成了直播現場。

12樓:關我毛毛事

驚悚片而已,不值得研究,就像電鋸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看過七宗罪沒有,有些人自認為是在替天行道,而阻擊這裡的槍手就是要揭露這些帶著面具活著的人,死的那2個人不過是為了達到目的的犧牲品。

電影狙擊**亭有什麼深刻含義?

14樓:他說你妖言惑眾

影片表達的意義很深刻。

每個人在這個現實的世界裡,應該說是在弱肉強食裡都會偽裝著自己,就算在最親的人身邊,也會偽裝,逃避自己的缺點,也會害怕親人會離我們而去。

男主角就是如此。他哭著在妻子面前,在群眾,警察,電視台,記者,所有所有人面前吐露心聲,告訴妻子自己的出軌,和自己為了虛榮,為了害怕拋棄而偽裝的面具。

一直以來他把自己當成高高在上的人,蔑視著身份低微的人,他一直在偽裝自己,對所有人偽裝,他累了,當他痛苦著訴說的時候,我也有種辛酸的感覺。

而影片一直從未露面而只聽到**聲音的**,那位狙擊槍手,殺人犯,把自己當成了聖人,當成了救贖天使,從頭到尾他從未想殺男主角,只希望男主角能夠在眾人面前坦白自己內心醜惡的一面,與電鋸中的老頭一樣,太極端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嘴兩片皮,可以這樣說也可以那樣說,並不是非要有乙個意思,關鍵是自己理解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是眾多影評家關注的焦點,而大多數給出了很高的評價。總體來看,普遍認為劇本本身只能說是二流以上,而導演與演員對整個影片節奏的控制,是絕對一流的。

而從影片的主題來看,《狙擊**亭》則根本說不上有什麼引人思索的地方。但是你在****的絕大多數時間裡,都一定會保持高度的緊張。從這一點上說,本片足以和其他一流懸疑片相媲美。

也許《狙擊**亭》最好的影片,但一定是一部讓你不能輕易忘記的影片

求一部電影類似於狙擊**亭,只記得幾個細節

17樓:慷星爵

那個防彈玻璃最後用重型狙擊槍連打幾槍打透的 有關兒童販賣 用盧布作為交易 好像是連姆·尼森演的 中情局局長

乙個很像《狙擊**亭》的電影,求電影名

18樓:追命唐人

痛擊《痛擊》是一部由馬尼·沙恩卡爾執導的波里活電影。2023年10月15日公映,影片由桑傑·達特、 伊爾凡·可汗、康格娜·拉瑙特等主演。

該片未經授權翻新了電影《狙擊**亭》。2023年10月,孟買高等法院責令電影《痛擊》的製作公司向擁有電影《狙擊**亭》版權的二十世紀福克斯電影公司支付部分影片收益。該片票房高於印度電影的平均水平。

19樓:日昏白天愁

九十分鐘死亡倒數 這部是最像的,請樓主驗證,如果您認為不是我也沒辦法 **的莉貝迪有個做軍火生意的丈夫,正往劇院觀賞秘密情人的演出。在他朝向劇院之際,手提**突響起,一位自稱祖的男人表示至**電池耗完,隱藏於熱狗檔的炸彈會爆發。...

20樓:

印度的《痛擊》,望採納

看過電影《青蛇》的進

小青不懂情。看 來他姐姐源和許仙相 愛。她也想知道愛是什麼滋味。小青色誘法海是因為拖延時間,讓他姐姐救許仙。許仙出家不是自願的。應該是被和尚們施了法術。所以小青找到他時用心理暗語和他說話。小青和白娘子千辛萬苦找到許仙,卻發現他已經出家了。所以說你出賣了我們。你是娛樂記者吧?緋聞啊 法海說許仙 來不能...

有看過電影《愛上女主播》的嗎?是翻拍的韓劇嗎

我只知道朱丹那部 愛上女主播 是翻拍韓劇的 浙版 愛上女主播 是2010年的一部大陸偶像劇,由浙江衛視 華誼兄弟天意影視公司共同製作,由浙江衛視播出。該劇是中國首部全面展示電視人生活 情感 職場搏殺和進取的勵志大戲。故事講述善良隱忍的女主播徐丹萍 浙江衛視女主播 朱丹飾 和攻於心計的夏正男 台灣 敗...

以前看過電影,講的是小女孩和生活在海洋裡的一群像美人

他們的樣子大概是那個洲的人?有一部電影開頭男孩和女孩在看美人魚的故事?很溫暖的故事呢。講的乙個叫傑西的男孩訓服了一頭在海洋館裡不肯表演的虎鯨,它叫威利。最後將威利放歸大海了。很小的時候看的一部動畫,七套播的,講的是一位美人魚公主通過找水晶來拯救海底的故事 海的女兒新歷險記 海的女兒新歷險記 是根據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