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航行李箱尺寸包含輪子嗎

2022-01-17 09:48:42 字數 1640 閱讀 8405

1樓:天使與我同桌

尺寸包涵輪子的!

2023年3月從澳門飛泰國,就發生過很糾結的事情。 看著自己的箱子挺小,但是辦理登機手續的時候,箱子一放進尺寸架就悲劇了,輪子塞不進去!所以花了100多rmb買了行李費(我們是**機票,而且總認為自己的箱子小,所以訂票的時候沒有買行李費,好虧)

但是, 其實這個悲劇是可以避免的!

第一:盡量不要選擇在女工作人員櫃檯辦理登機,選男的。

第二:盡量不要在人太少的時候辦理,這樣他們沒時間過問太多第三:自己一定要淡定,如果他們問你是否有行李,要很淡定的說:沒有!

第四:盡量把行李控制在2個,不要零零散散好幾個。一般有3個的話,而且你運氣不好的話就回被要求你重整行李之類了,這樣雖然問題也不大,但是會搞得你手忙腳亂的小尷尬。

一般出國的時候可能查的更嚴格些, 回來的時候基本不會太查的。

還有其他問題請微博 @天使與我同桌v

2樓:黎雅逸

包含。但是其實不用太在意這個尺寸哦。因為亞航檢驗行李箱大小並沒有那麼嚴格

如果是拿上飛機的行李箱你能保證放進飛機上的行李櫃就行

要注意不要超太多的重,亞航規定是7公斤。大概7.8公斤以下也讓你拿上飛機的

亞洲航空託運和隨身攜帶行李規定

3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航空貌似沒有託運的免費額,不過可以在網上買,這樣比較便宜。隨時攜帶一件7-10公斤行李加個小女式包或者電腦包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亞航規定:每位乘客只允許隨身攜帶一件手提行李登機,行李的最大體積為56釐公尺 x 36釐公尺x 23釐公尺/22英吋x 14英吋x 9英吋,並且重量不得超過7公斤。另外還可以帶乙個女士包或電腦包,該行李必須能夠放在旅客前方下的座位或在飛機內的儲藏廂內。

託運行李的尺寸規定是高、寬、長分別不超過81釐公尺、119釐公尺、119釐公尺的行李,都需要付錢,可以選擇20kg/ 170元人民幣的行李托運費,但行李單件重量不能超過50公斤。

另外,液體須置於最大容量為100毫公升的容器中,液體容器應當能夠放入乙個透明的、可重新密封的一公升塑膠袋中。

亞航航空規定多大的行李箱可以帶上飛機

5樓:帥氣的小宇宙

亞航航空規定行李箱須滿足如下要求:

1、尺寸不可超過56釐公尺(高)x36釐公尺(寬)x23釐公尺(深)。可以放入客艙行李架中。

2、手提電腦包、手提包或小包須滿足如下要求:

尺寸不可超過40釐公尺(高)x30釐公尺(寬)x10釐公尺(深)。可放入前方座椅下方。

注意:兩件行李的總重量不得超過7公斤。

6樓:匿名使用者

亞航對隨身攜帶登機的行李箱的尺寸要求是不超過56cm×36cm×23cm(包括拉手、側袋和滾輪在內),以及一小件個人物品,除此之外, 還可另外攜帶乙個電腦包/手提包/揹包或是尺寸不超過 40cmx30cmx10cm的小型行李(需確保能放在前方座位下方)。

合計重量不可超過7公斤。

作為廉價航空,託運行李額度需要付費,每件託運行李總尺寸(高度 + 寬度 + 深度) 不得超過319cm,而且重量不得超過32公斤。

具體條款可到官網查詢。

7樓:小螞蟻旅遊酒店

尺寸,20寸登機箱子

60寸行李箱長寬高是多少?行李箱怎麼算尺寸

60寸行李箱 尺寸 105cm 60cm 165cm 1 20寸旅行箱 推薦乙個人出差或者短途旅行使用1 5天。容量大約為43公升,詳細大小為50 36 28cm,大約可以放30 35件襯衣。2 24寸旅行箱 推薦兩個人境內旅遊使用7 10天。容量大約為60公升,詳細大小為60 45 30cm,大約...

26寸行李箱可以帶上飛機嗎,26寸的行李箱可以帶上飛機嗎

回答請您耐心等待一下,我會盡自己最大能力為您查詢26寸的行李箱只能辦理託運,不能隨身攜帶上飛機。因為航班的行李箱可以隨時攜帶上機尺寸大小不能超過55cm 21英吋 40cm 15英吋 20cm 7英吋 按國內行李箱標準,即為21寸。持有頭等艙機票的乘客可以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持有商務艙或經濟艙機票的乘...

春秋航空行李託運行李箱尺寸不能超過多少?

春秋航空行李託運沒有規定託運行李箱尺寸,只有斤數上的規定。國際 區域航線行李限制及規定 商務經濟座旅客 包括託運行李和非託運行李總計為25公斤 非商務經濟座 包括託運行李和非託運行李總計為15公斤 非託運行李體積 手提行李 不得超過20x30x40釐公尺,重量不得超過5公斤。託運手續辦理。1 貨物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