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鎮魂街是國漫巔峰之作嗎

2022-01-17 08:27:00 字數 1284 閱讀 9132

1樓:莘宮女

《鎮魂街》的大火在國內是不言而喻的,隨著第一季動畫的播出,將國漫的浪潮推向了又乙個高峰;雖然現在離第一季完結已經有很長一段日子,但《鎮魂街》的熱度卻不減反增,附帶著漫畫也大火特火,這無疑是成功的一部作品了。

2樓:悶騷男

鎮魂街應該是國漫崛起的一部標誌性漫畫,其中還有一人之下,狐妖小紅娘等等,越來越多的優秀國漫不斷的在網路走紅,越來越多優秀的創作人在更加堅定的投入到國漫的創作中,我覺得現在應該是國漫的春天 。

3樓:沉夜孤星

有人說,《鎮魂街》的模式有點海賊王的感覺,豬腳團隊彷彿草帽大船團,超新星;群英癜為七武海;王國組織為cpo;神武靈軍團是四皇;而靈域是世界**。

4樓:無翼天使

並不是,可以說《鎮魂街》是優質的國漫,但並不是巔峰之作。相較於其他動漫,《鎮魂街》最大的特色應該是陽版陰版的交插進行,這樣一種方式使得劇情更加撲朔迷離,同時又使得故事的劇情更加完整 。鎮魂街的製作也是很精良的,特效非常精彩,一些打鬥的場面讓人直呼過癮!

近幾年,國漫真的是崛起了,除了鎮魂街,還有《全職高手》,《狐妖小紅娘》,《一人之下》,《錦衣衛》等一些優質動漫。國漫的將來會越來越好,這一點是肯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熱血冒險是這部漫畫的主色調,故事是以曹焱兵找尋父母下落,一步步稱王為主線。而且主線中的每一大塊都有著獨立的故事。還是精彩的。

6樓:名

不是,只能說是優秀的作品之一。國漫尚在發展,現在就說是巔峰有點誇大其詞。鎮魂街多多少少有其他作品的影子,比如《通靈王》,比如《火鳳燎原》。

然而這並不阻礙這是一部優秀的作品。鎮魂街設定是以亡靈的世界為主,這個世界基本由亡靈、守護靈、寄靈人組成。故事背景是現代。

但是有些很多古代的元素融入其中。除此之外,鎮魂街中有著大量的歷史人物,神話人物和西方神明。這種設定還是很不錯的.

除此之外還有像武神軀得設定也很不錯,三大武神軀可以容納多個守護靈,而且還有靈力值的等級,也就是地獄道。

7樓:峰佘無敵

國產漫畫巔峰,像比較有名的烽火燎原算得上,有很多人認為這還不算國漫。但真正網路漫畫巔峰我覺得有妖氣毫無疑問是wuli的守護者傳。

8樓:尹朶月

我不清楚你的國漫是指中國動漫還是中國漫畫,如果指動漫,它跟十幾二十年前的寶蓮燈,大鬧天宮,天書奇譚沒得比,只能算得上是良心或者比較優秀而已。如果指的是漫畫,那麼比其優秀數倍的漫畫數不勝數,例如《功夫家族》《長歌行》《鏢人》《魔王全書》《摺紙戰士》《神契》等等。

鎮魂街最強守護靈,鎮魂街守護靈等級

鎮魂街最強守護靈是呂布哦,技能戰鬥力都比較高哦 良心之作,我是在 小看影 看完全部了。很接近現實!好久沒看這麼好劇了!別噴我,國劇真的是太血了,沒完沒了!不過該電視劇集我卻追劇了!真的是良心之作!很好看,我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會排斥,我個人感覺還可以,輕鬆飄逸,自然真實的寫出了社會層次的分明,底層的生...

鎮魂街中十殿閻王裡是不是有守護靈

守護靈品質是天生的品質 守護靈包括白。一般來說,品質越高的守護靈越稀有,獲得難度越大 紫 紅色為最高品質,其基礎屬性和技能也優於低品質守護靈 紅5個品質 橙 綠。白色為最低 十殿閻羅裡只有七個守護靈嗎?十殿閻羅裡有八個守護靈。目前已出現的為七個。曹焱兵為百年難得一遇的武神軀,可以同時擁有多個武靈。已...

最近很火的國漫《鎮魂街》,大家怎麼看?

1樓 翀雨 大兄弟,于禁是他弟弟 之前的哥哥 的守護靈,你看明白沒啊。2樓 安靜地女漢紙 喜歡喜歡 看到後面才發現原來現在的哥哥就是以前的弟弟,很熱血的一部國漫,反正我是看哭了。3樓 志虛子 我比較喜歡漫畫來著,動漫改的有點鬧心,唐流雨沒了不說,哥哥變弟弟,弟弟變哥哥,搞得很鬧心啊。4樓 匿名使用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