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薇恩面板買蒼穹之光好,還是買巨龍追獵者

2022-01-17 08:07:18 字數 1074 閱讀 7392

1樓:一混分達人一

必須蒼穹之光啊,全特效。

2樓:他我的東西

蒼穹吧,**特效好手感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好,感覺顏色很好看,看你喜好了

4樓:

人機區電六鑽3玩家為您解答。

vn**一共4個:摩登駭客,獵天使魔女,巨龍追獵者,和覓心獵手。

我有覓心和巨龍這兩款,其他兩個看過別人用,也玩過別人的號

先說覓心獵手:外形紅色為主色包括後背的巨弩。**最貴,而且限定,今年情人節沒買到,七夕才買的,基本所有烏鴉環繞效果都替換為愛心,開大招攻擊時為紅色箭尾。

讀取畫面滿分,但是進遊戲拉近視角其實沒什麼變化,而且顏色太招搖,還屬於人類視覺最易判定的顏色之一,其實我用這個**的勝率很低,基本可以解釋為別人很容易發現你,集火較為容易吧。當然技術還是第一的。

巨龍追獵者:我的最愛,uzi等知名選手也經常使用的一款**,低調奢華有內涵。手腳為龍手龍腳,頭部帶著是龍頭盔,身後背的巨弩也是一部分龍頭,去掉了可惡的眼鏡,只露出兩個小眼睛,看上去很萌,當然這款**的最大亮點是披風,暗紅色暗含殺氣,而且是披風變成了不規則的菱形,是所有**中唯一變披風形狀的,非常給力。

而且如果你玩過wow,你會知道這一身裝扮是t2的套裝,最近一次還降價了,最值得入手!

列天使魔女:雖然我沒有,但是見過,總體特點就是辮子,其他的沒什麼,原畫還不錯,不建議入手。

摩登駭客:這是全lol最渣的幾款**之一。是vn最渣的乙個**,沒有之一,原畫100分,進遊戲0分,看上去又溫潤又御姐的原畫,進了遊戲像一坨翔一樣,拳頭的美工在這個**上基本沒有改動,只是手弩看上去是機械的了,其他的都是掉漆的感覺,呵呵,買了都說虧,不虧你是在欺騙自己。

最後建議,巨龍和獵天使魔女,二選一,巨龍好評!覓心獵手你現在買不到,有耐心的話想等也可以等明年情人節或者是七夕。

5樓:夢迴

蒼穹之光吧,個人覺得**特效好,不過開r以後的金色特效打團有點扎眼,但是普攻比較不引人注意

6樓:我才是囧天使

巨龍追獵。比較有珍藏價值

LOL瑞文電玩面板好還是花木蘭面板好

買了吧,我也買了,剛試過,這個能更好的配合你的qa操作,更值得入手,請給分,謝謝 我有花木蘭和冠軍之刃,今天剛入電玩還是蠻有趣的,如果你很愛瑞文,又有閒錢就買吧,畢竟半價不貴 花木蘭好一點,我覺得冠軍之刃就好 嘿嘿,我喜歡花木蘭,就是買不到,感覺大招和q超炫 電玩 好,不過是限定。而且越往後,這種電...

lol努努傳說面板好看還是攻城巨獸面板好看

推薦傳說 這個 首先乙個特點就是話特別多,如果你不嫌煩的話買傳說 攻城巨獸 看起來陰暗不符合努努萌萌的樣子,不過比較霸氣,具體看你個人喜好了。背景故事 弗雷爾卓德是一塊被冰雪覆蓋的土地,不適合居住。在這裡旅行,尤其是冬天,是非常危險的。就算一生都住在這裡的人也難以忍受這麼惡劣的天氣。有個叫努努的男孩...

LOL買呂布還是靈魂守衛這面板都很炫但是只能買求大家幫幫忙

靈魂守衛 這個 技能滿級有特效,擊殺野怪有特效,霸氣 個人覺得火男的喪屍 很好,129,j會把自己燒起來 相信我,皇子的屠龍勇士絕對比呂布那個好看,不信拿盒子試試,不要非得跟大幫別人那麼說你就那麼想。300場皇子奉上 靈魂守衛吧。這個 很炫 效果比呂布的好看多了。烏迪爾要求意識和操作都比較高,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