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至極的數學挑戰》這本書的讀後感,左右

2022-01-16 18:13:35 字數 1796 閱讀 7154

1樓:瘋狂的王老闆

驚險至極的12個數學挑戰讀後感

本書包含了12個挑戰,這些挑戰將帶你進入乙個數學與現實生活互相碰撞的奇妙世界。如果你去買汽水和蛋筒冰淇淋,你肯定知道要找回多少零錢。但是,這本書中的挑戰將帶你走出舒服的生活,進到乙個驚險至極的世界。

這裡的每乙個挑戰都會讓你如坐針氈。你會面臨一些艱難的,生死攸關的問題,這些問題需要快速得到解決。要找到這些問題的答案,你必須呼叫所有的數學技能。

2樓:孝榮花飛寅

怎樣寫讀後感:

讀後感的意思就說讀了一本書,一篇文章,一段話,或幾怎樣寫讀後感:

讀後感的意思就說讀了一本書,一篇文章,一段話,或幾句名言後,把具體的感受和得到的啟示寫成的文章,這就稱之為讀後感

讀後感的格式:

第一段把書裡面的一些主要的內容,加以概括,作者寫了些什麼,想表達些什麼。

第二段選擇乙個其中比較重要的點,也可以是譏旦罐稈忒飛閨時酣江自己認為重要的一些地方,把它表達出來,切記是要用記得語言最好不要摘抄。比如說我覺得那些地方寫得好哪些地方有隱含的意思,我有什麼樣的看法。

第三段聯絡實際的生活,把書裡的和生活中的結合起來,抒發下真情的實感,生活中怎麼怎麼樣,我覺得怎麼怎麼樣,我學到了些什麼。

做到以上3點,那麼這篇讀後感基本就出來了

讀後感,300字左右需要10篇

3樓:匿名使用者

紅與黑》讀後感

作家筆下展現的,首先是整個法蘭西社會的乙個典型的視窗——小小的維里埃爾城的政治格局。貴族出生的德瑞那市長是復辟王朝在這裡的最高代表,把維護復辟政權,防止資產階級自由黨人在政治上得勢視為天職。貧民收容所所長瓦爾諾原是小市民,由於投靠天主教會的秘密組織聖會而獲得現在的肥差,從而把自己同復辟政權栓在一起。

副本堂神父瑪斯隆是教會派來的間諜,一切人的言行皆在他的監視之下,在這王座與祭壇互相支撐的時代,是個炙手可熱的人。這三個人構成的"三頭政治",反映了復辟勢力在維里埃爾城獨攬大權的局面。而他們的對立面,是為數甚重,擁有巨大經濟實力的咄咄逼人的資產階級自由黨人。

司湯達一方面向人們描述了保王黨人的橫行霸道,一方面又讓人們得出這樣的結論:握有經濟實力的資產階級,在政治上也定將是最後的勝者。《紅與黑》成書於一八三零年七月革命以前,司湯達竟像是洞悉了歷史運動的這一必然趨向。

讀後感300字

4樓:鍾離愛景泰水

《昆蟲記》讀後感

看了《昆蟲記》後,這本書使我十分著迷,

《奇特的植物》科技書讀後有感300字

5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我讀了《奇妙的植物世界》這本書,它讓我看到了很多奇怪的植物。比如炮彈樹,我回從來都沒有見過答炮彈樹!它結的果實非常大,用力往地上一砸就會發出一陣巨響,好似炮彈一般。

還有可以吃蟲子的植物,以前我只聽過蟲子吃植物,從沒聽過植物吃蟲子,這可真新鮮啊!再比如茅膏菜,它有非常多的毛,每根毛上都有一滴黏液,當蟲子飛過來就會被它的黏液粘住,沒有蟲子可以逃脫,蟲子會被一直粘著,然後茅膏菜的毛會把蟲子往裡面卷,再把蟲子吃掉。還有捕蠅草,它可厲害了!

一有蟲子飛到它的葉子上,它就會以閃電般的速度把蟲子吃掉。它們是不是很神奇呢?

我還看到了有毒的植物,就像毒漆藤,它像藤蔓一樣生長,每三片葉子長在一起,有句警告大家的歌謠「葉子三片,離它遠遠!」就是這麼來的。再如蕁麻長著刺毛,被刺到的人會**發癢,俗話說最美麗的植物都會有毒的,比如夾竹桃,人吃太多會生病,甚至死亡,太可怕了!

這本書讓我走進了植物的王國,讓我見識了好多好多有趣的植物,真是太奇妙了!我多希望可以親眼見識到它們的「厲害」啊!

《毛毛》這本書的讀後感,《毛毛》這本書的讀後感。急急急!!!!!!!!!

毛毛 裡的身世,性格,品質,名字由來,和人物。合理安排時間,不浪費有用的時間 讀 毛毛 有感 在這個寒假我讀了本名叫,毛毛 的書,這是一本很有趣但又富含豐富哲理的書。他給予我的最大啟示就是 合理安排時間,不浪費有用的時間。時間 這個詞對於我們來說很平常但又很重要,有了時間,我們才可以生存,才可以做任...

求《大國崛起》這本書的讀後感,求《大國崛起》這本書的讀後感

大國崛起 它試圖以歷史的眼光和全球的視野,為當下中國的現代化發展尋找鏡鑑 試圖站在人類文明發展的高度,以尋找人類共有的精神財富為敘述平台 試圖在風雲四起的歷史變遷中,尋找推動國家發展的根本力量。對於正在進行現代化建設的中國,本片期許以開放的心態為國人開啟視野 對於正處在全球化浪潮中的世界,本片期許能...

小王子這本書的讀後感,描寫小王子這本書,的讀後感。300個字左右。

愛的責任 讀 小王子 有感 小王子 是一本清澈心靈的書,正如書中所說的,水對心是有益處的.而 小王子 這本書就如水一般澄清透徹,使人安寧並且心生暖意.合上這本書,小王子天真無邪的話語時時縈繞在我的耳畔.狐狸說的沒錯,只有人與人心靈之間的感情和友誼,才能夠承擔起愛的責任.六年前的撒哈拉大沙漠中,因飛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