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李金銘拍完《愛5》選擇退圈,原因是什麼呢

2022-01-16 12:07:29 字數 5911 閱讀 3824

1樓:華螢遠端

想必有不少90後對於《愛情公寓》都充滿了憧憬,畢竟是過去美好的回憶,一眨眼目前已經到了第五部。雖說中間斷了好長時間,直到網友們不斷支援導演才決定湊齊原班人馬再次上演。其中的歡聲笑語有太多了,別看當初的定義只是部網劇,可獲得了不少稱讚聲音。

更是還捧紅了多位演員,陳赫最突出,直接被提拔成了當紅一線明星。對於第五部拍攝他們也都表示會將所有的實力展現出來,很多老粉都特別迫不及待。

對於李金銘相信很多的人對他應該也是比較熟悉的了吧,曾經出演過很多優秀經典影視劇,在娛樂圈中的知名度也是比較大的,出道多年以來也一直都是比較低調的,所以在娛樂圈中也沒有關於他的什麼負面訊息或是緋聞,因為他的長相也是非常的清純可愛,所以在娛樂圈中飾演的角色也多少也是有些戲路限制的。

但李金銘此前接受訪談的時候卻表示拍攝完此部劇本後很有可能會退圈,還直言將是自己出演的最後一部戲,很多網友對這段話表示不理解。畢竟她的顏值和自身才藝都很出色,為何要做出此舉呢? 那麼背後的原因也特別真實,她的經典作品就是愛情公寓,所以就被觀眾們貼上了標籤。

演員一旦被認準型別,就很難再被接受到其他作品當中,很多童星都是如此。之所以小時候拍完戲長大就選擇了退圈,這就是原因。

得知這個原因之後,不少網友也都紛紛表示實在是太心疼他了,原本是以為塑造乙個非常優秀經典的人物對於演員來說也是非常的有面子的,但是沒想到最終卻會被這個角色給束縛住.幸運的是網友們看完此幕後紛紛表示往後的日子裡仍然會給予無限支援,李金銘能夠用這些愛粉屬實很幸福。

2樓:過冬

應該是李金銘認為 愛情公寓是她進入娛樂圈以來演得最出色的一部戲 ,認為自己以後沒有辦法超越這裡面的角色 ,因此決定退圈

3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因為李金銘演了4部《愛情公寓》,陳美嘉這個人物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再演別的角色,觀眾總會覺得她身上有陳美嘉的影子。她不想靠乙個角色吃一輩子,所以選擇退圈。

4樓:我是你幸運

因為他實在是感覺娛樂圈中的心理壓力太大了,工作量負荷太大了,所以如果自己的存款可以就選擇退出娛樂圈了呢

5樓:和貓貓醬一起看劇吃瓜

據相傳她自己說的原因是只有愛情公寓五找她拍戲,其他沒有劇本可拍

6樓:

因為她在《愛情公寓》中陷得太深走不出來了,退圈是為了更好的生活。

7樓:路的第一天

李金銘拍完《愛5》選擇退圈,是因為在愛情公寓裡面的表演太深入人心了,以致於無法超越這個角色了。

8樓:晴碧歐亞

歲數大了,那臉都整成什麼樣了?後遺症都出來了,不退圈幹什麼?一三部那滿滿膠原蛋白的陳美嘉已經「死」了。

乙個大媽蠢萌蠢萌的誰能接受?我就納悶,好好的一張臉,還要去追求完美,結果…不忍直視

9樓:超級

覺得這個圈子不適合她。

10樓:星星

假的,金銘自己在微博闢謠了

11樓:貴氣大帥

接不到劇本還不如主動退圈。現實很殘酷。

12樓:飽老公

歲數大 過去也氣沒戲拍 做點小生意 找個老實人嫁了

13樓:摯愛金銘

李金銘不會退圈,之前也在微博裡闢謠了,還有李金銘也沒有結婚也沒有整過容,整容這一點是可以從愛情公寓5裡面看出來的,李金銘還是很可愛 很漂亮,李金銘在2023年會有兩部電影上映1:大儺董春女 2:孤獨花園。

這兩部電影還請大家多多支援。

還有金銘結婚這件事是假的不可信 所以不傳謠 不信謠,謝謝大家了

李金銘不拍愛情公寓2是因為自己紅了才毀約嗎

不是的,應該是拍其他的戲,檔期滿了 不明白你為什麼那麼討厭李金銘?不是的 李金銘其實是乙個挺謙虛的人吶 那是不可能的。我就真心不明白你為什麼不喜歡李金銘 李金銘為什麼違約不拍愛情公寓第二季?2009年6月上旬,李金銘通過書面形式突然向其經紀公司 上海高格文化傳播 表 示,將單方面不再履行經紀 合約。...

電視演員李健老婆,演員李健老婆資料

李健,1974年9月23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國流行男歌手。畢業於清華大學電子工程系。1999年,參與錄製合輯 第一直覺 2001年4月,正式與清華校友盧庚戌成立 水木年華 演唱組。9月,以組合名義發行第一張 一生有你 2002年5月,在發行第二張 青春正傳 後李健主動退出水木年華。2003年...

如何評價南韓演員李聖經

李聖經是yg娛樂公司的,模特,演員。以前演的電視劇集好像都是長髮,我感覺長髮很有氣質,很漂亮,但是短髮又可愛又漂亮,辨識度超高。南韓不同的 也對李聖經作出了高度的評價,李聖經是模特界相當有名的人氣模特兼sns紅人。獨特的褐色眼睛 豐滿的嘴唇和纖長的身材,兼具西方和東方的魅力,明朗的性格 可愛的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