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種植後多久才能看到效果,頭髮種植後多久可以恢復

2022-01-16 09:22:36 字數 5342 閱讀 5496

1樓:碧蓮盛植髮服務

頭髮種植的效果一般來說最終效果需要一年的時間,剛做完手術,會有乙個比較明顯的變化,大體來說植髮後的效果展現基本如下:

手術當天,能夠直觀地看到種植後的效果,但是這時看到的頭髮都是還未完全成活的。

術後4-7天左右可以洗頭,清洗掉頭皮血痂,能夠更直觀的感受術後效果。

術後1-3個月,種植的毛囊會經理脫落期,建立新的血運迴圈術後4-6個月左右,頭髮進入快速生長期

術後9個月左右能初步看到植髮的效果

術後1年是植髮的最終效果

植髮就是把後枕部或兩側的健康毛囊提取出來,然後移植到脫髮區域。因為移植的是後枕部不受雄性激素影響的毛囊,因此種植後的毛囊也不會受到雄性激素影響,因此植髮效果是可以長久維持的。

2樓:雍禾植髮

一般而言,種植頭髮後半個月就會長出頭髮來,不過這些頭髮還會脫落,這是正常現象,毛囊成活後將舊的頭髮頂出來了。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狂脫期,這個過程一般會持續一到三個月。植髮後三到六個月內,種植的毛囊就會進入到快速生長期,這次長出的頭髮不會再次脫落。

這個時候發友們都能見到種植頭髮的初步效果,等到九個月後幾乎就能看到種植頭髮的最終效果了。在十二個月後,植髮效果將達到完美,這時種植的毛髮與原生發無異。

3樓:西安科大諮詢

植髮手術植入的新毛囊,需要適應新的環境,建立新的血液迴圈,這樣一來就需要一定的恢復時間。一般來看,多數脫髮患者在術後半個月或乙個月左右的時候會出現植髮脫落期,種植區域出現掉發的情況,這屬於正常現象,發友不必過於擔心,大概術後3-4個月左右的時候,頭髮開始進入生長期,一年以後達到乙個最終的效果,後期的燙髮染髮都是不受影響的。

4樓:瑞麗詩曦臣

你好,做完植發後通常有1個月左右的恢復期,此期間在植髮區域會出現腫脹、結痂等現象。植髮後1~3個月,植入的毛囊陸續進入生長期,參差不齊的脫落和生長。植髮後3~6個月逐漸長出新發,平均1寸多長,理想效果基本出現,在植髮後一年左右達到完整效果。

5樓:美唄網

對於頭髮種植後多久才能看到效果應該很多求美者都想知道,那麼頭髮種植後常規一般是1個月-3個月左右就可以看到效果的了,9個月到10個月已經恢復比較完美了,一般也能達到求美者要求頭髮,恢復後的頭髮一般不會再掉。

6樓:匿名使用者

植髮後需要半年左右的時間才可以看到新長出的頭髮

植髮後半個月左右的時候,會進入脫落期,脫落期是由於種植的毛囊跟脫髮區域建立血運導致的,脫落期持續的時間在1-3個月。

第四個月的時候進入生長期,半年就可以看到基本效果,一年左右就可以看到最終效果。

7樓:項綺懷進湛

在種植完成後就可以看到初步效果,但是這些種植的頭髮會脫落重新生長。

4個月左右可以看到大部分重新生長出來的頭髮,

6-9個月可以看到基本完善的效果。

8樓:

頭髮種植後可以看到立竿見影的效果,但是,剛做完頭髮種植的效果並不是完整的效果。因為在進行頭髮移植的時候並不是單純的進行毛囊移植,還會帶有一部分的毛幹組織,這在視覺上會造成一定的視覺效果,能夠看到脫髮部位有新頭髮長出,但這只是毛幹的效果,並不是完整的效果。

在植髮後的半個月左右的時候會有乙個頭髮狂脫期,這時脫落的是之前移植過去的舊毛幹,舊毛幹脫落然後長出新的頭髮。頭髮種植後的完整效果一般是在頭髮種植後的半年或者九個月的時候,這個時候看到的才是完整的植髮後的效果。

9樓:

1、一般情況下:美者術後4-6個月,頭髮開始慢速生長,而術後6-9個月,頭髮就會進入快速生長期。

2、術後一年左右:通常就可以看到植髮的最終效果了。另外,由於種植的毛囊是從後枕部提取的,而後枕部的毛囊不受雄性素的影響,所以種植的毛囊正常情況下終身不會脫落,效果自然永久,也可以長久地保持。

3、還有就是考慮到個人體質不同:以及發友們術後對頭髮養護的程度也有差異,所以植髮手術需要多長時間長頭髮,並不是一概而論的。

頭髮種植後多久可以恢復

10樓:

新種植的毛囊需要重新建立血運關係才能成活,一般在手術後乙個月左右的時候,脫髮區種植的頭髮會相繼出現脫落的現象,這種情況是正常的,脫落期恢復之後,頭髮就會進入生長的階段,一般術後6個月就可以見到植髮手術的初步效果了,當然由於每個人的體質情況不同,脫落期的長短可能也會有所不同,在術後9個月到12個月左右就可以見到植髮手術的最終效果了。

11樓:書香自是門中人

植髮手術雖是微創手術,但是也有創口,因頭髮生長的一些特殊規律性,植髮也有自己的一些術後注意事項。

謹慎飲食補充營養

植髮後正常飲食即可,但十天之內不能抽菸、喝酒,不要嘗試以前沒有吃過的食物,以避免過敏反應,忌食海鮮、牛羊肉、燒烤及辛辣刺激的食物。最好吃一些能促進毛囊生長的食物,如海帶、豆類食品以及新鮮的蔬菜水果。

洗髮謹記溫和無刺激

植髮後三天內手術區域不能粘水、不能洗頭。術後第四天,可自己用溫水洗頭,洗頭時選擇沒有刺激性的洗髮水清洗頭髮,對於種植的區域避免手用力揉搓,不要拔新種植的頭髮。

運動禁忌適當為宜

植髮後,十天之內不能做劇烈運動,更不能在暴曬太陽下、雨中進行運動。不適宜的天氣、過度運動都可能使頭皮充血導致頭皮大出汗,引起手術區感染發炎。

醫藥注意謹遵醫囑

術後要謹遵醫囑,按時服用消炎藥,預防術後感染;術後第十天,回院清理痂皮,植髮後的結痂會自行脫落,千萬不要人為處理。額頭在術後第三天左右會出現水腫,是正常術後現象,可以用冰敷額頭,減輕水腫,一般持續3天,通常7-10天內自行完全消退。

12樓:瑞麗詩小青

根據頭髮的生長週期來看,在植髮後頭髮開始生長,1到3個月的時候會進入脫落期;

脫落期結束之後,頭髮開始快速生長,6到9個月植髮效果就非常好了;

最理想的植髮效果一般在12個月左右就可以看到。

13樓:雍禾植髮

植髮恢復需要多長時間,這是乙個有多層意思的問話,還不能一概而論。如果單說正常的工作和學習時間,植髮恢復也就需要一兩天吧。植髮是一種淺層的外科手術,可以說是隨治隨走,如果你是本地人植髮手術後即可回家休息,第二天就可以正常學習,若是腦力工作也是第二天可正常上班。

如果是體力工作,可休息一週再上班的。看得出來,就工作和學習來說植髮恢復並不需要多長時間的。

再從頭皮清潔度來說說吧。植髮手術後第二天就拆繃帶,這時不宜清洗頭部,所以頭上是有血痂的,即使術後第5天可以洗頭了也是有血痂的,而術後7天完全清理血痂了,這樣頭部看起來非常乾淨利索的。

14樓:養生小圈圈

一到三天內算初步恢復,但不可以洗頭,劇烈活動。三到七天傷口結痂,可用溼毛巾清潔傷口。等到結痂脫落,算是基本恢復正常了。

15樓:西安科大諮詢

一般在術後第二天,頭髮移植的取發區和種植區的小結痂開始形成,術後兩到三天,種植區的癒合結痂完成,根據個人體質,一般三至五天後可以次用清水洗頭,頭髮移植後的一週左右,結痂開始脫落,此時可以逐漸清理結痂,術後兩到三周,植髮區會有發癢的感覺,到第四周,種植區完全回覆成自然狀態,植入的毛囊開始長出新的頭髮,頭髮移植後的三個月左右毛囊從退化期陸續進入生長期,這時可以初見效果,術後六個月,大部分的新發已經長出,理想效果基本出現,術後一年左右會達到佳效果。

16樓:季芬線思雲

您好:很高興給你作答,頭髮種植手術,如果成功了的話,傷口如果不是很大,一般來說,在乙個半月左右就可以長全頭髮,效果很明顯,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用,祝您能早日**.

17樓:桐藝何弘

您好:很高興給你作答,一般是在術後半個月左右會進入植髮後脫落期,種植區域會出現脫落的現象,這是因為新植入的需要建立新的血運,等脫落期過後,頭髮就會進入快速生長期,一年左右的時間患者就可以看到植髮的最終效果了,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用,祝您能早日**.

18樓:

在手術後的1到3個月內,頭髮會出現脫落的現象。這是因為頭髮有生長期、脫落期和休止期。在種植之前,被移植的頭髮處在生長期,等移植後一段時間,頭髮就到了脫落期,所以在植髮手術後會出現頭髮脫落的現象。

這種現象是一種正常現象,等頭髮的脫落期一過,便又開始長頭髮了。

在手術後6個月左右的時間,頭髮開始進入乙個快速生長的時期,發友們可以明顯感覺到變化。在手術後9個月的時候,頭髮基本長成,發友們就可以看見植髮後的效果是否合您心意。在手術後12個月即術後一年時,頭髮就更加濃密了,整體達到了植髮的最佳效果。

19樓:言青藤

我們不能籠統的說植髮效果可以維持一輩子,但是移植後的頭髮比之前的頭髮更加堅強,不會輕易脫落。因為植髮是在精密器械的輔助下,在人體腦部後枕部提取出不受雄性激素影響的健康毛囊,經過處理後,在種植到脫髮的部位,因為移植的過程中不會改變毛囊的化學性質,所以毛囊一旦適應了脫髮部位的血運之後就可以長出新的毛髮,而且新的毛髮是不受雄激素影響的,所以發友不用擔心種植的頭髮的部位會再次脫髮。

雖然可以說種植的頭髮理論上不會再掉,但是植髮後發友有一段時間恢復,在這段時間裡會出現移植的毛髮掉落,發友不必太擔心,這時新毛囊在適應新的血運過程中的正常新陳代謝,等到這一階段過去之後,毛囊就會長出新的毛髮,毛髮生長就會進入乙個人理想期。種植的頭髮可以想正常的頭髮一樣生長。但是不會在出現毛囊壞死、脫髮的現象。

20樓:雍禾植髮

你好,植髮術後需要乙個恢復的過程,一般都是一年的。

一般在術後第二天,頭髮移植的取發區和種植區的小結痂開始形成,術後兩到三天,種植區的癒合結痂完成,根據個人體質,一般三至五天後可以第一次用清水洗頭,個別患者前額可能有輕微的腫脹,這種情況無須擔心,幾天後會自然消腫。

頭髮移植後的一週左右,結痂開始脫落,此時可以逐漸清理結痂,術後兩到三周,植髮區會有發癢的感覺,到第四周,種植區完全回覆成自然狀態,植入的毛囊開始長出新的頭髮,頭髮移植後的三個月左右毛囊從退化期陸續進入生長期,這時可以初見效果,術後六個月,大部分的新發已經長出,理想效果基本出現,術後一年左右會達到很好的效果。

種植毛髮多久能看到效果?

21樓:纖曼內衣

一般情況下,大約半年左右,毛囊都開始慢慢生髮,頭髮種植後也達到了初步的效果,正常一般一年左右,毛囊基本上完全恢復,頭髮種植後達到最好的效果。每個人的情況不同,頭髮種植後多久看到效果也是不同的,有的人恢復比較快,有的人則比較慢,都是正常的。

毛髮種植手術前的注意事項有以下幾點:

1、患者手術前乙個月停止使用生髮劑用品。

2、毛髮種植手術前一天晚上及當天早上要將頭髮清洗乾淨。

3、毛髮種植手術前一週內,包括維生素e在內的所有維生素及阿司匹林抗生素藥物都應停止使用。

4、毛髮種植手術前兩天,盡量別喝酒。

5、手術當天會服用鎮靜劑,術後切不可駕駛車輛或從事高空作業。

種植髮際線後多久才能看到效果,如何再生頭

種植髮際線後半年左右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基本的效果 植髮後15天左右的時候就會出現掉發的情況,掉發的情況持續的時間在1 3個月,這個階段被稱之為脫落期,脫落期是由於種植的毛囊跟脫髮區域建立血運導致的 正常情況下四個月的時候進入生長期,半年就可以看到基本的效果,一年左右就可以看到最終的種植效果 一般說來,...

種植頭髮效果好嗎,頭髮種植效果怎麼樣?

種植頭髮的效果很好的,體現在以下幾方面 1 植髮是按您需要的密度移植頭髮的。2 植髮是按正常的頭髮的生長方向移植。3 因移植的是頭髮的毛囊,會隨頭髮長長而長長,可按需要修剪其長短。4 自然生長的毛髮絲呈圓錐狀,較細軟,而移植的毛髮絲呈圓柱狀,髮絲粗者,移植的毛髮略顯粗硬。植髮 自體毛髮移植 是通過專...

去種植的頭髮多久才能長出來,種的頭髮多久能夠長出來

一般植髮手術1個月後進入了脫落期,脫落期持續的時間在2個月左右。第4個月的時候開始生長,6 9個月進入快速生長期,一年以後趨於穩定。15天之內 頭髮緩慢生長,長長1mm左右。15 30天 種植的頭髮陸續脫落,種植頭髮進入脫落期。1個月 3個月 基本上脫落的和植髮前一樣。4個月 6個月 20 40 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