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與父母的代溝越來越大了,他們總告訴我該做什麼做什麼,確實是為我好,可是有分歧怎麼辦

2022-01-16 08:57:56 字數 2441 閱讀 6908

1樓:裴蓁律師

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兼聽則明,包容長輩,即可淡定

2樓:

父母年紀大了,也要慢慢試著適應他們,雖然你覺得他們有的時候說的並不是特別對,但是出發點都是為了你好,你不要對抗他們,讓他們心裡面難受就比較好了。

3樓:柳夢穎

這種事情都是可以溝通的麥,你要耐心一點告訴你爸爸媽媽你的想法呦,有很多事情都是可以溝通的麥,相互理解一下吧,我覺得你這樣做了之後,你爸爸媽媽也會理解你的。

4樓:

大部分父母都是這樣,他們希望你朝他們希望的樣子發展,因為他們根據自身總結了種種經驗。從大的方面來說,父母的意見是為你好,但從某種角度來講,我們生活在現在這個世界,所處的事物與環境都與父母那個年代相差甚遠。所以有些時候會與父母產生矛盾,但他們也是用自己的方式對你好,你也不要有太多不滿。

畢竟你不會一直跟父母呆在一起,在他們還能有精力說你的時候,讓他們說吧。人生前20年給父母,中間20年給事業和家庭,往後的日子,都屬於自己。祝心想事成,家庭和睦。

5樓:嚕嚕嚕啊拉雷

我覺得,你可以用自己的行動來證明自己的想法啊,你和父母的知識儲備當然是有差別的,生活經驗也是有差距的,但是最為成年人了,是應該自己做決定,就算堅持自己最後錯了,也是吃一塹長一智,這樣才會成長

6樓:

這是正常的青春期叛逆現象每個人都這麼過來的。長大了,懂事了就好了。現在總覺得爸媽是錯的,不想聽他們說的。希望你早點懂事,不要讓父母操心了。

買金蝶財務軟體有問題如何申請退款

7樓:文明職業乞丐

這些需復要你和當時購買軟體的制經銷商協商。

一般以下條件是可以申請退款。協商不成找12315如:1:

同乙個問題多次處理都無法解決。(說明服務不好、技術不專業)2:軟體自身bug,並且不能及時修改影響到正常工作。

但是如果以下問題是無法進行退款

1:軟體功能無法滿足使用者(這個情況只能怪你自己付款前沒有把功能調查清楚,或則說銷售合同上沒有明確註明,)

2:因為自己操作錯誤導致資料問題。

3:因為硬體原因或輔助軟體(如資料庫)造成軟體問題。

8樓:金蝶鐘先生

訴我直言,基本上不會退款,除非金蝶公司覺得沒利潤,爛單乙個,否者都不會退貨的。

金蝶財務軟體在審核的過程**現了拒絕的許可權

9樓:逍遙飄搖

電腦本地使用者不正常,找it,先確認是不是能正常訪問金蝶伺服器的共享檔案,通過計算機名字和ip位址訪問是否正常,然後再確定是不是測試中間層伺服器是通的,最後再確定本地賬號許可權是不是足夠。這個一般都是網路訪問和本地賬號的問題。

金蝶財務軟體中的合同管理模組有什麼作用?只是能作流水登記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可以推成 訂單、發票、應收款的,可以追蹤,已做到比較完善了。

11樓:·複製

不只是簡單的流水登記,你進幫助裡面看看唄

金蝶財務軟體結帳時出現當前使用功能與其他使用者有衝突目前無法使用時怎麼處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16390(4006h)

source :mnetcontrol.execfuncdetail :定義的應用程式或物件錯誤

一,系統-清除任務

二,kis加密伺服器-操作-強制登出

三,工具-系統工具-網路控制工具-清除異常四,資料庫清除,delete from t_funccontrol

13樓:

開始——程式——金蝶——工具——系統工具——系統工具——網路控制工具——刪除存留的任務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多點的,出現這個問題把其他電腦開啟的金蝶軟體關閉就好。

大家好!誰知道在金蝶財務軟體裡完整的執行完乙個合同的流程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執行乙個完整的合同流程的話 還要有業務 光靠財務室沒法執行的 你說的意思應該是財務的具體操作吧

16樓:聖涵暢

合同——銷售出庫——銷售發票——收款單

金蝶k3財務軟體合同金額執行彙總表顯示問題 30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同的操作使用者,顯示的介面不同。那建議從一下兩個方面考慮:

1、是否使用同乙個客戶端電腦;

2、兩個人的許可權是否一致。

金蝶財務軟體迷你版 除了和cad衝突 和其他軟體還衝突麼 剛才軟體打不開了呢 提示金蝶軟體正在執行

斑禿,怎麼辦,越來越大了,斑禿感覺越來越大怎麼辦?怎麼才能停止擴大?去醫院檢查說免疫力有點低是不是這個造成的?

建議去專業的醫院進行檢測,好對症 斑禿一般是因為精神或者神經因素引起的,要注意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 對於脫髮,可以補充一些頭髮生長需要的營養,如維生素 鐵 鋅 蛋白等 不要熬夜,保證良好的作息對於頭髮也很重要。斑禿大多都是過段時間就能夠自己長處頭髮,不過想要快速好的話建議使用齊既產品。斑禿已三個月逐漸...

上門牙的縫越來越大,怎麼辦,牙縫越來越大怎麼辦

如果發現自己的牙齒縫隙越來越大,其實可以用牙齒矯正器。因為使用牙齒矯正器,可以讓自己的牙齒縫隙越來越緊。只要能夠使用一些牙齒矯正器,那麼在日常的生活當中能夠做好口腔的護理,就能夠慢慢的去改善自己的牙齒縫隙大這個問題。但是對於牙齒矯正器,每天需要戴的時間也是要比較長的,因為長期的佩戴才會有效果。牙齒縫...

為什麼我的眼袋越來越大了

去除眼袋的方法 用蜂蜜自製去皺眼霜 蜂蜜蛋黃眼霜 把乙個蛋黃加回入一匙蜂蜜調答勻,再加兩滴橄欖油,有潤膚防皺之效,每週可做1 2次。蜂蜜蛋清眼膜 打破乙個雞蛋,取蛋清的部分,再加入少量的蜂蜜一起混合,塗抹在眼部周圍,靜待15分鐘後用清水洗去。蜂蜜具有很好的潤膚作用,而蛋清則可以給眼部四周補充膠原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