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得了尿毒症,我該怎麼辦,父親今年得了尿毒症,正在透析,該怎樣才能減輕他的痛苦?

2021-03-04 04:25:52 字數 2619 閱讀 1946

1樓:啟航世界

首先你要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把不好的東西帶給你父親,這種病沒什麼大不了的,我已經堅持了很多年,我這個人不支援換腎,所以我不會換腎。我換腎用不了多少錢,我有兩種保險支援。最好的方法是控制自己別想的太多,對疾病沒有好處,有時間可以來我空間看看,裡面有慢性腎炎尿毒症俱樂部的鏈結,是我的俱樂部。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小托呆喝醉了

我真的很同情你,我有幾個辦法.1先幫你父親辦乙份保險,平常醫藥費報銷百分之六十,住院最高可報銷二十萬2你可以向當地的中國紅十字會題交申請來幫助你 記得把分給我

父親得了尿毒症,我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親,如果你父親的年齡已經較大了,建議辦理特殊門診,然後按時給他進行血液透析就可以維持正常的生命活動了,不會有太大影響的。再活個十來年沒有問題。

父親今年得了尿毒症,正在透析,該怎樣才能減輕他的痛苦?

4樓:吳長主

要減輕痛苦最重要的就是要**效果好,效果好了生活質量就高,精神狀態就好.要想**效果好要做到以下三點:1.

自己心態要好,這即要自己調整,也需要家人多安慰,開導.2充分合理的**,要做到這點需要經濟基礎,著需要全家人齊心協力.醫保應該可以報85%.

你多去了解一下.15%應該不是很大問題的.3.

根據醫矚合理安排飲食,加強營養,控制水份.

5樓:邵霞齡溫陽解熱

透析只是一種代替**。透析越頻繁,腎臟損害越厲害。透析是在傷腎的情況下降肌酐,尿素氮。

所以建議透析的患者在**到一定時間定要採用保守**。通過藥物**來拉長透析次數並且是在保護腎臟修復腎功的同時降低患者的肌酐,尿素氮等指標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看來換腎是減輕痛苦唯一的途徑了 透析了就代表藥物無法控制了 命苦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城市醫保有這病的幫助,你最好的辦法是從農保變到城保來!我的父親也是這樣的,現在都換好腎兩年了,生活的質量比起透析來不可同日而語!

8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已達尿毒症,只能通過透析**了

意見建議:

9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這個情況建議試試中藥進行調理吧,提高生存質量,並通過中藥減輕老人的痛苦,緩解病情,推薦可以試試太歲腎寶,這個效果還不錯。

女友父親是尿毒症我該怎麼辦

10樓:願我找到你

你這種情況的比例真的是千分之一了。卻被你遇上了。也許老天想給你乙個寶貝,但他想知道你到底值不值得去擁有這個寶貝。你覺得呢?

其實每個人都知道**尿毒症的可能性很小,但為什麼家人還會拼盡所有去做一件沒有希望的事情呢?因為那是她們的親人,失去了便沒有了,錢可以再掙。

說真的,如果換做是我,我也會很難的。畢竟自己的家人不支援。所以,我只能提供一些自我的分析,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支援

詳情進入 搶客族官網

12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做你能做的及應該做的!

其它就任天由命了!

我爸爸得了尿毒症,不知道怎麼辦了,好絕望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有歡樂就不可避免出現傷心事

所以遇到了就需要認真地對待

好好的進行**,然後多些關懷,生活不要失去勇氣才是最好的

我爸爸患有尿毒症 我想要問要怎麼治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做透析,**要換腎。其他應該沒在更好的方法了。

15樓:

尿毒症現在的肌酐是多少,腎臟有萎縮嗎?如果肌酐高,腎臟萎縮,就需要做血液透析或腹膜透析,條件可以,考慮腎移植。入股肌酐還不是很高,腎臟沒有萎縮,建議保守**。

16樓:手機使用者

尿毒症是由於溼、熱(寒)、毒、淤的阻滯和臟腑功能虛損所致。邪毒的阻滯以血肌酐、尿素氮公升高為主要表現,虛損以脾虛腎損為主。脾虛腎損是本,血肌酐、尿素氮是標。

邪聚正散失矛盾的主要方面,由於邪盛是導致尿毒症加重的直接原因,故因以祛邪為基本**法則。它們之間又有相輔相成、相互依存的辯證關係。因此,降濁解毒、健脾益腎是整個病程的**原則。

降濁還原法是從尿毒症的**病機出發,採用標本兼顧、辯證綜合施治的思路,改進了中醫藥屆採用活血化瘀、養陰益氣等單一**。糾正了西醫屆治標不治本的透析**。這也是本**能取得較高療效的乙個主要原因,是目前綜合多種**手段的良好選擇。

--北京朝陽中西醫結合醫院腎病**中心

17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去北京朝陽中西醫結

合醫院腎病**中心,正規公立醫院,專利**降濁還原法,大部分尿毒症患者都有顯著的療效,唯一國家級鑑定認可的**腎病的**,經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和中國中醫研究院院士王永炎鑑定,認定療效屬於國內外領先的成果

18樓:梁齡之

經濟許可就換腎,不然就一星期兩到三次的血液透析

我父親得了尿毒症和肺結核怎麼辦,父親得了尿毒症,我該怎麼辦!

你父親的病的確很嚴重啊,這個時候做透析是有作用的,不過重要的是尿毒症晚期 這兩個病一起得還真是很少見啊 如果你家裡有足夠的經濟條件,還是做乙個透析吧。尿毒症專家組的專家結合幾十年的臨床經驗發現 只有阻斷腎臟纖維化的程序,修復病變的腎病固有細胞,使其功能得到恢復,肌酐 尿素氮等才會隨著尿液自然排出體外...

得了尿毒症了該怎麼辦啊?尿毒症如何擺脫透析

尿毒症指急性或慢性腎功能不全發展到嚴重階段時,由於代謝物蓄積和水 電解質和酸鹼平衡紊亂,以致內分泌功能失調而引起機體出現的一系列自體中毒症狀。常規西醫在此時的 辦法,就只有長期的透析和排毒對症的處理最後只能走行換腎的道路,所以西醫 是不能從病理上保護和修復剩餘的腎單位,恢復腎臟功能,您好,尿毒症是腎...

得了尿毒症了該怎麼辦啊?尿毒症除了透析還有別的辦法嗎

微化中藥滲透 在尿毒症階段,促使肌成纖維細胞凋亡和免疫複合物的吞噬 減少細胞外基質的合成增加其降解作用,腎臟受損組織就還有可能得以部分修復,腎功能也可以逐漸地恢復,腎臟的替代 時間就有可能逐漸延長,甚至逐漸擺脫。微化中藥滲透 活性物質能靶向定位於受損腎組織,有效地促進肌成纖維細胞和免疫複合物的凋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