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漂染頭髮的問題

2022-01-15 22:31:18 字數 1012 閱讀 6711

1樓:

那要看你的髮質了。如果你的髮質又粗又黑,那你要想染成淺色的。那就得把頭髮先漂了,然後在染,這樣才能染成發板上的顏色。

如果你不想要太淺的,就不用這樣了。直接染就行了。漂是很傷頭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不要用漂,那樣的話基本上頭髮就廢掉了,因為純粹是靠化學反應把頭髮氧化變色,染髮雖然也有傷害,但是也只有一次傷害,當然最好是就保持現狀。

3樓:

漂,很傷頭髮。

染,比漂好點,都傷頭髮。

我漂過,也染過,時間就沒事了,你隨便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染就是使頭髮加上別的顏色(包括黑色),漂就是把你頭髮本來的顏色(大多數是黑色)去掉,再染上其它的顏色。

5樓:

不要漂啊 染頭髮是燙頭髮損傷程度的4倍 女友去年9月版說的

6樓:

1.漂頭漂頭髮傷頭髮是肯定的,(發傷頭髮,傷害有多大[不好說,看什麼程度】2.漂頭髮傷頭髮是肯定的,請問傷髮根嗎3.

漂過的頭髮不上色是什麼顏色的,屬於幾度色,能否發個**或鏈結讓我知道下。如果看上漂完的顏色不染色可以嗎?直接漂完完事。

4.那種很淺很淡的黃色,幾乎都看不出黃色,發灰,發白的染髮顏色。是什麼顏色。

學名書名叫什麼,怎麼給理髮師說。.淺顏色的染髮劑不漂上不了色嗎?如果想染淺色,又不願意傷害頭髮去漂,有沒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6.

男生染金白色,最淺亞麻色(不是淺亞麻,是最淺)10度色左右之類的色調會不會不合適,哪種顏色更為合適,男生男生。若低調夠低調,若張揚最張揚的顏色。7.

男生染金白色,最淺亞麻色之類的全頭染還是挑染比較好看你的第八個問題不好回答,括弧裡的是答案,

7樓:奕廣英燕燕

不是乙個意思!染膏加漂粉的話,是在染膏的目標色上面做拉淺色度!

而漂頭髮的話,是直接將頭髮內部的色素粒子給擠兌出來成黃色,或者金黃色!

漂染的頭髮掉色了,應該怎麼補救,漂染的頭髮掉色了,應該怎麼補救

漂過的頭髮本來就會褪色的,特別是你弄的這種顏色,極淺亞麻色 這種顏色你想要達到效果的話,弄一次是不可能有的。我師姐的頭髮髮質比較軟,都不記得做了多少次,才有了你說的那種效果,結果頭髮一抓就斷,沒用了 漂跟染是兩馬事 這個色很難上的,一般都不建議顧客做這種,而且反覆用漂粉是最傷頭髮的,做過的頭髮,很容...

漂染頭髮在家怎麼染,漂過的頭髮怎麼處理才能再染色

漂染頭髮在家需要bai經du過頭髮褪色 染zhi髮膏上色 上色蠟固色,dao主要為以下幾個版步驟 權 1 先用漂粉 雙氧奶調好刷在頭髮上,等待頭髮慢慢褪色 大概乙個小時 2 用喜歡的顏色染髮膏刷在頭髮上,等待大概乙個小時 喜歡淺色就時間短一點 3 如果想把眉毛也染一下,可以也把眉毛漂淺色了上點染髮膏...

關於學生燙頭髮的問題,關於學生燙頭髮的問題 高分懸賞 !

呵呵,我告訴你呵。我初中就是這麼過來的。髮尾燙卷這個方法才有效哦。週一早點到校,跑的廁所用黑色的鋼絲夾 必須是這種。很便宜,一塊錢20個。把髮尾藏到頭髮裡面,這須要你的頭髮有層次感。用黑色鋼絲夾固定。就ok叻。在家可以多做幾次。免得在學校失手 我也跟你一樣,高中的時候有這個情況 盡量把頭髮紮起來,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