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有哪些又好用的跨境電商erp軟體

2022-01-08 22:41:23 字數 5577 閱讀 2580

1樓:穰巧丹覓松

市場上聽得最多的就是易倉erp,幫助賣家管理產品、訂單、客服、財務、報表分析等一整套流程。

2樓:不一樣的風

目前市面上好用的幾款軟體有旺銷王、店小秘、馬幫等,這些軟體功能相差不是很大算是各有長處吧。我個人是在用旺銷王,特別在細節處理方面對比別的軟體還是旺銷王做的更加優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旺銷王、店小秘、馬幫等

4樓:匿名使用者

亞馬遜無貨源erp系統,半年/800,一年/1488,不過多廢話磨嘰,如果你是新手小白,那麼如果你不想花傳說中的幾萬去買erp系統,就請諮詢我。什麼培訓運營,這就是收割新手小白?

5樓:匿名使用者

erp有針對單行業的,也有通用性的erp。不管是何種erp,都有不同的人群。單量區別,倉庫區別,場景區別,平台區別,分銷,零售,門店,國內,外貿等等。

並不是定製乙個erp就能解決整個行業所有商家的痛點,需要不斷的迭代公升級。

全渠道(外貿電商,內貿電商,門店,分銷**,定製**,微**,第三方倉儲,wms等等),企業肯定會不斷的變化增加渠道,當企業日益壯大的同事,又需要更換。所以得找乙個全渠道的erp,適合長期發展,資料丟失和各種繁瑣。九年深耕,服務超好,全平台五星好評。

.看..我賬戶..

聯絡...試用15天

6樓:易倉科技****

目前市場上有免費功能的erp還是很多的。如 我們的易倉雲erp,店小秘,馬幫等。好用的系統,一般都是能夠解決企業某個方面的解決需求,比如乙個剛起步的電商賣家,和乙個月銷百萬美金的公司,同時用一款免費的erp,可能只有剛起步的賣家感覺很好用,但是大賣家就會覺得根本不好用,為什麼?

因為大賣家由於大量的sku管理需求,還有財務,倉儲,採購等需求,免費的erp根本不能完成這些操作需求。

所以賣家在選擇跨境電商erp時,需要從自身出發,選擇的系統才能夠高效管理,幾百人的團隊,建議還是多了解我們的。

哪個跨境電商erp好用,最好是免費的

7樓:

目前跨境電商erp是真的多啊,各種各樣的。因為本人是今年剛進入跨境電商這個行業,剛開始也不懂,也是自己在尋找後面還不錯尋找到一款價效比比較高的雲網易 的跨境電商erp免費試用,現在跨境電商行業真的不好做,一入跨境電商深似海,所以只有靠管理系統軟體來輔助自己了,要不你會瘋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亞馬遜無貨源erp系統,半年/800,一年/1488,不過多廢話磨嘰,如果你是新手小白,那麼如果你不想花傳說中的幾萬去買erp系統,就請諮詢我。什麼培訓運營,你要願意相信就去吧,做無貨源模式說直白點就是不斷的上傳產品,靠產品數量,沒有什麼技術含量

9樓:

1.馬幫 2.店小秘 3.易倉 4.普元 5.通途 (2023年排行榜,使用者數也是這樣)

看使用者數呀。誰的使用者多,誰就是老大,群眾眼鏡雪亮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解一下店小秘、交易助手。不過本人用的是速脈erp,主要做速賣通和亞馬遜。速脈epr對接的平台很多,而且功能比較全面,操作流程也簡單。

11樓:日堯春

哪個跨境電商erp好用,最好是免費的?

目前境電商erp種類較多,因為本人是做跨境快遞物流的所以接觸的erp的api對接系統比較多。

懶人erp 全球交易助手 芒果店長 店小秘 馬幫 普源等其中芒果店長 店小秘基本符合您的要求

12樓:易倉科技****

免費跨境賣家erp可以考慮下易倉雲erp

功能強大

支援多平台 、多物流對接、商品採集、一鍵刊登、商品管理、訂單管理、採購管理、收發貨管理、fba、售後管理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跨境電商erp並不少,不過大多都是針對訂單管理的,而全球交易助手erp涵蓋產品管理與訂單管理、庫存管理,所以這個還是不錯的

14樓:

好用功能強大的跨境電商erp系統一般沒有免費的,現在erp已經分為傳統形式的erp,基於saas模式的雲erp,這兩種不同方式的erp的收費方式也是不一樣的,像甲骨文netsuite erp系統就是雲erp系統,能夠根據企業的需求來配置模快,能很好的適用,我們可以提供軟體支援。

國內知名的跨境電商erp有哪些?

15樓:斑馬

據不完全統計,國內跨境電商erp獨立廠商約有30家,涵蓋馬幫、斑馬erp、積加、領星、易倉、店小秘、芒果店長等成規模的跨境電商erp服務商。

當前,跨境電商erp解決方案支援銷售管理、多平台刊登、倉儲管理、郵件及站內部信件管理、**鏈管理、財務資料管理、客服管理、採購管理等。

從服務型別上來看,跨境電商erp支援品牌獨立站賣家搭建電商**自主經營,涵蓋產品、客戶、銷售商、訂單及服務等;在第三方平台運營管理方案中,依託亞馬遜、ebay等第三方電商平台,為賣家提供產品的銷售配送、售後等一系列服務。

跨境電商erp該如何選擇呢?首先先了解下各家的特點:

在跨境電商行業中,大多數賣家都會在多個平台開通多個店鋪的,這樣就需要已對接多個跨境電商平台的跨境電商erp系統了,所以挑選跨境電商erp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亞馬遜無貨源erp系統,半年/800,一年/1488,不過多廢話磨嘰,如果你是新手小白,那麼如果你不想花傳說中的幾萬去買erp系統,就請諮詢我。什麼培訓運營,這就是收割新手小白?

17樓:生活小助手小橙

回答請稍等

1、聚水潭跨境erp

聚水潭跨境erp是一款專業的內外貿統一管理系統,幫助跨境賣家一盤貨賣全球,實現一站式、跨平台、多店鋪的管理,為跨境商家提供高效的運營管理方法和專業的資訊化解決方案。系統包括了商品刊登、訂單管理、倉儲管理、報表分析、物流管理、採購管理、分銷管理、客服管理等多個功能模組。

目前,聚水潭跨境erp已經對接了超過50個跨境平台,400多家跨境物流商,40多個海外倉,服務了超過2000家跨境電商企業。

2、asinking

asinking是一款專業的亞馬遜一站式管理系統,協助賣家構建完整的資料化運營閉環。

asinking 為賣家提供準確、全面和多維的實時資料,幫助賣家在銷售、庫存、廣告、客服及運營管理中提高效率,優化流程。

asinking不僅僅是銷售資料的單純展示,也不侷限於只是運營工具,它能為賣家提供整個**鏈的完善功能管理。讓賣家顯著提公升工作效率,可以在保持業務增長的同時, 又有更多的時間投入公司發展。

3、千易erp

千易是百世集團出品的用來服務跨境電商賣家的專業erp軟體。目前日均處理訂單數突破100萬,管理店鋪數超過一萬家。歷經3年時間深度調研,以及上千次的公升級迭代,目前已幫助上百家中大型跨境賣家節省一半人力成本,是華東地區最受歡迎的跨境電商erp之一。

4、賽盒erp

賽盒erp完美對接ebay、wish、aliexpress、walmart、lazada、cdiscount等主流平台和自建站, 支援亞馬遜訂單管理、ebay訂單管理、wish資料分析、海外倉管理,賽盒erp能有效的縮短工作週期, 降低跨境成本, 高效解決跨境電商運營問題。

5、店小秘

店小秘應該是目前國內發展較快的一款跨境電商erp軟體。2023年成立,店小秘目前的使用者規模已經接近15萬,穩居國內erp榜首。

店小秘提供產品管理、刊登上貨、打單發貨、**管理、資料採集、資料搬家、資料統計、智慧型採購、庫存管理等一站式的管理服務。平台目前已對接wish、aliexpress、ebay、lazada、amazon、dhgate、京東全球售等跨境電商平台。乙個店小秘賬號可同時授權多個平台的多個店鋪。

6、actneed

actneed為跨境賣家提供多語言產品翻譯、亞馬遜快速刊登、多店鋪統一管理、多平台店鋪搬家、產品管理、批量上傳、訂單管理等功能。用

更多15條

18樓:易倉科技****

目前整個中國跨境電商最發達的地區是深圳地區,深圳出口外貿也是全國最前沿,深圳地區的跨境erp服務企業也是全國最多的。

目前對跨境電商賣家業務支援比較完善的有易倉erp,可以針對賣家在業務過程中的採購**商管理、採購在途產品資料、倉儲上下架庫位管理、出庫物流管理企業財務資料,商品資料分析等。是一套完善的企業業務管理系統。

19樓:匿名使用者

按功能劃分,以進銷存為主體的(店小秘,馬幫,通途,等)

運營為主體(船長,芒果店長,wimoor,asinking,等)

20樓:在蘭溪古城買水果的喬松

我知道的是有全球交易助手、聚水潭、芒果等等

21樓:

1.馬幫 2.店小秘 3.易倉 4.普元 5.通途 (2023年排行榜,使用者數也是這樣)

看使用者數呀。誰的使用者多,誰就是老大,群眾眼鏡雪亮的。

22樓:o欒木

目前市場上的跨境電商erp還是挺多的,不同的品牌各有特色,結合自己的平台及實際需求對比一下,找到適合自己的很重要。

如果是做wish、速賣通,可以優先考慮店小秘。

如果是做shopify、shopee、日本樂天可以試試斑馬erp。

如果是亞馬遜資料為主的需求,可以考慮船長bi。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使用的蝦撲,支援一鍵採集上貨,提供多個翻譯介面,多種語言一鍵翻譯,還有入門版可以體驗

24樓:匿名使用者

蝦撲erp不錯,自用身邊的shopee商家也是用這個

2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多 看自己的需求 本人用的是馬幫還可以

26樓:嘿_小子

馬幫erp功能多,**實惠

27樓:匿名使用者

erp有針對單行業的,也有通用性的erp。不管是何種erp,都有不同的人群。單量區別,倉庫區別,場景區別,平台區別,分銷,零售,門店,國內,外貿等等。

並不是定製乙個erp就能解決整個行業所有商家的痛點,需要大量的技術,根據市場需要不斷的迭代公升級。

安利乙個市場標桿erp,全渠道erp 服務超好,五星好評.看..我賬戶..聯絡...試用15天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小賣家,就是個人賣家群體裡面,比較有實力的的公司比較多,免費的erp也多,每一家公司在各個地區都會有一定的使用者量,這個可以從覆蓋人群來看。

在大賣家群體裡面,易倉erp是比較有實力的,而且易倉由於只服務於大賣家,所以很多小賣家不知道,不過在大賣圈子裡比較有名。

中型賣家就選擇比較多樣了,各家的erp都有,比如微三雲,這個得具體看你們的需求。

29樓:跨境電商百事通

公司背景:從2023年起安全無差錯運營多年,不是賣家,也不是賣家投資的。是純粹的服務商,又採用亞馬遜雲,合規穩定靠譜。已經有八萬多使用者積累,是各大平台認可的優秀合作夥伴;

服務:數字酋長提供滬深兩地上門培訓服務,和即時回覆qq,**客服。保證您學會,有問題及時解決;

收費:按照佔用系統資源來收費,對賬戶數量和操作人員數量沒有要求。保證了使用者在規模增長後,仍舊可以平價用軟體。

國外跨境電商平台有哪些,主流的跨境電商平台有哪些

跨境電商平台分為跨境出口外國和從國外組織貨源跨境進口兩類。比較主要的有以下一些 1 國際b2c跨境電商平台 速賣通 亞馬遜 ebay wish 蘭亭集勢 敦煌 2 進口跨境電商平台 洋碼頭 天貓國際 蘇寧雲商海外購,網易考拉海購 順豐海淘 3 本土化跨境電商平台 flipkart印度 walmart...

服務好的跨境電商物流有哪些,跨境電商配送方式有哪些

1.ups速運 ups快遞中文名為美國聯合包裹運送服務,它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快遞公司,ups的服務地區主要為美國和歐洲,其中美國地區佔據90 左右,但隨著中國跨境電商的崛起,近幾年來亞洲市場也有了很大的提升。2.fedex 聯邦快遞 fedex快遞中文名為美國聯邦快遞公司,它也是美國最大的快遞公司之一...

上海電商ERP有哪些比較好用的,電商erp有哪些好用的?

erp是為了增加效率,方便操作店鋪才開發出來的。使用軟體去操作店鋪,在保證正常功能都能使用的前提下,比較重要的問題就是如果軟體出現一類漏洞或者想根據市場發展增添新的功能的時候,別人的和自主研發出來的,優缺點就很明顯了。我們就是自主研發的,會及時的更新,以及根據客戶需求不斷增添新的功能。而且,erp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