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證丟了怎麼啟用民生銀行信用卡

2021-06-05 04:52:42 字數 933 閱讀 7014

1樓:鑽誠投資擔保****

建議補辦身份證再啟用。

二代身份證補辦程式:

一、申領步驟:1、申領人帶本人的居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資訊採集表,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申領第二代居民身份證。2、經工作人員稽核主要資訊無誤後,進行人像採集。

3、申領人核對錄入資訊與個人資訊一致後繳納工本費,在發放居民身份證登記表上簽字並留下聯絡**。4、由民警確認後,上傳資訊。5、在規定的領證時間內,申領人持憑證到派出所領取第二代居民身份證,經本人確認無誤後在發放居民身份證登記上簽字,領取第二代居民身份證。

二、人像採集標準:證件**為申領人正面免冠頭像,不著制式服裝,戴眼鏡的必須戴眼鏡照相,要保證人像清晰,無明顯畸變。

三、收費標準:按照《國家***、財政部關於居民身份證收費標準及有關問題的通知》確定:公民首次申領第二代居民身份證,收取證件工本費20元,第二代居民身份證丟失補領或損壞換領,收取證件工本費40元,收費後統一開具定額收據。

四、發證期限:派出所受理公民所申領、換領、補領居民身份證手續後,從公民提交居民身份證申領登記表之日起60日內,將新證發至公民手中

2樓:中國民生銀行直銷銀行

您好,您是網申卡嗎?網申卡的話需要您攜帶指定材料在櫃檯辦理啟用,具體您可以聯絡信用卡中心協助您查詢。

身份證過期了能使用民生銀行信用卡嗎

3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信抄用卡申請條件:

1.年滿bai18週歲至60週歲,具有完全民事行du為能力;

2.有良好信用記zhi錄;

3.有工作收入且具備dao

還款能力。

申請材料:

1.身份證明資料:居民身份證或者軍官證影印件;

2.工作及收入證明資料;

3.其他財力證明:如房產證影印件、汽車行駛證影印件、存單影印件等。

民生銀行信用卡可以用臨時身份證啟用嗎

通過信bai用卡所在的銀行櫃du臺啟用 需要本人出zhi面以及本人身份dao證原件,信用卡 內 打 看能否啟用,需要自己刷卡提現聯絡 如果您通過網路渠 道申請,並首次成為民生信用卡持卡人,請在收到卡片後,攜帶版下列全部資料前往指定權 網點啟用 暫不支援其他方式啟用 1 本人二代身份證原件 2 本人待...

身份證丟了,怎麼啟用銀行卡,我身份證丟了,銀行卡怎麼啟用?

身份證丟了可以辦理乙個臨時身份證,就可以啟用銀行卡了。啟用銀行卡流程如下 攜帶身份證 銀行卡前往銀行網點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表 取號排隊 櫃檯叫號,前往櫃檯,按照提示繫結手機 辦理完成。備註 個人開通的借記卡不需要啟用,直接可以使用。批量開通的借記卡需要啟用,未啟用的銀行卡屬於睡眠賬號,不...

民生銀行信用卡取現怎麼收費,民生銀行信用卡取現利息怎麼算呢?

民生銀行信用卡取現手續費 預借現金交易金額的0.5 本行 1 他行 最低每筆收取人民幣1元。in卡2011年1月起本行渠道預借現金免手續費。民生atm及櫃檯領回溢繳款不收手續費。信用卡取現沒有免息期,每天利息的利率是,交易金額的0.5 民生的信用 過民生渠道取現的話,每天收取5分錢的利息,如果你的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