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地漏上可以掛的那個小掛件,手機沒掛孔怎麼掛掛件

2022-01-15 13:01:34 字數 5432 閱讀 7222

1樓:上海千祥裝飾

衛生間的地漏是可以改的,下面就是更改衛生間地漏的幾種情況了。

衛生間地漏可以改嗎

1、加裝地漏。在沒有地漏的地方加裝地漏可以有兩種辦法:一是通過加高地面來布置下水管道,但是這種方法會影響排水;第二種就是打穿樓板,重新布置一下水管管道,不過這樣的做法會比較的麻煩,還需要到樓下去施工。

2、用下水管道改裝地漏。一般都是用浴缸的下水口或者是洗臉池的下水口改裝成淋浴用的地漏,不過這類的主要問題是這樣弄的下水管道通常都是40公釐直徑的管道,現在的市場上有口徑小的地漏的。

3、改裝薄型地漏。安裝薄型地漏,雖然說在排水方面是沒有問題的,但是水封高度卻是不夠啦。

這樣水會很容易蒸發後上返臭味,所以要經常的在地漏裡灌淨水或者用濕布蓋在上面,防止返異味。

4、改裝老式地漏。現在很多家裡的老式地漏損壞,如果需要換地漏的話會很麻煩。

這種情況比較普遍,一般可以直接將新的地漏插到老式地漏的管道裡,就能起到密封的作用。

手機沒掛孔怎麼掛掛件?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是沒有掛繩孔的,建議可以購買有掛繩孔的手機保護殼使用。

3樓:阿度知道

可以把外殼開啟,再在你想掛的地方打個孔(建議是兩個,可以把掛繩穿過去),當然要看不要打了孔之後合不上殼或者剛好有個什麼零部件擋住。自己不行可以請別人幫忙(儘管可能要付報酬)!

4樓:匿名使用者

1、換手機

2、換手機外殼

3、不掛

5樓:穆寄戢布儂

買個有掛繩的手機套就行了啊

6樓:倪斯榮瑩然

買乙個手機殼,就可以解決了

7樓:桐周呂曉楠

手機殼或者防水套或者貼上

8樓:丙英萊念雙

直接買乙個能掛件的手機套就解決了

9樓:宛穹北飛荷

綁上!或打孔掛上,或買可掛掛件的手機殼

裝修廁所的二次地漏是怎樣做的

10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衛生間二次排水的方法:

1.底層先用水泥砂漿抹平

2.底層做防水

3.填陶粒

4.再水泥砂漿找平

5.最終再做防水

家裡廁所地漏不小心堵了,廁所地漏堵了怎麼辦?

11樓:說生活出品

地漏堵了很麻煩,快來學學這一招

12樓:齊家網

很多比如說看到自已家的地漏堵了都不知道如何是好,因為地漏是衛生間重要的疏通出口,所以堵了會給我們帶來很多的不便,這邊說一下 疏通衛生間地漏的方法:   1、蘇打水疏通:先把半杯熟蘇打粉倒入下水道,再倒半杯醋,蘇打與醋中的酸發生反應後就能去除管道中黏附的油脂物質。

  2、圓木疏通:先把一根直徑接近排水口的圓木插入水管中,並在水池中放入一定量的水,不間斷地迅速上下抽動圓木,在吸力和壓力的作用下,管道中的汙物就會被沖走。   3、火鹼疏通:

下水管道堵塞,可從市場買幾塊火鹼,將其放到下水管道中,然後再倒些熱水。火鹼遇到熱水發生火鹼遇到熱水發生化學變化,溫度迅速公升高,管道裡的油垢隨之溶化,順水排出,從而解決下水道的堵塞問題。

紅公尺手機可以掛掛件嗎?

13樓:小公尺

嗨!應該會有的,您可以在小公尺**選購掛飾。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14樓:登陸

紅公尺手機沒有地方掛掛鏈

15樓:魂牽幕瀠

有啊有啊,後攝像頭上面那個小孔,串過去後在裡面打個結

汽車掛件應該掛什麼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土氣不說,緊急情況下還有危險性,不建議裝

廁所的地漏做成回字形的怎麼樣

17樓:rm一教師

廁所地漏的作用主要是為了防堵,防臭,那麼應該才能防堵防臭呢?

一、排水管由原來的40、50管公升級到75管,這樣管道粗了排水就會比較的快,且排水管會有一定坡度,排水就更流暢了。

二、管道分枝,採用斜三通

連線,水是順流的,如果是正三通,水管就會有可能倒流,導致排水不通暢。

三、排水管下面有這樣乙個管件,它是存水彎,一般情況下會有一段水注,有了這段水注就封堵了化糞池內沿著管道傳上來的臭氣。

18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回字形,簡單的來說,就是將瓷磚中間挖乙個方形的孔,將地漏安裝在方形孔中間,這種方式施工,地漏與磚面平齊,有可能會導致地面積水排水不暢的問題。還有以下兩點問題:

1、施工工藝複雜,製作過程繁瑣,製作成本較高,耗費工時較長。

2、由於地漏周圍的瓷磚是由較多小瓷磚拼接而成,縫隙較多,時間一長縫隙容易藏汙納垢。

因此,如果現在新裝修的話,最好採用這種新型的貼磚方法:壓十字縫隙鋪貼法。

1、特點:選擇兩條縫隙,把地漏就壓在兩條縫隙上,水流會順著縫隙而流進地漏,排水速度也是不分上下。

2、好處:很明顯比傳統的回字形貼法要好,首先就時間少了瓷磚的切割,拼接,工時就節省不少,另外也不會留出太多的縫隙,美觀度得到大大提公升。

19樓:快要起飛的花兒

題主問的是地漏還是下水管道?我一起回答了。

1 地漏:常見的防臭防蟲地漏有3種:回水彎型,蓋板型,密封圈型。見下圖,一看就明白:

2 下水管道:回水彎管防臭是目前唯一的形式。對於下沉式衛生間,裝修時肯定要做,這些都是操作規範。

20樓:dou俺老孫來也

這是你要的回字形的 你看下效果

個人是做家居設計的,乙個地漏相對來說,對乙個房間起到的整體作用並不是太大,當然完美主義者就比較苛刻了,如果需要設計的話要根據環境來設計,房間色彩,光照亮度,瓷磚搭配,衛具的外形等等綜合考慮,明亮系可以考慮直角一點,方正一些,顯得更直白大氣,暖色系系可以考慮帶有曲線的設計,更溫馨。如果想有內涵一點,上面可以刻一些東西,和色彩來增加物件個人塑造價值

21樓:可愛的

我以前是造船的,通常廚房裡的地漏是做成回字形的。但是廁所裡沒有要求的話我很少見到有回字形的地漏。這個可以根據你自己的需要來做。

但是要注意的就是如果沒有做成回字的話,我建議淋浴房裡最好做兩個地漏。我現在感覺乙個地漏的流水量太小了,而且我這個地漏還是買的大流量的,其次是地漏容易被毛髮堵塞,注意買好點的放堵塞的地漏。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地漏都是圓形的,回字形當然可以,就是後期下水管道安裝之後還要花費時間精力去把多餘的空隙填起來並固定住下水管,所以到最後只是表面看著是回字形,其實還是圓形,沒多大意義,況且整體上不一定好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起到液體封閉的作用,防止下面的異味上返,

24樓:

不建議做成「回」字形,你所說的「回」字形就是專業說的s彎水封 地漏本身就是乙個水封 再加乙個s彎就多餘了 那樣的話排水會增加阻力 不利於排水的

25樓:網紅不擇手段

地漏位置稍微做低一點!如果太斜影響整體美觀可不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做成回形的當然好啊。這樣可以有效地隔絕下水管回出來的臭氣或者有害氣體。但要注意做好地漏口網蓋選配,做到不易進入大的或容易造成管道堵塞。

27樓:匿名使用者

切成這種對角的是最好的,它是不會有餘水的,回字形的,中間是平的,會有一點點水

28樓:鳳總的僕人

不怎樣 搞得這麼麻煩幹嘛 直接做個點 低於平面就可以了 水就會流進去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回字形的施工不知道是不是更複雜?看到好多這種的走水都不怎麼好。

反倒是只朝一遍傾斜的,走水好。

30樓:上海傳歆文化

廁所的地漏做成回字形也可以,乙個原則 就是不要做的太複雜,影響地漏功能,回字形的邊角是90度,清理起來不要太費勁,廁所這種地方清理不乾淨會有很多問題!!!

所以邊角越大越好,做成圓的就可以了

31樓:

第一有個空隙。不方便。

第二打掃衛生的時候會很痛苦。

因為清潔的時候,你就知道痛苦的事情了。

其它也沒什麼好出。下水你也不是大量沖水,回字沒必要

32樓:

1、根據模具衝鑄,回字型無法做內口連線。如果做了便不是回字型了。如果不做,穩固性不強,容易變型和脫落

2、目前市場上同款型的一般做成九宮鎖式,形狀可參考示博會館的形狀。

33樓:金鷹浪跡天涯

儘管他很好看,但是不建議,因為回字形的邊角是90度,清理起來不要太費勁,廁所這種地方清理不乾淨會有很多問題!!!

所以邊角越大越好,最好是圓的.

其實個人覺得整個地漏做成半球形最好因為很乾淨,但是太費勁所以很少有人這麼做.

34樓:吳小妹

最好做成u形的 這樣可以避免異味洩露出來

35樓:潮起潮落聲

很好啊,回字形更方便水流流向與流量。

36樓:一問時代

不好,有角,容易掛住東西

37樓:

現在都做回字型地漏,順水更方便。

oppo r803可以掛掛件嗎

38樓:lf外宣_小指

你好 這款機器不能掛掛件,因為在結構設計的時候考慮到外觀ui,就沒有設計掛掛件的地方!!!其實手機上面加乙個小掛件是女生很喜歡的,但是我女朋友就是因為喜歡在手機上加掛件,被人偷了2次啊!

39樓:oppo服務

您好,可以掛掛飾的,在手機下面要開啟電池後蓋才可以的。

40樓:櫻空寒楓

您好!可以的,長點螢幕介面,會彈出對話方塊的,經常就可以設定小掛件,比如鐘錶,便簽,**等

41樓:助

有的,我用的就是201,雖然用的201但是感覺不是怎麼好203應該改版的比較好點。個人覺得203比201漂亮,其實功能都是一樣的。只是看你喜歡哪個了。

最好你也比較下**。201看**和玩一些遊戲時候會比較卡,這只是我的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42樓:匿名使用者

胡說,有呢,在手機左下角。

43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問的是手機殼上吧……據我所知木有孔=。=

進戶玄關可以掛小鳥的繡嗎,進戶玄關可以掛小鳥的十字繡嗎

沒有最好,只要寓意祥和的就行。如百鳥朝鳳 山水風景或牡丹花等。小鳥,十字繡,玄關 沒有最好,只要寓意祥和的就行。如百鳥朝鳳 山水風景或牡丹花等。玄關用什麼十字繡圖案 玄關可用一些可以讓人心平的書畫文字,也可用植物,看到就給人一種溫馨與心平氣和的感覺款。可以去我的小店看看,很多個品牌的款可供你選擇!進...

黃金項鍊上掛玉好看嗎,金項鍊可以掛玉吊墜嗎

好看,適合暴發戶,老人 可以的,但是要買金掛扣,這樣會更搭。不要直接讓金鍊子穿過玉石的孔。怡朵珠寶為您解答 金項鍊可以掛玉吊墜嗎 在金項鍊上掛玉吊墜是完全可以的 披金顯富貴,戴玉保平安,錦上添花 有價,玉無價,屬性互補 吊墜加金項鍊使墜更珍貴。可以 披金顯富貴,戴玉保平安 足金項鍊配玉墜好看嗎 金墜...

請問老師家裡可以掛幾個葫蘆?掛的多了好嗎

葫蘆家庭常見的裝飾品,同時也是是常用的風水道具,因為它嘴小肚大的外型,可以將好的氣場收納為自己所有,而也可以將壞的氣場吸收殆盡,不至於造成危害,是輔佐風水布局 加強感應的絕佳道具。家庭如何運用葫蘆化解病符 阻擋兇惡?求感情 夫妻感情淡薄 經常為小事爭執,這樣的家庭將會經營得很辛苦。想要增進夫妻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