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第504集的那個組織出現系列,怎麼到了505集就沒了

2022-01-15 12:15:15 字數 2162 閱讀 64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作者留下了乙個伏筆,不過赤井應該是詐死,而衝史昂有可能就是赤井假扮的。 我的柯南部落格

2樓:黑人笑嘻嘻

我覺得沒死 秀一不是那麼容易掛的 俺覺得73的每個安排都是為後面在做鋪墊 畢竟沒有看到秀一的屍體 而且就算人都死了為什麼汽車還要** ======================== 這是俺見過的強人分析,貼過來給你看看… ================= 先假設秀一真的被水無殺死了,那麼gin肯定能想到水無是臥底的嫌疑會更大.秀一想向組織證明水無不是臥底,所以隻身前往,但這麼做會造成的只有反效果,只會使水無是臥底這個嫌疑變得更大.因為如果水無不是臥底,是真的組織一員,那麼秀一他們是失手讓她逃了,如果再次見面,秀一就不可能那麼輕鬆答應她見面的要求而且還真的乙個人跑過來,如果是vodka對他說:

我天天被gin罵笨蛋,不想再在組織裡呆下去了,以組織的情報作為交換條件,你幫我脫離組織.秀一可能會相信嗎?就算為了組織情報也不可能連件防彈衣連把槍都不帶就跑去跟人家見面吧?

所以如果我是gin,看到秀一真的乙個人過來了,就能想到水無是臥底的可能性很大!而且還能把秀一給滅了,水無的身份也能確定,這麼一箭雙鵰的妙計gin沒有理由不做吧. 再說,秀一是什麼人哪,被gin稱為「銀色子彈」啊,說要滅掉,那麼容易?

所以我想既然秀一那麼聰明冷靜,不可能想不到自己過去產生的反效果吧~(雖然他嘴巴上說不去水無有危險,但實際上去了水無更危險)那他為什麼還要去呢?這一去不但增加水無的危險,自己也有可能喪命那,恩恩~能想到的只有一點,那就是他不惜讓水無的處境更危險,也要達到乙個目的,這個目的只能是:讓自己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因此這個消失必定是假的.他估計想藉此隱藏自己讓組織鬆懈,再暗中調查.所以我估計他應該會去整容改名換姓變成另外乙個人之後再調查,那麼調查的方式很有可能是再度潛入組織.

那麼從另乙個方向想:水無的確是臥底,這個秀一也曉得. 那麼水無在**裡對他說的:

我在組織裡呆不下去了想脫離組織這句話肯定是假的.對於知道水無是cia的秀一,只要仔細一想,水無她身為cia,肩負父親的重任,被父親用性命換來的在組織內的地位,怎麼可能那麼想放棄就放棄呢?所以這肯定是個圈套,水無並不是在自己的意志下打**告訴他,而是被強迫的.

那麼強迫她的人只可能是組織拉.那組織為什麼要強迫她呢?當然是為了滅秀一拉.

所以秀一自己跑過去就是讓他們把自己滅掉,秀一在知道這點的情況下還過去說明他肯定是早已準備好詐死~! 那再假如秀一認為水無是純粹有情報提供給他而要與他見面,但這個理由也是無法成立的!因為水無沒必要在**中說謊呀,所以說謊只能說明:

水無正在被組織監視下,她只能這麼說才能和他見面.哈哈~那就更荒唐了!水無在知道自己被監視的情況下還要求與他見面,還說什麼提供組織情報,組織怎麼可能讓她這麼做?

所以只有一種可能,那是組織故意讓她這麼做的. 再回到最開始: gin一想就想到:

秀一讓組織那麼容易就得到水無,肯定有問題. 那麼gin怎麼可能想不到:那麼厲害的秀一這麼簡單就被水無殺掉了,肯定有問題.

首先赤井和conan的作戰計畫還是太簡單了,目的是讓組織以為他們得手了,所以有點為了這個目的,故意放走水無的跡象太明顯.雖然設了個陷阱給組織,可是陷阱太小,明顯是故意讓組織搶過去.既然73已經把這篇都畫完了我也不能說什麼了,但是他們真的應該想個複雜點的作戰計畫,而且最好是成功轉移水無,讓水無在之後的那家醫院裡被搶走也不遲.

或者至少在轉移過程中,赤金得出現啊,他那小把戲不是明擺著低估gin嘛~他至少得掛點彩讓戲更加逼真啊~ 所以赤金的那個計畫根本是讓水無以後在組織裡沒法呆下去.如果赤金夠聰明,他應該能考慮到gin的疑慮,所以他還這麼做根本是為自己之後的消失做鋪墊.他估計料到了,水無之後回去會被懷疑,然後會被要求殺他而表明自己的清白.

也許他本來的打算就是讓自己消失,所以就算水無更被懷疑也無所謂. 因此也許水無殺死秀一這場戲也在秀一的計算範圍之內,他讓水無對著自己的帽子開搶,可能他的帽子其實是防彈帽(要不然幹嗎一天到晚戴著),然後弄點血什麼的在螢幕下看起來應該能蒙混過去.而且就算組織不要求水無殺死秀一,水無可能也會自動要求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可以完成乙個大任務之類的話,那麼組織當然就想到夙敵赤金啦..

總之我覺得柯南之後想也沒想就看了序列號,應該就是確認計畫是否成功. ps:在第509集最後柯南與本堂瑛佑的對話中,本堂瑛佑說fbi好像有人死了,不過你沒聽說就應該沒事,而柯南自信的一笑,心想到:

嗯,沒事。身後背景還出現了秀一,看來秀一的「死」是他與柯南的計畫。

名偵探柯南第987集黑暗組織的秘密大結局

恩,不好意思哦,柯南還沒有結局,動畫和漫畫也都沒到900多哦,估計您聽了什麼謠言吧 關於結局什麼的,可能還要很久,慢慢等吧 987不是大結局,4月11號作者青山岡昌重新開更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987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987集 估計到了死的那一天還沒播完呢,太長久了,應該不只有987集吧。而且如果一直延...

名偵探柯南第34集最後出現的字幕是什麼意思

樓主說的是這張 上面的小白字嗎?是 工藤新一 的片假名 因為這封信是新一的爸爸寫給他的 在信的末尾 shinichi.k 是工藤新一名字的羅馬音書寫 而這個k的書寫方式是工藤優作的一貫用法 所以柯南才知道這是十幾年前父親寫給他的 結尾的字幕只是寫出了工藤新一的片假名,來告訴觀眾柯南已經知道了 希望可...

名偵探柯南第180集的主要內容,名偵探柯南的所有集數的名字,及主要內容

您好,我是柯南吧知道團隊的成員,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 娛樂集團的會長加那善則因為妻子收到了恐嚇信而委託小五郎調查。接受委託的小五郎們隱藏了偵探的身份出席了宴會。主角jeraru天馬遲到了。名偵探柯南的所有集數的名字,及主要內容 名偵探柯南的主要內容 就是變成小孩的柯南通過各種方法調查黑暗組織。中間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