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看到大結局的時候為什麼會感到難過

2022-01-15 10:20:08 字數 5208 閱讀 9930

1樓:寶25219摯朔

因為你融入了acgn所營造的世界,並且熟悉了那個世界觀。當結局看完之後,你就得和這個世界揮手告別,所以你會不捨。喜歡的人物不會出現在別的故事裡,所以你會因為結局而難過,就像是和最好的朋友分別。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所有的故事都有完結的一天。就想我們的人生,總有一天會結束一樣。

我喜歡柯南的世界,如果有一天柯南完結我會很難過,會覺得空虛。所以我期盼著,若是柯南能在我死前的乙個星期再完結,就太棒了。

2樓:消化

真的也是很難受了。追一部劇或看一本書時,總是想抓緊看到結局,想知道最後的故事情節或人物歸屬。尤其是看美劇時,一週更新一集,天哪,我是怎麼熬過來的。

可是,終於到了完結的那一刻,竟然有一瞬間的迷茫與孤獨,那一段日子的目標,動力,快樂,好吧,我就這麼膚淺,真的是很失落。

3樓:tj61409燎杆

一段故事的結局,預示著一種期待的結束。或許你的心中期待著一種持續性的故事,但是,就像「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一般,不管是虛構的,還是真實的,每一段故事都有它的結束的時期,然後你才會重新遇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心裡空落落的,不管是喜劇還是悲劇,看完乙個喜歡的電視劇集結局以後一段時間看不下別的劇,得緩一段時間。沒大關係,忙起來,時間沖淡。

5樓:塗含雁

我只有看電視劇集的時候出現這種情況,尤其是悲劇結局,腦海裡裡總是會幻想各種結局持續一段時間。喜劇結局有時是意猶未盡。電影就是偶有感觸。

像玄幻**那種幾百萬字的看到後面不耐煩了,感覺完結是種解脫,終於不用再追了。可能有些人很容易會從故事中抽離出來,有些人比較困難。

6樓:以心

我也是這樣,追劇是乙個痛並快樂著的過程,在追的時候,每週每週都有期待,看完了更新的一集又期待下一集,就像乙個固定的夥伴這段時間,你可能還會去關注這部劇的相關訊息,微博上、知乎上大家都在樂此不疲的討論,參與進去會感覺很開心,因為找到了共鳴而當這部劇進入結尾,你每週沒有了可以看的東西,難免會有點失落。微博上這部劇的熱度也會逐漸下降,直至消失,這部劇就是真的完結了,這樣會悲傷是很正常的吧我經常這樣,看**的時候,追番劇的時候……直到我找到下一部可以追的東西,才會滿血復活,嘿嘿。

7樓:桑天安

人就是犯賤,愛上一部正在**作品的時候就希望作者大大快點更 ,等更新是一種特別痛苦的過程。本人深有體會,,等作品完結,心理更加不爽,為什麼就這樣沒了?老子還沒有看過癮。

(在這裡吐槽自己一句,會過癮就有鬼了,癮是慾望的一種,慾望是無窮無盡的,所以想要過癮,不可能滴)癮=慾望,過癮=等於滿足慾望。

8樓:

不喜歡那種塵歸塵,土歸土的感覺,看的時候,感覺自己也是在劇情裡的,能隨著主人公的路線一起去感受,一旦完結了,就沒有機會在去感受,因為之後的任何想法都是自己的幻想而已了。

9樓:峰佘無敵

因為你在這上面花費了精力,時間,在你看完或讀完後,也就相當於你努力完成了乙個目標,那種感覺更像一種不知道接下來該向**走的茫然。(反正我是)

為什麼看了《神話》電視劇集的結局會感到悲傷呢。好想哭0.0

10樓:竹興有聞溪

結局確實很悲傷。要是小川和玉淑在一起該都好,兩千年的感情。至死不渝,海枯石爛。要是我們有這樣的感情該多好。

11樓:訾秀珍苗胭

結局雖然很悲傷,但是很唯美。名為《神話》,是因為與現實的衝突,所以才像神話般美好。因為深陷劇情當中,所以難以自拔。

我也有過這樣的感受,也曾因為一部電視劇集的結局而落寂,因為從此少了乙個為這追求的信念。或許會因為乙個不如人意的結局而悲傷。

來自星星的你大結局是什麼啊。要詳細點的。

12樓:花憐雙玄

大結局:載京坐牢精神崩潰 頌伊敏俊終在一起。

頌伊和世美一起出席電影節活動,頌伊的驚艷亮相吸引了眾人的目光。突然四周都靜止了,頌伊見到敏俊朝自己緩緩走來。

他脫下自己的外套給頌伊披上,告訴他自己不許她穿這樣暴露的衣服。頌伊不敢相信,她伸手撫摸敏俊的臉,眼淚瞬間決堤而出。

敏俊擁抱頌伊,向她道歉,說他回來得太晚了。此時時空恢復,頌伊和敏俊在眾人前甜蜜親吻,大家都十分驚訝。可是敏俊突然間就又消失不見了。

原來敏俊每次可以出現的時間很短,他還沒有找到永遠留在地球的方法,不過他一直努力著,停留的時間也越來越長。

千頌伊和都敏俊面對鏡頭道出了最終原由,原來都敏俊三年前的離開只是為了再回來,離開之後他一直都生活在家裡那棵樹的蟲洞裡,回到蟲洞之後,都敏俊恢復了體能,能不定時回來看看,一開始是5秒、10秒,到最後停留的時間越來越長,甚至達到一年零兩個月。

雖然時常經歷著愛人的不定時出現和不告而別,但幸福的千頌伊仍然表示,「沒有任何的預告突然消失了,難道不累嗎?是很難過,因為這樣我還能更愛他,因為在我眼前的他也許是他最後給我留下的一幕,一想到這兒我更愛他,因為這一瞬間讓我很珍惜。」

最終都敏俊依靠蟲洞穿梭於地球和母星間,實現了與千頌伊的團圓。不過,看似圓滿的結局還是讓很多觀眾意猶未盡。

南韓sbs電視台在官網釋出完整版結局——2分多鐘的小劇場。其間,都教授與千頌伊過上了甜蜜的生活,讓人看來倍感溫馨。

兩人攜手搬進大別墅,千頌伊甜蜜的躺在都教授腿上休息,一切都是那麼美好甜蜜,雖然沒有交代有沒有滾床單,有沒有生7個娃,不過這樣溫馨浪漫的時刻,還是讓不少「星星」迷大呼過癮。

劇情簡介

400年前墜落在朝鮮的外星人,帶著他迄今為止4個世紀的秘密,獨自在首爾的天空下生活著。

仍然擁有和初到地球時一樣的年輕英俊的外貌,並擁有著超天才的能力,他就是現任大學講師的都敏俊(金秀賢飾)。另一方面是目中無人冒冒失失的韓流明星千頌伊(全智賢飾)。

相鄰的男子和女子,迸出了火花,發現了和前生有關的牽絆。還有3個月就可以回到自己星球的都敏俊意外地陷入了和韓流明星千頌伊的愛情。

13樓:drar_迪麗熱巴

最後的結局是:頌伊和世美一起出席電影節活動,頌伊的驚艷亮相吸引了眾人的目光。突然四周都靜止了,頌伊見到敏俊朝自己緩緩走來。

他脫下自己的外套給頌伊披上,告訴他自己不許她穿這樣暴露的衣服。頌伊不敢相信,她伸手撫摸敏俊的臉,眼淚瞬間決堤而出。敏俊擁抱頌伊,向她道歉,說他回來得太晚了。

此時時空恢復,頌伊和敏俊在眾人前甜蜜親吻,大家都十分驚訝。可是敏俊突然間就又消失不見了。

原來敏俊每次可以出現的時間很短,他還沒有找到永遠留在地球的方法,不過他一直努力著,停留的時間也越來越長。千頌伊和都敏俊面對鏡頭道出了最終原由,原來都敏俊三年前的離開只是為了再回來,離開之後他一直都生活在家裡那棵樹的蟲洞裡,回到蟲洞之後,都敏俊恢復了體能。

傍晚,頌伊和敏俊躺在按摩椅上,敏俊安靜地看書,頌伊在一旁溫柔地微笑,世間最美好的事情,大概就是如此了吧。

《來自星星的你》是由張太侑導演,朴智恩編劇,金秀賢、全智賢、劉仁娜、朴海鎮等主演的愛情科幻喜劇,於2023年12月18日在南韓sbs電視台首播。

該劇講述了從外星來到朝鮮時代至400年後的現代的神秘男人都敏俊(金秀賢飾),與身為國民頂級女演員的千頌伊(全智賢飾)陷入愛情的過程,不同星球的兩人消除彼此之間的誤解,克服危險追尋真愛的浪漫愛情故事。

張太維(曾用譯名:張太侑),南韓導演。畢業於首爾大學產業設計專業。

2023年進入南韓sbs電視台擔任電視製片,執導《錢的戰爭》、《風之畫員》、《樹大根深》、《來自星星的你》等熱門劇集。鏡頭掌控和敘事能力突出,尤擅長執導弘大題材的劇集。

14樓:**趣味

大結局:載京坐牢精神崩潰 頌伊敏俊終在一起

頌伊告訴敏俊,不管在她知道的時間,

還是不知道的時間,她都愛著敏俊。敏俊回想起自己四百年來的一條準則,因為始終要離開,所以他堅持不付出也不得到,避免動真感情。敏俊離開的日子如期而至,這天發生了大規模的流星雨,人們都來到戶外**。

頌伊和敏俊站在陽台上,頌伊向敏俊撒嬌,要他和自己一起許願。頌伊閉眼許願

15樓:夏天的海

載京坐牢精神崩潰 頌伊敏俊終在一起

頌伊告訴敏俊,不管在她知道的時間,還是不知道的時間,她都愛著敏俊。敏俊回想起自己四百年來的一條準則,因為始終要離開,所以他堅持不付出也不得到,避免動真感情。敏俊離開的日子如期而至,這天發生了大規模的流星雨,人們都來到戶外**。

頌伊和敏俊站在陽台上,頌伊向敏俊撒嬌,要他和自己一起許願。頌伊閉眼許願,敏俊的聲音突然在耳邊響起,他在做最後道別。他囑咐頌伊好好照顧自己,不許拍吻戲,不許和別的男人親密接觸,最後他說自己會一直一直尋找留在頌伊身邊的方法,要頌伊不要擔心,要開心的生活下去,萬一他真的回不來,就讓頌伊徹底忘記自己。

頌伊說自己做不到,兩個人背對著,流下了傷感的眼淚。等頌伊回過身來,敏俊已經離開了,頌伊難受得蹲在地上,只是乙個勁的哭泣。

安代表親自上門和頌伊談合約,但頌伊現在毫無心思工作,從敏俊走後她就過得魂不守舍的。載京即將受審,他要自己的父親出手幫他,但父親拒絕了,他終於明白這個兒子已經廢了,完全喪失了人性。輝景去頌伊家探望她,她告訴輝景自己不會忘記敏俊,因為她相信敏俊在另乙個地方,和她共享著同乙份思念。

頌伊發現敏俊家的植物又生機盎然了起來,她很欣慰,她知道敏俊的身體也會好起來,他現在一定過得很好。允才和輝景無微不至的照顧頌伊,其實敏俊離開前就已經到處託付人幫自己照顧頌伊。

頌伊無心開工,導演拜託世美去她家將拍攝進度表帶給她。世美見到了一臉愁容的頌伊,她想不到敏俊的離開居然對她有這麼大的傷害。世美告訴頌伊,感情的事偶爾也可以放下,時間會撫平一切。

頌伊問她什麼時候才不會心疼,世美說自己花了十五年,終於走了出來,頌伊很驚訝。頌伊乙個人去了她和敏俊去過的所以地方,她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就好像敏俊一直在她身邊,從未遠離。

三年過去了,頌伊和世美的事業都有很大的發展,最令人驚訝的是允才,酷愛天文學的他居然發現了一顆新的行星,引得大批**追訪。載京最終放棄上訴,他總是見到自己殺死的人出現在眼前,檢察官懷疑他已經出現了精神問題。頌伊在片場休息,人群中她突然看見了敏俊,立刻朝那個方向奔去,但最後還是沒有人。

頌伊失控地大哭起來,一旁的輝景上前將她抱住,輕聲安慰她。

頌伊和世美一起出席電影節活動,頌伊的驚艷亮相吸引了眾人的目光。突然四周都靜止了,頌伊見到敏俊朝自己緩緩走來。他脫下自己的外套給頌伊披上,告訴他自己不許她穿這樣暴露的衣服。

頌伊不敢相信,她伸手撫摸敏俊的臉,眼淚瞬間決堤而出。敏俊擁抱頌伊,向她道歉,說他回來得太晚了。此時時空恢復,頌伊和敏俊在眾人前甜蜜親吻,大家都十分驚訝。

可是敏俊突然間就又消失不見了。原來敏俊每次可以出現的時間很短,他還沒有找到永遠留在地球的方法,不過他一直努力著,停留的時間也越來越長。

夜晚,頌伊和敏俊躺在按摩椅上,敏俊安靜地看書,頌伊在一旁溫柔地微笑,世間最完美的幸福,大概就是如此了吧……

小娘惹的大結局,電視劇集小娘惹的大結局?

小娘惹 第34集劇情 大結局 finale 月娘和保羅結婚,有一子名祖業。祖業結婚後,生有三男一女,安淇便是他的掌上明珠。月娘把一生故事說完,安淇卻懷疑月娘有所保留,她隱隱覺得,自己並非月娘的親生孫女。究竟祖業是月娘和保羅的孩子,或是羅伯張和玉珠的後代呢?電視劇集小娘惹的大結局?黃玉珠瘋了,月娘見到...

匆匆那年電視劇集方茴大結局是什麼,電視劇集匆匆那年大結局方茴最後說的話

她因陳尋移情別戀受了刺激,所以自暴自棄,跟別人在一起睡了,懷了孩子,陳尋陪她打掉後,她選擇了失蹤。電視劇集裡是從醫院做完流產後就消失了。孩子是郝強,方茴因為陳尋和沈曉棠同居而生氣,和郝強睡了。電視劇集匆匆那年大結局方茴最後說的話 那天,我睡了好久,夢見他總是對著我笑,那個人幾乎是我青春記憶中全部的美...

泰國電視劇集《心影》大結局,泰國電視劇集《心影》裡的男主角叫什麼?

還用問嗎,當然是他倆最後在一塊了,不過這部劇可真夠虐的 小莎和維沙文在一起了 泰國電視劇集 心影 裡的男主角叫什麼?泰國男星 new wongsakorn poramathakorn new 主演泰國電視台7臺 ch7 的 命定之愛 而映入人們的眼簾,近期與noon合作的新劇 心影 也很受歡迎。與p...